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秘中国首家旗舰店开业了!除了卖内衣、香水外,还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共和君说:

  看来维秘真的是要来中国卖内衣了

(本文转自陈列研习社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现在请屏住呼吸,认真看文章:

2月23日,

大陆首家“维秘”旗舰店正式亮相淮海路!

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

而且据可靠消息!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也确定登陆上海!

维密天使要来啦!

说实话,听到这个消息

二哥确实激动了一下,

敲下这些文字都带着手抖!

毕竟这么认真地逛一家内衣店,

还是第一次。

下面二哥就带着大家来逛逛。

梦幻般的粉色外观,整个旗舰店一共有4层,近1500㎡,4层楼以及巨大立方体带来的粉红色风暴,还没进店就足以引来女生们的一片“惨叫”。

  

  

  ▲橱窗展示了维秘天使们的“战衣”,满足大家近距离观看的好奇心

更让人想不到是踏入店铺之后,超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维秘天使走秀视频,加上奢华的水晶背景与阶梯,简直是进入了一个梦幻国度,在这样的环境里购物会兴奋的要死吧~

  

这是维秘在全球的第三家旗舰店,虽然规模与纽约、伦敦旗舰店看齐,但装修不同于任何一家!细节到价格标签都是单独设计,连陈列都不带重复的!

  

  B1:PINK系列

最受少女喜欢的PINK系列,坐落于店铺的B1层。从入口开始就会俘获不少少女心,粉粉的设计,犹如走入了少女的闺房。

  

  

  

PINK系列是以少女休闲款为主,偏向于运动风格,Bra也是活泼可爱风。在货品的陈列中,善于利用中岛、模特来营造视觉点,虽然货品丰富,但是丝毫没有杂乱感

  

  

  

  

  1楼:Very Sexy系列

1楼主要售卖维秘的经典款,蕾丝、绑带、轻纱,带着浓浓的sexy味道。室内的主要色调是暗色系,给人一种神秘的性感。出样的内衣款式多,也是偏暗色系为主,契合了整个sexy感,同时也会配合一些pop、pp布置。

  

  

  

  

  除了销售内衣外,店内还销售一系列的周边——香水、身体乳等。

  

  

  2楼:Sports系列 & Dream Angels 系列

2楼的内衣主要偏舒适,这里有非常多的棉质单品,还有一些光面基本款,像Boby by Victoria系列、运动系列等。

  

整个维秘店,给人的都是高大上之感,类似大理石的地板,bling bling的扶梯,中岛台也超级有质感,通过分隔来让内衣显得不乱且富有层次感,为了避免内衣陈列的单调,会加一些维密天使的相片、花束等作为道具来丰富整个陈列。

  

  

  

  

  

  

  

3楼:设计师系列 & 天使的战袍

进入3楼,明显感受到了一股贵气,这是全店最为奢华高级的一个楼层,主打的是Dream Angel梦幻系列。随处可见的走秀款,让你觉得这就是一个小型的“维密秀展览馆”。

  

  

身处其中,仿佛内衣不再是内衣,而是艺术。在这一层,维秘似乎更想传达的是它的品牌以及公司文化——通过内衣展现女人的魅力、时尚、小性感以及浪漫。

  

  

  

  

  

  

  

在3楼,同时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神秘贵宾休息区域,有单独的试衣间和洗手间,你可以喝着美酒享受着美食,店员会根据你的喜好呈上不同款式的内衣,你大可慢慢挑选自己喜欢的类型,听说暂时只招待明星,在这里买内衣真可谓是一种享受啊。

  

其实普通的试衣间也是将少女心进行到底,诱惑的粉色、性感的黑色都成了最华丽的主色调。

  

想必上海维秘店门口出现这样一副场景,

也是指日可待吧!

好了,什么都不说了!

妹子们赶紧去存钱吧!

  

  钟晓莹老师的公益微课【陈列007】《颜值的竞争只是表面,用户体验的竞争才是核心》,已经开讲了,赶紧点击阅读原文,进来学习吧!↓↓↓↓

fashion.sohu.com true 陈列共和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5/n481730343.shtml report 10711 共和君说:看来维秘真的是要来中国卖内衣了(本文转自陈列研习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现在请屏住呼吸,认真看文章:2月23日,大陆首家“维秘”旗舰店正式亮相淮海路!目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