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完美底妆神器,带你上王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干皮最大的愿望大概就是清水芙蓉般的水光肌吧!皮肤万年连一滴油星都没有,光泽度始终为0,再白也显得死起沉沉!今天我就要教大家如何在沙漠皮上,打造完美光泽肌!

  

  惯例:

  本人黄调1.5白 坐标北美 肤质干皮 对遮瑕要求中下就好 双颊轻微痘印 基本无瑕疵。买底妆的习惯就是靠柜试色,没有囤货的习惯,用完一个买一个。

  上妆时间及工具:

  带妆时间早10点到晚6点,偶尔甚至会带妆超过12个小时。非常懒于补妆,所以对底妆的要求就是持久不斑驳!平时上底妆会加入护肤油,以延长底妆的持久度,这次为了不影响测评,只单独使用底妆产品!

  上妆工具是芭比布朗的底妆刷,爱丽小屋的牙刷粉底刷(最爱)美妆蛋和香奈儿的干湿两用粉底刷。

  产品包括:

香奈儿cc霜

YSL逆龄粉底液

娇兰水合青春保湿b b霜

DIOR雪精灵气垫粉饼

法尔曼冰凝粉底液

雪花秀气垫粉饼

CPB光柔粉霜

  

  适合肤质:混干和干皮

  官方写的cream质地但是我觉得流动性和延展性非常好,光泽度属于透亮的那一挂。

  粉霜颜色带粉调,但是不会有涂完变桃花脸那么夸张,恰到好处的中和了皮肤的黄气,显得人气色hin好。

  

  选的最白的色号10 beige,对我来说可能稍微白了一些 但是不会有假面感,非常服帖,遮瑕力中下,但质地算较为轻薄的,所以后续叠加遮瑕的话也不会厚重!持久力7个小时左右,对于一般上班族来说足够啦!

  喜欢用香家的干湿两用刷上,很省粉,均匀不会留粉痕!

  

  适合肤质:除了油皮应该都可以用

  流动性中上,延展性中等,遮瑕力中下。我选的色号是b10,上脸比较贴合我的肤色,光泽感只能说一般般了。

  

  8个小时左右会出现明显的斑驳,如果妆前保湿做的不好的话,鼻翼浮粉就会比较严重!夏天比较爱用这款,冬天的话就算了吧,加护肤油也拯救不了(摊手)

  一般用美妆蛋上这款,美妆蛋比较吃粉但所幸上出来的光泽感较好,取长补短吧!

  

  适合肤质:混干到干皮

  流动性基本没有,延展力较好,遮瑕力中上,光泽度中等。

  

  选的是最白的色号 因为一共就让两个色号,剩下的那个黑的没法看!结果这个最白的色号上脸还是黑,当时去古巴玩的时候就用的这款。大家都知道夏天脸会暗沉一些,冬天会更白一些,在古巴20来度的气温下这款的颜色还是可以的,但是一回来冬天的时候就不行了,比我本身的肤色还要黑一个色号。但是这并不能说它不好用,持久力约10个小时左右,不会明显的卡纹,也不会浮粉!希望娇兰可以出白一点的色号!

  这款我一般拿手上妆,买的时候ba推荐的,手的温度能让它和皮肤更好的贴合!

  

  适合肤质:混干混油

  遮瑕力和没有差不多,光泽度中上 。一般懒得画妆的时候会用,持久力大概5个小时,卡纹比较严重!

  

  选的色号是010,但是确实有点黑啊!偶尔下楼去个超市买东西还是可以用一用的。

  上妆工具就是配套的气垫粉扑。

  

  适合肤质:适合混干到干

  遮瑕力中上,延展性较好,哑光质地的。类似于粉霜一样,欧美系难有的细腻,非常喜欢用一次就爱上了,支撑个10小时不在话下。

  

  选的色号ivory in shanghai,稍微有一丢丢暗啦,由于价格非常贵所以一定要用完这一整瓶!

  上妆工具是牙刷粉底刷,非常省粉,之前对比过美妆蛋和牙刷粉底刷,虽然美妆蛋会更轻薄一点但是不够细腻啦!

  

  适用肤质:混干和干皮使用

  遮瑕力可以说是所有气垫里最好的一个了,光泽感也是棒棒哒!如果是单是气垫测评的话我肯定吧第一的奖杯颁给她!

  

  选的色号是21号,比较贴合我自己的肤色。持久度大概6到7个小时,不会有明显的斑驳!冬天用一用还是可以的,但是夏天就算了吧,出汗多了之后估计就没了!

  

  适用肤质:油皮和混油

  干皮就别轻易尝试了,遮瑕力中上,流动性一般,延展性中等,光泽度中等。反正和我是八字不合,上脸5小时,基本就开始斑驳了!但并不会暗沉,如果是油皮和混油一定能感受到他的好!

  上妆工具是美妆蛋,会减少粉霜的厚重感 !

  总结:

  

  滋润度:

  娇兰 >法尔曼 >香奈儿>雪花秀 >YSL>CPB>DIOR

  遮瑕度:

  法尔曼>CPB>娇兰>YSL>雪花秀 >香奈儿>DIOR

  性价比:

  香奈儿>YSL>娇兰>雪花秀>法尔曼>CPB>DIOR

  持久力:

  娇兰>法尔曼>香奈儿>雪花秀>YSL>CPB>DIOR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底妆,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越合适越好!

文:Cherry

编辑:接接

-以下无正文-

图片内容均由平台原创

转载请联系公众号,欢迎转发朋友圈

  Janicekidd

  “这张二维码只有爱美的人能扫出来”

  合作品牌商请联系

  justincen@126.com

  试色&功课&简历请投至

  janicekidd@126.com

  Janicekidd

  爱我你就点点我!

fashion.sohu.com true Janicekidd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4/n481632196.shtml report 6231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干皮最大的愿望大概就是清水芙蓉般的水光肌吧!皮肤万年连一滴油星都没有,光泽度始终为0,再白也显得死起沉沉!今天我就要教大家如何在沙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