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样化了妆,为啥她美得云淡风轻,你却稍显刻意?腮红腮红腮红!

Stylish2017 腮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看的终极境界,不是惊鸿一瞥倾其所有的绽放,而是一朵水莲不剩凉风的娇羞。耐看的女人懂得收敛光芒,在不被注意的地方使巧劲儿,就像同样是化了妆,为啥她美得欲语还羞,你却稍显刻意?

  

  妆容的巧劲儿主要就在腮红的部分,下手过重——猴屁股,忽略腮红——面粉脸。

接下来要放大招了:

先八一八奶奶辈美人是如何自制腮红的

  

腮红的底蕴

  

  据说,女人最悦目动人的一刻,是娇羞脸、泛红晕,女人说要blush,于是世界上就有了腮红!

  

  在变美这件事上,世界各地的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智慧,腮红是怎么诞生的呢?

  古埃及女人研磨赤铁矿,古罗马女人爱上了捏桑葚果汁,中世纪则发明了草莓渣加水。

  

  15世纪,有位伯爵夫人Caterina Sforza,武能执掌雇佣兵,文能摄政,谁说女强人都是美盲?人家闲时用红木和酒精混合制成的超持久腮红,据说能持续7天~~

  18世纪,腮红在英国叫做“无辜而极具吸引力的美”,可到了19世纪,腮红又成了妓女和演员的装备。

  

  正经人家的女儿们只能倒退到蔬菜果汁涂脸颊,甚至狠狠掐自己脸蛋~~

  发现没有?腮红流行程度,跟那个时代的女人地位,总是息息相关的。

  

  到了20世纪初,走出家门、开始工作的女人们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和社会地位,商家们便又重新让腮红回归到女人们的日常。腮红在妆容中的作用不容小觑,选对了腮红,不仅能让你气色好起来,还能让脸更小巧、妆容更柔和,最关键的是她会让你整个人都充满了诱惑力~

诱惑腮红的4种画法

  会害羞的【耳朵腮红】

  

  女孩在害羞的时候,小耳朵也会不争气的泛了红,我见犹怜,动人得不得了,所以甜美的樱花妹发明了耳朵腮红,据说能给恋爱带来好运气!

  

  

  ★教学:用腮红刷,轻轻扫过腮红,抖去多余的粉末,扫在耳朵的轮廓上和耳垂下方。就能自带少女害羞的效果啦~

  

  ?小心机:这种腮红画法,要选择有透明感的红色腮红,看起来就像皮肤自身透出来的色。然后,就是要淡淡的,才好看。

  慵懒魅惑的【高潮腮红】

  

  这是最让男人欲罢不能的一款腮红化法,微醺的泛着热乎乎的感觉~像美人出浴一样散发着迷茫的性感~

  

  ★教学:画法很简单,将腮红扫在眼下一个手指距离的三角区,再用手指把腮红向颧骨和太阳穴晕染开来。

  

  

  ?小心机:化高潮腮红呢,就可以大胆的使用深红色腮红~质地也建议使用膏状微闪的,酱紫可以打造肌肤发热和富有光泽的感觉~

  炒鸡萌的【冻伤腮红】

  

  带着小雀斑的冻伤妆最近真的是火爆了!!因为在圣诞那天,很多妹纸都化了这样的妆容,这个妆也叫圣诞小鹿妆,冻红的小鼻子,无辜的小鹿眼,简直美成了一个精灵!

  

  ★教学:在刷腮红的时候连带着和鼻梁一起刷,连成一条线就可以啦~不过一定要控制用量不然会变严重晒伤!

  

  

  ?小心机:冻伤腮红要选择活力十足的橙色或者西柚色,像刚刚运动完的样子,不对,应该是像一头刚从森林跑出来的气喘吁吁的小鹿 ~

  能瘦脸的【元气腮红】

  

  从颧骨蔓延到太阳穴的腮红被称为“元气腮红” 不仅让你看起来活力满满,更是能放大招让你大脸变小脸。

  

  ★画法:这是腮红类别中最长的一款,沿着苹果肌、颧骨、太阳穴,这个轨迹斜向上轻扫,越往上越淡,越细。

  

  

  ?小心机:这种画法的腮红要选择最接近肤色的棕色系或者砖红色腮红,像是你本身皮肤里透出的好气色,而且这种颜色也能最大程度发挥修容瘦脸的作用。

腮红专治不完美

  如果你是妖娆的瓜子脸,或者标准的鹅蛋脸,这么完美的脸型,怎么涂腮红都好看,没有禁忌!

  

圆脸

  

  圆脸就仿照小编上面讲到的【元气腮红】的化法打造,向上纵向拉长的腮红能在视觉上让肉肉的圆脸立马立体,精巧起来。

长脸

  

  长脸跟圆脸相反,腮红是横向拉长,由苹果肌扫到颧骨后侧一点,这样可以让过长的脸型看起来更协调一些。

方脸

  

  嫩牛五方的大方脸,会给人一种高冷不可亲近的感觉,这时候在苹果肌上打圈圈画出带高光的腮红,能让整个人瞬间温柔起来。

  ★关于不同肤色怎么挑选腮红这里有一个规律——肤色越浅,腮红越浅;冷调肤色,绝不配暖调腮红。

  

  白皙皮肤——裸粉色、淡粉色、蜜桃色。

  

  中调黄皮——亮粉色、蜜桃粉色、粉紫色。

  

  小麦肤色——深橘色、深桃红色,金棕色。

内容源自网络,如涉及版权,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MyStyle

  专注分享时尚、美容资讯

  微信号:MyStyl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3/n480598024.shtml report 10091 好看的终极境界,不是惊鸿一瞥倾其所有的绽放,而是一朵水莲不剩凉风的娇羞。耐看的女人懂得收敛光芒,在不被注意的地方使巧劲儿,就像同样是化了妆,为啥她美得欲语还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