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春新面貌 魅可丽倪MAXCLINIC洁面神器不能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2017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寒冷的嚣张气焰也褪去了不少,现在人们都在期待春天的到来。春天也是开学期,所以对于大学生而言,也代表着心动的季节。很多少女都在努力塑造出更好的第一印象。

  干净无瑕的肌肤无疑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初印象,护肤也就成为了备受人关注的目标,其中最重要的部分要数洁面了。如果洁面不到位,就算用再高级的面膜等产品也如同入了“无底洞”般,毫无效果。

  一天至少应洗2次脸,早晨和晚上是必须要洗的,早晨洗脸是洗掉睡眠期间分泌的油脂和各种物质;晚上则是清除活动一天后堆积的污垢。

  但是,洁面的关键之处就在于要留下必要的自然皮脂,不破坏皮肤本质,对此最好使用能打出丰富泡沫的洁面产品。取出适量产品揉出充足泡沫后,以额头、鼻子等皮脂分泌较多的部位为中心清洗,建议使用指尖轻轻按摩,减小对皮肤的刺激。皮脂分泌量少的留在最后洗就可以,防止水分流失。

  利用工具洗脸也是个不错的方法,推荐选择毛质细腻的洁面刷,这样能轻松洗净手无法触及的部位。最近带有手柄的洁面刷纷纷出市,备受大众喜爱。

  还有,很多人都认为洗脸时间越长越好,其实不然,过度洁面反而会对皮肤造成负担,产生坏的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为了缩短时间就可以草草地洗,这样也会使妆容残留,引发痘痘等问题。

  推荐使用能干净卸除妆容又能进行一般洁面的全效合一型产品,它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彻底的洁面过程。若有补水功效就更加完美了。

  Editor’s pick

  魅可丽倪(MAXCLINIC)MAX CHANGE OIL FOAM

  这是一款油妆质地但遇水即可变为洗面奶的洁面产品,被誉为“反转洁面油”。具有出色的清洁能力,无需再经历麻烦的卸妆油、洁面油、洁面泡沫三阶段,只用这一款洁面油就能实现完美的洁面过程。而且它含有玻尿酸精油颗粒,洁面时和洁面后都不会出现紧绷感,可以干净卸除妆容残留物。使用方法很简单,在未接触水的手上,按出适量洁面油,涂抹在化着妆的脸上,进行轻柔按摩,融掉妆容污垢。然后用水浸湿后搓出泡沫,使洁面油变化为丰富的天然洁面泡沫,接着将泡沫冲洗干净即可,洗完脸后肌肤会像做了保湿护理般水润透嫩。

  魅可丽倪(MAXCLINIC)CLOUD EMBO MASSAGE BRUSH

  这款按摩洁面刷由7个EMBO丰盈凸起的球刷构成,可打出丰富的泡沫,按摩刷背面的V脸按摩垫可以在洁面时起到提拉下颌线的效果。而且它还有助于角质管理和深层清洁,可让肌肤更加细腻丝滑。牢固的设计、可竖立摆放的造型令洁面更卫生。吴银善 马义涵/文 N&B LAB 妍艾莉化妆品有限公司,MAXCLINIC 魅可丽倪,bnt新闻DB/https://www.maxclinic.com/rb/?r=cn&c=product/cleanse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08/n480217376.shtml report 2039 bnt新闻讯2017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寒冷的嚣张气焰也褪去了不少,现在人们都在期待春天的到来。春天也是开学期,所以对于大学生而言,也代表着心动的季节。很多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