图片说明

Wex Photographic公布2016年年度摄影比赛获奖结果

迪派 摄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摄影器材公司Wex Photographic主办的年度摄影大赛于近日公布了最新一届的获奖结果。最终,来自英国的摄影师Neil Burnell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作为奖励,他将会获得价值1500英镑的摄影器材现金券。有别于其他国际性摄影赛事的是,Wex Photographic摄影大赛并不以一张作品的好坏定“生死”,而是按照每周积分的形式通过总分决定最后的排名。参赛摄影师每周需要递交摄影作品,若其作品该周被选为最佳,摄影师就可以获得积分。据悉,赛事组委会今年共收到17,000幅摄影作品,所有作品都将会在位于伦敦的Truman Brewery展出。以下是赛事前三名及其作品欣赏:

  冠军:Neil Burnell (英国)

  摄影师Neil Burnell的常用器材为尼康D810和D7200,作品风格以简约见长,其摄影技巧也相当完美。

  

  

  

  

  亚军:Tony Sellen(英国)

  摄影师Tony Sellen的常用器材为尼康D600和D7000,其作品以黑白和长曝为主。

  

  

  

  

  

  季军:Tom Lowe(英国)

  业余摄影师Tom Lowe的创作灵感主要源自住所临近的海岸,作品题材也以海岸和其小狗为主,常用的器材为佳能6D和GoPro Hero 4。

  

  

  

fashion.sohu.com true 迪派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6/n478854637.shtml report 1865 由摄影器材公司WexPhotographic主办的年度摄影大赛于近日公布了最新一届的获奖结果。最终,来自英国的摄影师NeilBurnell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