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oach创始人去世;9位设计师仍没找到工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轻奢侈品牌Coach 创始人Miles Cahn上周五去世 享年 95岁

  Coach在1941年成立之初,是由六位来自皮革世家的皮匠师傅共同经营,是美国历史最悠久和最成功的皮革制品公司之一。自此,Coach独特的手工工艺和高质量的制作被那些颇为讲究品质的顾客青睐。 Coach创始人Miles Cahn最初是从一双传统的棒球手套中获得的制作灵感。他发现棒球手套越用越光滑,于是他借鉴其技术,并经过细致处理,将坚固耐用的棒球手套皮革变得柔软耐用。这种皮件呈现着迷人的天然纹路,而且不需要繁复的保养技巧,也能保持最初的样貌。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Coach仍一直保持着上乘的用料和工艺的高质量水准,这一贯穿始终的品牌宗旨,是Coach成功的基石。

  Tommy Hilfiger 首次披露实行即看即买后的效果数据

  Tommy Hilfiger 的首席品牌经理 Avery Baker 接受纽约时报采访表示,Tommy Now 发布后,Tommy.com 的网站流量在 48 小时内增长了 900%。24 小时内多款设计售罄,去年9 月时装秀过后,女装类销售额以两位数增长,美国、日本和中国的销售成绩尤佳。截止到 10 月 30 日,这家品牌的第三季度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4%,达 9 亿 2700万美元,主要靠国际销量的增长拉动。

  多米诺骨牌效应 Lacoste宣布将在九月从纽约时装周移师巴黎

  如今越来越多品牌退出纽约时装周,Lacoste 将在今年九月从纽约时装周移师巴黎,纽约时装周再次面临艰难的挑战。据不完全统计,仍有150个品牌会参加纽约2017年秋冬时装周。但是,今年品牌的流失明显较以往更为明显。据统计,目前已退出纽约2017年秋冬时装周的品牌还包括Vera Wang、Hugo Boss、DKNY、Derek Lam、Diane Von Furstenburg和Kate Spade。随着时尚产业的快速发展与革新,有分析师认为,纽约时装周的体系过于守旧,多达300多个参与品牌的庞杂环境竞争过于激烈,纽约时装周对设计师品牌的吸引力不再,业界人士不禁担忧,或许会有更多的设计师离开美国传统时尚之都纽约。

  四大时装周即将过去两个季度 但还有9位设计师未找到工作

  时尚业界的人事震荡在2016年持续,时尚行业正在经历巨大变化,明星设计师长期处于压力环境下,行业的加速发展也正遭受前所未有的阻力和风险,随着2017春夏四大时装周的陆续开幕,目前原Lavin创意总监Alber Elbaz、原Tods创意总监Alessandra Facchinetti、原Calvin Klein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原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原Chloe创意总监Hannah MacGibbon、原YSL创意总监Hedi Slimane、原Schiaparelli创意总监Marco Zanini、原Oscar de la Renta创意总监Peter Copping和原Ermenegildo Zegna首席设计师Stefano Pilati、依然没有接替别的品牌创意总监位置,处于停工状态。

  Michael Kors最新系列时装秀将首次通过Twitter的Periscope进行直播

  Michael Kors新系列服装计划在2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直播。Periscope是Twitter新推出的功能,区别于Instagram Live的是该直播平台的双屏功能,使用者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能收到相关的最新推文。 据悉,至今已有100多个品牌曾通过Periscope进行直播,最新的一次是Louis Vuitton于上月底举办的时装秀,同样也是品牌在Twitter上的首次直播。

  分析师指出 Under Armour 过度依赖代言人已成为品牌的潜在风险

  业界人士称,如今即使品牌代言人橄榄球明星选手Tom Brady夺冠也很难凭借一己之力提升 Under Armour 的销量,他对 Under Armour 更重要的还是长期的销售策略,不是一个决定性的力量。除了成也库里、败也库里之外,去年 4 月,Under Armour 另一名重要的代言人,高尔夫世界冠军 Jordan Spieth 在美国大师赛溃败,随后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将 Under Armour 的股票建议改为“抛售”。

  美国总统特朗普顾问公开支持Ivanka Trump品牌行为被批越界 或将受到纪律处分

  继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公开发表言论称其女儿Ivanka Trump时尚品牌遭Norstromd百货恶意下架后,其顾问Kellyanne Conway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节目上主动为Ivanka Trump品牌推广,建议消费者可继续在除Nordstrom百货外的其他销售点购买。此行为遭到内部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Jason Chaffetz抨击是错误的,称Kellyanne Conway的做法越界了,作为一个政府官员,不应公开地为任何产品做广告。Jason Chaffetz甚至写信给政府道德办公室负责人要求在必要时对Kellyanne Conway进行审查和纪律处分。

