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布斯戴的价值四万美金腕表,你花一千块就能买了

头排客 腕表 时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已经过世多年,但是乔布斯的精神和遗产仍然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这个世界,即便是他曾经戴过的一款普通的石英腕表,也借由他本人的身份而价格水涨船高。

  就在整整一年之前,这枚在乔帮主1984年受访时拍摄的经典照片中曾经现身过的,产自上世纪80年代的精工石英表,由乔布斯前房屋管理员Mark Sheff委托出售,在一场线上拍卖会上以4.25万美金的价格被拍下,创造了精工石英腕表的拍卖价格之最。这款编号6431-6030的精工腕表,佩戴过后的岁月侵蚀在腕表和表带上都清晰可见,但这些痕迹无疑都是一段乔布斯黄金时代的光阴见证……

  让这枚腕表身价倍增的照片,来自于著名摄影师诺曼·希弗在乔布斯加利福尼亚伍德赛德家中采访他时所拍摄的,乔布斯席地而坐,抱着一台Macintosh的黑白照片,登上了2011年10月17日的《时代》杂志封面,也因此成为乔布斯离世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画面……

  如此具有传奇历史意义的一款腕表,谁不想买只一模一样的啊,显然精工也不想错过这款腕表再度热卖的机会,正式推出了“帮主同款”系列Nano Universe SJ-1。包含了四个款式,黑、白两种色调,37.5mm与33mm的两个尺寸,该系列腕表同样采用了石英机芯,样式也完全复刻了那枚八十年代经典。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款售价不过2万日元的腕表真的并不那么容易买到,因为人家也是限!量!的!白盘款式限量1982只,谙合原型表的生产时间,黑盘款限量300只,听起来就是没出日本国门,就要被疯抢一空的节奏。

  当然,除了有“乔帮主”的光环加身,其实这枚简洁的表款本身就很符合如今前卫人士的戴表需求。你会发现这些人对于传统的机械表并不是很感冒,反而是这些佩戴舒适轻松,走时准确而又很MUJI风的作品,能成为这些人最为青睐的日配表款。与他们有着相同需求的还有那些身处科技圈儿、创投圈儿的先锋们,深受乔布斯、扎克伯格们影响的他们反感正统观念的束缚,因此没有什么表,能像这款作品一样触动了他们的“直男”审美。

  要放在几年前,很多人还会觉得佩戴这种简约时装表的习惯只能是“学生党”的专利吧……在此不得不夸夸席卷时尚圈的Daniel Wellington,当你发现那些主导时尚话语权的明星icon们都开始戴起了DW,这股时装表的风潮席卷也就再没有阻碍啦。

  张艺兴、鹿晗也都有过钟情DW的那些年……

  随着时装表的走俏,这些极简风格腕表的风格界限也开始变得模糊,逐渐被开发出了各种着装属性,简直是怎么戴都不会错,这种搭配利器你能不来款吗?

  像意大利创意腕表及珠宝品牌KLASSE14携手秦俊杰一同设计的的Volare Dark Rose系列,黑色盘面配合玫瑰金色的表盘对比明显,显得酷炫又华丽。你可以注意到,这个系列一个很特别的设计在于表盘的中部凹陷,腕表的指针略微向上弯曲,据说这种设计能够从各个方向捕捉光线,其实从视觉上的感受就是更有立体感。

  最近和杨紫“桃花开”的秦俊杰,简直太适合这Dark Rose所代表的花语“独一无二的爱情”了吧!在腕表的配搭选择上,他用长款的驼色大衣配搭白色休闲西装,相当前卫又正式的装扮,搭这款腕表也是刚刚好,玫瑰金的链带也同样兼具了这两种属性。

  觉得这种配搭像是去参加舞会的?其实时装表跟着更加商务范的着装也不会错,让我们有请“西装男神”Adam Gallagher秀下他是怎么用衬衫搭时装表的:温暖的蓝色衬衫,让这款酒红色表带的时装表成为全身配搭中最亮眼的一抹。

  和Galla的穿着相仿,因《爱乐之城》成为好莱坞今年最红男神的瑞恩·高斯林用一身平价装束,搭配这款83刀的Bulova时装腕表,就完全诠释了“不用太多钱就能把自己捯饬精神”的终极奥义。

  在instagram上,用时装表搭全套正装的照片也不少见,如此大尺寸表盘的MVMT腕表跟西装放一起,也不会显得奇怪,只要穿得好,腕表要压在衬衫里面露一半的搭配原则,咱都可以摒弃掉。

  当然,时装表最适合出镜的场景还得是跟轻松装束一起时咯,像迷倒万千少女心的杨洋,佩戴上这款简约的唯路时腕表,本来有些活泼的橄榄绿色在和彩色毛衣邂逅后,反而成为最为得体的“绿叶”,整身装束相当年轻雅痞,刚好适合杨洋所追求的邻家大男孩style。

  而在出街时,也可以试试用简约的时装表帮你把自己打扮得文艺范儿,来看看Galla的这套休闲装束,简单的针织衫配牛仔裤和马靴,这么基础款的衣服相信你的衣柜里也有不少,那么要学男神挽袖子之前,也千万别让自己的手腕上空落落好吗?用这么一款很极客的Vector智能腕表,给你这套造型划上一个完满句号呗。

  时尚博主Toni Mahfud的这套着装也蛮适合接下去的这个季节的,一身性冷淡装饰的你难道不需要腕上这点暖暖的金色,把你身上“生人勿近”的气场稍微融化掉一点么?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6/n481770892.shtml report 4488 虽然已经过世多年,但是乔布斯的精神和遗产仍然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这个世界,即便是他曾经戴过的一款普通的石英腕表,也借由他本人的身份而价格水涨船高。就在整整一年之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