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用“保湿神器”精油 打造赶超韩女星美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到了冬季,大多数人都有干燥的肌肤烦恼。但活跃在电视荧幕中的韩国女星们,她们的肌肤为何能不分季节的散发着水润的光泽呢?

  即使是涂抹了再多的保湿面霜可还是无法解决肌肤内部的缺水现象,不妨用精油来解决冬季的肌肤干燥问题吧。多数人气女星在分享自己的冬季保湿心得时都提到了精油,那么如何使用精油能达到更事半功倍的保湿效果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为解决面部肌肤干燥的OIL SOLUTION

  冬季是一个使用精油护肤的季节。但并不是任何精油产品都能解决肌肤的干燥问题,为了起到更好的护肤功效在选择精油时也应更加细致。

  建议选择植物成分的精油产品,如使用像椰子油一样的精油原液也是不错的方法。将精油与保湿面霜相混合后使用,能维持肌肤更长时间的水分充足。

  若嫌将精油与其他种类的产品混合使用麻烦,那么不妨选择一款富含精油成分的保湿面霜。富含羊油脂成分的面霜,因它与人类的皮脂较为相似因此能被肌肤更快的吸收,且对肌肤的刺激也更小。

  取自于幼羊毛中的羊油脂制作而成的面霜,它富含丰富的营养能解决冬季肌肤的营养与水分匮乏问题。尤其是丰富的天然成分精油成分,即使不与其他精油产品相混合使用也能到达完美的护肤功效。

  为解决身体肌肤干燥的OIL SOLUTION

  冬季里不但面部肌肤易干燥,身体肌肤也常常会因干燥出现干痒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建议在每次洗浴之后都使用富含精油成分的身体保湿乳。

  每次洗浴后再身体上的水渍还未完全蒸发时就应将身体乳均匀地涂抹在身体肌肤上,尤其是关节等处的肌肤更易干燥,建议在这些部位上再一层地涂抹。

  为解决发丝干燥的OIL SOLUTION

  到了冬季不但肌肤会变得更易干燥,连发丝也易变得更加干燥、无弹力。建议在每次洗发时除了要使用洗发用品将头皮上堆积的污垢都彻底清除,还要使用有保湿发丝功效的护发产品。

  使用保湿与补充营养功效卓越的护发精油,在吹发前后均匀地涂抹在发丝上,这样能有效改善受损发丝,同时为发丝补充所需的营养及水分助发丝发亮、有弹力。

  适合冬季使用的保湿单品

  01 The history of whoo Camelia Moisturizing Oil:该产品能为肌肤打造出一层坚实的保湿壁,助肌肤长时间不会出现缺水现象,是一款质地清爽型的护肤精油。

  02 集纯羊毛脂浆果乳霜(KICHO SHEEP OIL CREAM):这是株式会社斗衍(Dooyeon corp)旗下的将从大自然中萃取的成分如调酒师般调和成对肌肤有益的护肤产品,故有“肌肤调酒师”之称的韩妆品牌集纯(KICHO)中的最畅销产品。从清洁地区新西兰羊羔身上获取羊毛,通过德国严谨技术力获取“羊油”研制而成的羊油面霜,对肌肤温和无刺激。产品内融入8种浓缩浆果成分,营养丰富,可以高效润养肌肤。

  03 THE BODY SHOP WILD ARGAN OIL BODY LOTION:该产品质感轻盈,能瞬间被肌肤吸收,能持久滋润肌肤达48小时。含有高品质的 摩洛哥坚果精油,令肌肤散发亮泽光采。

  04 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LOREAL PARIS EXTRAORDINARY ROSE OIL):萃取自法国蔷薇精萃油,即刻滋养,顺滑莹亮,蔷薇馨香萦绕发丝。宋恩智 郑文兰/文 KICHO 集纯,The history of whoo,THE BODY SHOP,LOREAL,bnt新闻DB/www.kichocosmetics.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0/n481233641.shtml report 2910 bnt新闻讯到了冬季,大多数人都有干燥的肌肤烦恼。但活跃在电视荧幕中的韩国女星们,她们的肌肤为何能不分季节的散发着水润的光泽呢?即使是涂抹了再多的保湿面霜可还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