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气垫粉饼一波接一波收不完!美妆Weekly有请

女人要打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买不完~买不完~真的是买不完啦!(怒吼)妞妞们有觉得气垫彩妆品愈来愈多,多到已经快被淹没,不知道要怎么挑了吗?明明手边才刚买了一组气垫粉饼,马上又有新品在那边点火!(妞编辑也深深困扰中)所以,妞编辑这次特别请来用遍市面上各款气垫产品的型男彩妆师Leslie,请他透露一下到底从何下手才好。(希望可以从此把钱包守紧一点)

Q:为什么气垫红成这样,真有这么厉害吗?

  Leslie:有用过气垫粉饼的人,一定会被它的便利性吸引,一旦习惯就离不开它啦!当初气垫粉饼的研发,是因为厂商想要设计出一款结合好携带、能打造出湿润的光泽感、妆效跟指腹拍打有一样效果的新剂型粉饼。

  果然,成功研发出的气垫粉饼,只要在全脸轻轻拍打,就能快速完成底妆,不费力就让底妆服贴又均匀,(真的是零失败率)而且还带有最流行的水光感。

Q:每个人都适合气垫粉饼吗?

  Leslie:气垫粉饼虽然人人都可使用,但它呈现的妆效却不见得适合每个人。例如肌肤容易出油的人,使用气垫粉饼后,可能会让人搞不清楚到底是油光满面,还是健康的水光亮泽。(其实油性肌的人自己照镜子后也会觉得很不习惯)或是有些人比较喜欢粉雾妆感,也不建议用气垫粉饼。

Q:怎么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呢?

  Leslie:其实跟所有彩妆品一样,一定要试用才知道。因为别人觉得适合、好用的,擦在自己的肌肤上,不一定会呈现出一样令你满意的效果。而且试用时可不是在手上随便拍拍就好,建议还是直接用在脸上,除了能挑到最合适的色号外,也才能看出这个光泽是不是你喜欢的。

  且各品牌的气垫粉饼诉求各不相同,有些光泽度很高、有些则偏向粉雾感;有些质地很水、有些则比较干一点,没有实际用过就下手,很容易与想像产生落差。

Q:气垫粉饼在使用上有要特别注意的吗?

  Leslie:其实气垫粉饼在底妆的顺序,和一般传统粉饼、粉底液一样,不需要特别调整。之前也可使用妆前乳,先调整肌肤的状态。最后有习惯以蜜粉定妆的人,只要选择具细緻光泽感的蜜粉刷上,就不怕破坏水光肌了。

Dior超完美持久气垫粉饼 15g/NT$1,850

  属于比较柔雾妆感的气垫粉饼,让脸上好像有一层薄纱包覆,如丝绒般细滑。遮瑕力佳,可以让毛孔隐形。用粉扑沾取后,轻轻拍打就能让底妆非常服贴,且不容易脱妆,一整天都能维持清新感。

SHISEIDO时尚色绘花桩全效气垫粉饼 12g/NT$1,550

  SHISEIDO在研发多年后,终于推出第一款气垫粉饼。最厉害的技术就是使用了智慧型感应科技,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况进行控油保湿,因此不论是干燥肌还是油性肌,随时随地都能维持Q弹水嫩感,不会有油光满面的感觉,就像是天生绽放的光泽般薄透自然。

CLIO光感无瑕气垫粉饼 NT$850

  一上市就卖到缺货,也是韩国大势女星孔晓振的御用产品。将粉底液与气垫粉饼结合起来,具有高遮瑕力。并加入8大保养成分、蕴含33%的水分,用起来相当具有水润光泽,非常适合秋冬时节。

WHOO天气丹华双层蕾丝气垫粉底 NT$3,780

  一打开就是精緻的蕾丝,果然气势不凡!属于轻盈的质地,能明亮肤色、遮盖瑕疵,还添加保湿抗老精华,能让肌肤透出水嫩光采,不会感觉厚重。先使用粉扑轻轻拍上后,最后再用附的抛光刷轻轻刷拭,看起来会更光透喔!

型男彩妆师:Leslie

  从事彩妆工作即将迈入17年,走过无数国际秀场,与数不清的艺人模特儿合作过,觉得最棒的创作灵感,还是来自原始初衷的那颗心。

  粉丝团:

  Dior、SHISEIDO、CLIO、WHOO

  www.yhpaom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要打扮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6/n480846942.shtml report 3332 买不完~买不完~真的是买不完啦!(怒吼)妞妞们有觉得气垫彩妆品愈来愈多,多到已经快被淹没,不知道要怎么挑了吗?明明手边才刚买了一组气垫粉饼,马上又有新品在那边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