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头姐&大表姐:闺蜜的齐拿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是奥斯卡日。

  全朋友圈注目,同时还有媒体圈刷新,然后奥斯卡给全球开了个玩笑。

  颁错奖。[捂脸]

  引发了一阵尴尬~

  国外媒体也只好出动划重点来挽尊(图片来自严肃八卦)

  最佳影片最终是《月光男孩》而非《爱乐之城》,人民表示,最终还是Gay战胜了lala,懂的进~

  送给你们一个今日最佳

  我石头姐今天得奥斯卡影后,也算是年纪轻轻啊

  EMMA STONE wins the night! #OscarsGivenchyHauteCouture#

  这条耗时1750小时手工制作的纪梵希高级订制服也是被全球刷。

  但对于石头姐来说,还是过于一本正经了,失去了少年人的想象和灵动。

  不过这也是石头姐一贯的稳妥风。

  左,2012年奥斯卡,Giambattista Valli环颈露肩礼裙+Fred Leighton连钻手包

  右,2015年奥斯卡,Elie Saab定制礼服

  终于,她也能跟好闺蜜一起一人捧一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了。

  好闺蜜大表姐发来贺电!

  遥想2014年大表姐那奥斯卡一摔,是比较有趣。

  当年她那条Dior来得比较张扬

  照现在看起来,可以看作是性格决定衣服,因为穿着代表态度。

  但牛逼的人总是会相拥在一起。

  今天石头姐拿奖,我们顺手记录一下她们的友谊,敬真·朋友

  大表姐在鲁豫有约就表白:可以说艾玛斯通是我唯一的演员朋友

  在好莱坞这样的名利场,请继续保持感人的真爱情谊啊!

  一起拿影后,一起开玩笑,让彼此都成为更好的那个人!

  最后以在朋友圈里看到的钱德勒-摩羯发的图做一个今年奥斯卡总结

  爱小姐微信公众号:AlicewithLove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891783.shtml report 3802 今天是奥斯卡日。全朋友圈注目,同时还有媒体圈刷新,然后奥斯卡给全球开了个玩笑。颁错奖。[捂脸]引发了一阵尴尬~国外媒体也只好出动划重点来挽尊(图片来自严肃八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