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上起来打一火包,才不辜负好春光

HOT男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膀友们,起床了吗?身体已被掏空的愉鸡,继续值班陪你嗨~

  今儿是鸡年第三天,在愉鸡的老家,初三这天可以使劲儿赖床,是个迎着晨光来一发的好日子(然鹅和我无缘,因为我要早起喂~污

  话说……鸡年伊始,你有遇到哪些有意思的小事吗?

  拿我们“天阶五美”来说吧。能猫在大年三十儿晚上,再次邂逅了去年那个在天然气箱上放鞭炮的“神秘人”,一场撕逼大战那叫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鹿十七则和一帮娱乐圈大拿,在三亚最贵的沙滩酒店开了场泳装派对,大有成为明日之星的势头……

  射&交能手小葵组了个“前男友”大嗨趴,二十多个前男友欢聚一堂,听说小葵今天走路腿都软。

  至于专注约火包20年、床伴超过700人的阿娃老师,今年春节就有点悲催了,除夕夜发骚至42度,去医院看急诊时却偏偏遇到最心爱的前任女票由老公陪着生孩子,于是阿娃老师气得把X陌、X探、XX帝等接客软件全删了。

  听完“五美”的新年故事,愉鸡只想说:

  其实前几天,我们也向网友征集了他们的新年故事,一起来撸撸看吧!

  

  @张焓

  小城市的春节,人稀少的可怜。

  @热心市民郁先森

  拍于南京禄口机场,遇见她是我最好的新年礼物。

  愉鸡:这发狗粮吃得我猝不及防!

  @清

  过年还要值班的苦逼外卖小哥,求安慰~

  

  @HYUNG KOO KANG

  我是公交车司机,看见大年三十路上车跟人都少了,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但是,方向盘得握好,油门刹车更要踩好,希望大家新年快乐!我还要上好今年的最后一班,晚上回去陪家人!

  阿娃:正是有了这些兢兢业业奋斗第一线的人们,我们才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炮火连天的春节,代表HOT男人全体成员诚挚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愉鸡:艾玛,认识阿娃老师的知道他这是从良了,不认识他的,还以为是朱军大哥上了他的身呢……

  @放纵次死

  新年就要,买买买!

  能猫:你还缺女膀友吗?贼会花钱的那种。

  阿娃:你还缺男朋友吗?买到你倾家荡产的那种。

  @天萌

  门头沟冰瀑,腊月寒梅,顽强的生命,在寒冷中绽放美丽。

  @你看着我眼里流光溢彩

  本人男,昨晚第一次独自放炮……

  愉鸡:不怕不怕,让我们的小姐姐们来保护你。

  @张通

  这是我们这边的社火表演,现在过年大家都说没有年味了,但每次看到家乡的社火,还是很激动,都会去凑热闹。现在社火表演被国家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也开始重视起来,有专门人来负责这事,还有政府拨款支持,社火表演成了过年的标志活动,参与的人也越来越多。年味变淡了吗?在我们这里从来没有!

  愉鸡:现在过年,缺少的恰恰是这种传统的仪式感~然鹅我能说,这种大头娃娃是我童年的阴影之一吗?哈哈

  @源稚宇

  一个吃货的春节

  愉鸡: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好像是在……车里?这体位不是吃货都摆不出来。

  @悠然南山

  大年三十,早起。发现天边有火烧云,还有飞机留下的尾气,在朝阳的映射下分外夺目!

  @高小天_说_

  鸡年最有意义的照片……

  阿娃:你怎么知道我整个春节期间就是这样度过的??!

  @coco

  2017年第1张自拍,有点意义吧哈哈。

  阿娃:看来你们这是逼我放自拍180连拍是吧?我在香港老家半山别墅泳池里的自拍如果放出来,瞬间把你们都秒成渣!不,是秒到渣都不剩!哼!

  最后这位名叫@王睿的老司机,发来了这样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愉鸡我实在看不懂这是什么视频……不过,你看得开心就好

  最后,要公布的是,赢得“岛国硬盘小姐姐签名海报或奇.耻.大.乳鼠标垫”的20位同学の名单:

HYUNG KOO KANG

热心市民郁先森

放纵次死

悠然南山

源稚宇

张焓

张通

王睿

coco

衡。

天萌

魏超

Danny's

向哥哥

小甜甜

-Voice

高小天_说_

你看着我眼里流光溢彩

共产主义接班人王建国

  请以上同学QQ联系:398143114,获取奖品哦~

  

  没得奖的同学也嫑伤心,因为2017年我们会有更多HOT的大礼和小礼,说不定哪天就砸到你的肾了

你也别闲着,来陪HOT君聊聊

过年这几天,你们都有了哪些“艳遇”?

约合作请联系:hotmen@yoka.com

fashion.sohu.com true HOT男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30/n479706627.shtml report 10319 膀友们,起床了吗?身体已被掏空的愉鸡,继续值班陪你嗨~今儿是鸡年第三天,在愉鸡的老家,初三这天可以使劲儿赖床,是个迎着晨光来一发的好日子(然鹅和我无缘,因为我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