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奢侈品牌携顶级珠宝回归 有你钟爱的它吗

御金匠 珠宝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Tiffany(蒂芙尼)和纽约设计师Eddie Borgo携手,推出了胶囊系列的珠宝。Tiffany延续了一贯的经典风格,以简洁清晰的线条为主,勾勒出优雅迷人的珍珠元素,让古典与现代碰撞出别样的火花,焕发全新魅力。

  Mikimoto(御木本)结合水与生命的辩证关系,造就WOC -Splash Collection系列珍珠项链。饱满丰润的明亮珍珠与水滴刹那飞溅的定格画面形成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光与影的绚烂之间,绽放浪漫情怀。

  Cartier(卡地亚) “LOVE”系列见证了无数动人的爱情,今次,卡地亚重新启航,保留了椭圆手环的简约风格,更为纤巧的镯身以及单开口的精巧设计,赋予了佩戴者更为自由的权利,也喻示着爱情的举世无双。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向经典的Rose de Noël致敬,不曾改变的花朵元素,婉约错落的花瓣,瑰丽绽放,仿佛在诉说着地老和天荒;无暇宝石的精心雕琢,令呼吸起伏之间,弥漫着淡然芬芳。

  Graff(格拉夫)以“Love Bird”作为主题,将 “在天愿作比翼鸟”的柔美爱情融入珠宝胸针设计。两只鹦鹉相依相偎的爱情姿态,惟妙惟肖;通体盈满了晶莹的钻石,辅以动人的玛瑙和蓝宝石,无不象征着爱情的坚贞不渝。

  

  

  Piaget(伯爵)推出的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选用了不同种类的彩色宝石,对应自然界中的元素。使佩戴者在白雪皑皑的冬日亦能感受到夏日清新明媚的色彩,生机活力的同时,也不失优雅高贵。

  戴上这些珠宝回家过年,会不会被打啊。

信赖源于专注

20年资深技术团队,极致匠心

3000+平米修复中心,实力保障

百万件国际一线品牌成功修复案例

御金匠,时尚人士奢侈品维修保养的挚爱之选

fashion.sohu.com true 御金匠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2/n479325124.shtml report 2598 Tiffany(蒂芙尼)和纽约设计师EddieBorgo携手,推出了胶囊系列的珠宝。Tiffany延续了一贯的经典风格,以简洁清晰的线条为主,勾勒出优雅迷人的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