  Prada集团将在今日公布2016年全年初步业绩报告

  随着去年下半年奢侈品行业的业绩出现复苏,曾经掉入业绩泥潭的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业绩也有所回暖。该集团CEO Patrizio Bertelli曾表示,中国市场有好转的迹象,其他市场也正在复苏。 近6个月来,该集团股价累积上涨了45%,目前市值为829亿港元。

  资生堂中国扭亏为盈 将全面提高旗下高端品牌的市场份额

  资生堂集团日前公布2016年财报。财报显示:集团本年度的销售额为8503 亿日元(约518.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8633亿日元(约526.4亿元人民币),下降了1.5%,计入汇率调整后实际增长5.2%。其中中国区业务销售额为1205亿日元(约73.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1257亿日元(76.6亿元人民币)下降了4.2%,计入汇率调整后实际增长11.4%。 资生堂方面表示:中国业务的销售增长,以高档品牌产品销售和电商销售领域最为明显。特别是在高档品牌领域,“SHISEIDO”、“Clé de Peau Beauté”、“IPSA”等为销售增长做出了贡献。

  《T magazine》人事震荡 执行主编Whitney Vargas离任 曾担任临时主编。

  自去年11月Deborah Needleman宣布不再担任《T Magazine》主编后,《T Magazine》执行主编兼临时主编Whitney Vargas也宣布辞职。《T Magazine》则坦承暂未寻找到Deborah Needlman的接替者,但已在积极寻找。据悉,在Deborah Needleman离职后,《T Magazine》列举的候选人名单中包括《W Magazine》主编Stefano Tonchi和其同事、副主编Armand Limander以及《Instyle》主编Ariel Foxman、《名人风尚》主编Jessica Diehl等。

  传800万年薪挖来的万达电商飞凡公司第三任CEO李进领已经离职

  有媒体消息称,万达飞凡CEO李进岭于今年2月正式离职,而这是飞凡自2012年创立以来离职的第三任CEO。资料显示,李进岭有丰富的传统行业管理经验,先后在宝洁公司、摩托罗拉、百事可乐等公司任职。2015年7月31日,“飞凡电商”品牌正式亮相,同时,飞凡开放平台也正式上线。2016年2月,李进岭进入万达担任飞凡CEO, 年薪高达800万人民币。而此前飞凡已经历经了龚义涛和董策两任CEO的轮换。

  全球假货市场近五成来自中国

  根据Frontier Economics新报告显示,全球假货市场规模预计将在5年内达到2万亿美元。据估计,2022年假货市场中,盗版电影、音乐和软件将占近一半,中国在全球占所有假冒和盗版商品的46%,假冒活动取代的合法经济活动的总额将在9800亿美元到1.2万亿美元之间。 对于服装、皮革制品、配件、手表和其他奢侈品,研究人员说,假冒活动取代合法经济活动的比例从46%到60%不等。 假冒盗版活动也对就业市场带来严重冲击,目前,全球合法就业岗位净损失在200万至260万之间,202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420万以上。

  “HERMES”等22批次机场免税店服装不合格

  近日,上海工商对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内及周边免税店等销售的90批次箱包、服装抽检发现有22批次服装涉标识、纤维含量等不合格,其中包括:CK JEANS(4批次)、HERMES(3批次)、ARMANI JEANS(3批次)、UEN SHADI(3批次)、上海故事(3批次)、庄容(2批次)、秦艺(2批次)、TINA GI、Felix Buhler等。 根据抽检结果,上海市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对库存产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督促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经营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立案调查。

  国内时装集团掀上市潮 继太平鸟后玖姿母公司2月14日登陆上海A股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承销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共发行7126万股,总计募资11.93亿元。安正时尚集团表示,计划募资资金主要投向供应链中心改扩建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计划优化升级直营门店117家,开拓新增直营门店179家。 公司旗下品牌主要有“JZ玖姿”、“IMM尹默”、“MOISSAC摩萨克”及“FionaChen斐娜晨”四个成熟女装品牌,以及“ANZHENG安正”高端男装品牌,其中“玖姿”品牌销售收入占比达50%以上。

