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arah还不会做饭,优衣库就开始卖砧板了?!

SarahXu 优衣库 艺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蓝字“SarahXU”关注我吧! 点开音乐,跟我上车

  最近看某新闻上说,有很多网友晒自己的返程行李箱,里面满满的装着妈妈给带的馒头、煎饼和咸菜,看到这里,我很担心过几天回上海的时候,我妈会给我多准备几个行李箱。不会做饭的 Sarah 一直想找个会做饭的男朋友,苦苦等待二十几年无果...正当我觉得希望渺茫的时候,我听说优衣库在纽约卖起了砧板,去优衣库买砧板的男生一定不会差,懂时尚又会生(zuo)活(fan)!男朋友的行踪有了线索,赶紧派小助理去蹲点!

  

  日本成衣零售商优衣库Uniqlo前不久与前任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策展人Jeffrey Deitch合作了一系列跨界的限量版艺术商品。活动主题来自艺术组合Gilbert and George的口号“Art for All”,两人以“Art for All”为创作信条,反对艺术精英化,认为艺术应该为所有人所有。

  

这就是馆长大人Jeffrey Deitch,长相慈祥就像哈利波特他表叔。

  

  "Art for All"快闪系列在1月20日至2月16日期间,在纽约SOHO及34街的两家优衣库门店以Pop-up Shop的形式销售。

  

  优衣库还是那个优衣库,但是这次厉害了,不仅卖衣服,还卖一些常见的生活用品。比如这种印有诡异又魔性图案的胶带、带有卡通花纹的鞋带、妈妈切菜用的砧板...

  

  

  

  作为艺术跨界史上的老司机,优衣库进行过多次伟大尝试,以前都比较高大上,在各种T恤上印上艺术家的作品。其中有日本人体摄影大师荒木经惟

  

  

有一种缘分叫做当优衣库遇到波点女王草间弥生

有密集恐惧症的宝宝们准备好了吗?

  优衣库还曾尝试过跨界艺术、音乐、电影等多个领域。2014年优衣库与MOMA合作了“SPRZNY”系列,把波普教皇安迪沃霍尔的玛丽莲梦露搬到了自家的T恤上。

  

  

他家T恤上还有铁臂阿童木的爸爸手冢治虫

对于从小爱看铁臂阿童木的人来说超级幸福,可以极大的满足你的中二情怀。

空心小人基斯哈林

  

一群长了心的小人在你身上跳舞。

  

“涂鸦少年”巴斯奎特

  

  

结合日本书法的UT系列

  

  

  

  今年优衣库可发大招了,不再按部就班的走传统的大师合作,而是选择一条日式冷幽默的精神病道路,虽然画风转换的有点猝不及防,但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你一定会好奇设计师是谁,“Art for All”这次请的设计师相对以往略微沉重的艺术大师来说就比较轻巧有趣。他们分别是日式波普艺术家横尾忠则和怪咖艺术家加贺美键。

  横尾忠则是日本传奇波普艺术怪咖。有人称他为“日本安迪沃尔”,他的作品夸张诙谐,有着浓郁的日本风格的冷幽默。比如他活的好好的突然给自己出一本遗作集。

  三岛由纪夫说“横尾忠则的作品,完全把我们日本人内置的无法忍受的东西全部呈露出来,让人撮火,也让人恐惧。一种多么低俗的极致的色彩......一种无理的艺术。”

  为什么三岛由纪夫会这样说呢?

  因为三岛由纪夫眼里的自己是这样的(如下图)

  

  然而...在横尾忠则的作品里,三岛由纪夫是这样的(如下图左上)这样被丑化,我要是三岛由纪夫我也不愿意啊,三岛一看就是会武功的,没杀了你就算是给你面子了。

  

  其实横尾忠则和三岛由纪夫是私交甚好的一对..三岛由纪夫自杀后,横尾的作品也屡屡出现关于死亡的神秘主题。

  

  下面的设计师就比较萌了,看这呆萌的小眼神,他是来自日本的怪咖插画设计师加贺美键Ken Kagami

  

  Ken Kagami在一本Zine《Bart Works》给辛普森设计了35款发型。

辛普森的脸好像《哆啦A梦》里的大雄啊,哈哈哈..

对于发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辛普森长不出的!

变成漏斗也愿意

  反正只要Ken Kagami开心,辛普森一秒变身面条和花椰菜都不是问题,你们说呢?

  后来又在《Freaky Dog and Freaky boy》中把Snoopy和Charlie Brown变成了连体巨婴。

  

  知道Charlie Brown为什么总是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吗?

  

  因为脸大的那一个任何时候都是吃亏的,这几幅画里的Charlie Brown告诉我们一个深刻而又现实的道理——你永远无法体会一张大脸承载的重量...所以你看到的只有悲伤。

  

  优衣库不愧是个亲民又接地气的好品牌,这样的马桶垫真是简洁方面,至于好不好用就期待大家的用户体验反馈了,用了以后别忘了在下面留言分享呀!

经我的仔细勘察发现,这是一个和上图马桶垫材质一致的面膜,你想尝试吗?

  

Sarah觉得用这种东西装饰家里,会暴露自己的独特品味。

这滑板要是滑起来,一定很酷!可惜我不会...

  双头的马桶搋子也太实用了吧?两头都能用诶,太神奇!买回去你妈一定表扬你!

一个引人深思的身体结构...

  

  优衣库“Art for All”的跨界充满了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幽默又实用地表达着独特的艺术理念,启发人们发现平凡生活中的乐趣。夸张有趣是2017打开优衣库的新姿势,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日式冷幽默的魅力,可以带给人们快乐的神经病没什么不好,祝优衣库在神经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05/n479948446.shtml report 9895 点击上方蓝字“SarahXU”关注我吧!点开音乐,跟我上车最近看某新闻上说,有很多网友晒自己的返程行李箱,里面满满的装着妈妈给带的馒头、煎饼和咸菜,看到这里,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