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惊天大乌龙,这届奥斯卡还有什么好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 89 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世界顶尖的演员们欢聚一堂,在红毯上争奇斗艳,场景那叫一个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石头姐”Emma Stone 凭借《爱乐之城》毫无悬念地摘得最佳女主角,影帝桂冠则由《海边的曼彻斯特》男主卡西夺得,而《爱乐之城》也是本次奥斯卡的大赢家。可以说是一派和谐的场面了。

  But,压轴的“最佳影片”颁奖时刻却搞出了一个大乌龙——本来属于《月光男孩》的奖因为弄错信封,被错颁给了《爱乐之城》,剧组人员上场正发表着获奖感言,突然又被一脸蒙蔽地赶下去......

  台上“拉拉链”的导演达米安·沙泽勒愣是憋回了幸福的泪水,脸已经绿了,只好带领着全剧组一起为《月光男孩》鼓掌祝贺,而欢脱了一整场的主持人鸡毛也是无语凝噎。真的是rio尴尬......

所以正确的获奖名单如下:

  这种世纪大乌龙可以说是很少见了,屏幕前围坐着的小黑的超级尴尬症都犯了......当然,尴尬归尴尬,吃瓜群众们可是一点没闲着。

#月光男孩内心os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

  几分钟后...

  跳啊,怎么不跳了...

#心疼高司令系列

  自己没有拿奖都算了,主演的电影还领了个假奖,演说到一半被叫下来,还得强颜欢笑......

? ? ?

“City of Oscar,are you kidding just for me?”

#海报蒙蔽系列

然而右边那张一开始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最要命的是,早早赶好文章搬好小板凳坐等最后一刻放送的公众号同行们,分分钟因为手速快就gg了......

  玩笑开完了,作为一个正经的时尚高奢号,本着严肃务实的态度,我们的重点当然是来感受一下金灿灿又喜庆的红毯气氛:

——— 我 是 红 毯 的 分 割 线 ———

新科影后 Emma Stonein Givenchy 高定系列

佩戴 Tiffany 2017blue book 系列珠宝

Michelle Williamsin Louis Vuitton

Nicole Kidmanin Armani Prive

寡姐Scarlett Johanssonin Alai?a

Olivia Culpo in Marchesa

Karlie Klossin Stella McCartney

Janelle Monaein Elie Saab

Darby Stanchfield

in Georges Chakra Haute Couture

菲总Felicity Jonesin Dior Couture,仙气十足

Viola Davisin Armani Privé

Emma Robertsin Armani Prive 复古裙

佩戴 Atelier Swarovski 珠宝

  Taraji P. Hensonin Alberta Ferretti

Priyanka Choprain Ralph & Russo

Isabelle Huppertin Armani Prive

Brie Larsonin Oscar de la Renta

Naomie Harrisin Calvin Klein

Charlize Theron in Dior

  佩戴 Chopard 珠宝

Ruth Neggain Valentino

  胸前蓝色小花是ACLU”美国公民自由协会“的标志

  而此前卷入“Chanel 礼服事件” 的梅姨 Meryl Streep,最终穿着 Elie Saab 礼服出席奥斯卡前夜的预热派对。

  看得一头雾水?不要紧,此处再为吃瓜群众们解说一下这则花边新闻的来龙去脉:

  老佛爷透露,颁奖礼前,梅姨挑了一件 Chanel 礼服作为战袍,并要求该品牌根据她的身材进行订制。而就在 Chanel 方面正在准备礼服时,突然接到梅姨团队的电话,称因为 Chanel 拒绝付费,Meryl “已经找到愿意付费并赞助其颁奖礼服装的品牌。”

  老佛爷勃然大怒,并强调:“Chanel 向来拒绝付费邀请明星穿品牌的服装出席活动进行变相宣传,没想到 Meryl Streep 这样资深的演员‘竟会如此廉价’。”

  谁料马上又来了一出惊天大逆转(这届奥斯卡的戏还真多啊):老佛爷随后就发布致歉声明表示自己误解了Meryl Streep,强调他在与梅姨的造型师沟通时存在误会,并对她弃选Chanel礼服感到遗憾。不过梅姨并没有接受老佛爷的道歉,她表示这件事情不会轻易结束,并认为Karl Lagerfeld的回应只是普通的公关行为。

  这气场也是没谁了,不过谁叫这次被怼的对象是梅姨呢。梅姨是何许人?一言不合就上台怼总统的女魔头啊......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不得转载

  本文内容属微信公众号『黑奢』原创!往期精彩内容回顾欢迎关注

  公众号ID:blackcardluxury

  最新最热时尚动态不可能没有黑卡APP,请在App store下载『黑奢』

fashion.sohu.com true 黑卡奢侈品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0586.shtml report 9392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世界顶尖的演员们欢聚一堂,在红毯上争奇斗艳,场景那叫一个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石头姐”EmmaStone凭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