  微信与巴黎戴高乐机场展开合作 春节期间为游客打造互动场景体验

  据悉,汇聚1000多个时尚奢侈品牌的巴黎戴高乐机场, 携手微信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国际机场互动场景,以提供更好的出行消费体验,是戴高乐机场的首次创新尝试。在1月28日至2月13日期间,游客通过扫在巴黎机场二维码,即可通过微信,领取众多机场内免税精品店的折扣卡券,保存至微信卡包后,到店出示便可以享受新年限时特惠。合作品牌包括Rémy Martin人头马、Poiray珠宝店、Lancôme兰蔻、Godiva歌帝梵、Solaris眼镜店、Leonidas列奥尼达斯以及众多护肤品牌。

  微信小程序开始支持模糊搜索

  微信最新的6.5.4版本支持了模糊搜索。微信已成为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影响力最大的平台。过去2年内,越来越多的奢侈时尚品牌开始积极运用中国社交媒体微信,品牌可以在微信上设立公众号,消费者订阅后可定期查看品牌推送的消息,与微博不一样,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一条微信的消息。

  安踏体育跑赢其他国内运动品牌 2016年中国市场份额达10.3%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于2月22日举行董事会,公布全年业绩。有分析师表示,安踏体育在2016年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0.3%,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0.5%,好于其他国内品牌。安踏体育预计2016年底安踏店(包括安踏和安踏儿童)数量8600-8700家,年底FILA专卖店(包括FILA与FILAKIDS)数量为700-750家;新加盟的DESCENTE在8月份开第一家店,预计2016年底将达到5-10家。

  太古地产公布去年第四季营运数据 广州太古汇增长强劲重回近两位数增长

  对比2016年前三季度增长6.5%和各商场的开业运营数据, 广州太古汇第四季度增长最为强劲,录得9.9%近双位数的增长率。 内地高端零售物业包括三里屯太古里、广州太古汇、颐堤港及成都远洋太古里零售销售分别增长5.6%、9.9%、20%及78.3%。2016年前九个月的增长则分别5%、6.5%、11.3%、100.6%。 香港零售物业包括太古广场、太古广城中心及东荟城名店仓的零售销售额则分别下跌12.8%、3.7%及8%。

  比尔·盖茨开通微信公众号 有分析微信或许正走向全球化

  在近日,一个名为“比尔盖茨”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段30秒视频,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视频中用生涩的中文向读者问好并表示,这是他新开的个人博客,会记录和分享他见过的人,读过的书和学到的功课,希望中国读者也能一起加入讨论。尽管该公众号还未取得机构认证,但查阅工商信息可以发现,帐号主体播锐智(北京)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是一家名为Global Health Strategies的资询公司,而该公司数名高管此前都在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任职或担任顾问。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或许是微信正在走向全球化的一个表现。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Tiffany Trump出席华人设计师Taoray Wang发布会

  Tiffany Trump在上周末,携其母亲Marla Maples出席了设计师王陶的品牌Taoray Wang在纽约时装周期间的2017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并公开发表支持言论。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我认为这个系列美极了,她的剪裁很好,面料肆意流动。”据悉,Tiffany Trump在其父亲特朗普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就选择了身穿中国设计师王陶作品出席。

  江南布衣JNBY推出家居品牌JNBY HOME

  在香港上市不足4个月的服装品牌江南布衣近期新推出家居品牌“JNBY HOME”,主要销售以原创设计和人文主题的家纺、家居、卫浴用品。目前,这一家居品牌的单品数已超过100个。根据江南布衣官网介绍,投放市场的“JNBY HOME”采用独立店和集合店两种不同风格的店面进行推广。在独立店中,除家居生活主线品牌JNBY HOME外,还包括REplay,jnby+两条产品支线。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时尚零售低迷,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JNBY股价几乎无增长,目前市值约为34亿人民币。

  Vetements在美国洛杉矶开设干洗店

  为保持神秘感,Vetements在活动前几天品牌才公布本次的期限店地点,位于洛杉矶Melbourne大道上的著名买手店铺Maxfield。品牌CEO Guram Gvasalia在访谈中说到,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卖货,而是让更多、不受限VIP与时尚业的人士,都能看到Vetements的作品。本次与Vetements合作的对象,于1969年创立的集合店铺Maxfield,是一家售卖高端时装设计师如Rick Owens等品牌的传统店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3/n480596257.shtml report 9723 美国轻奢侈品牌Coach创始人MilesCahn上周五去世享年95岁Coach在1941年成立之初,是由六位来自皮革世家的皮匠师傅共同经营,是美国历史最悠久和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