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冬学她这么穿,出门保暖,室内养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有范搭配师 -

ID:vipp939

每日get一小点变得有型又有范儿

穿衣打扮,就要有范!

▽▽▽

  第一招:大衣+连衣裙

  人人都会这一招,问题是,内搭裙子到底要多长?继续往下看。

  

  冬天内搭裙子的长度,高个子可以尽情的长过大衣!娇小女生建议略短,与大衣平齐或者短于大衣哦!

  

  

  

  第二招:大衣+各种背带单品

  背带单品顾名思义就是背带裙和背带裤,到底怎么搭?

  

  背带裙建议选择包裙,比较修身,这样的风格是比较篇OL风和小女人~喜欢休闲范儿的姑娘,可以选择背带裤和针织衫作为混搭,配上毛线帽,非常时尚哦!

  

  第三招:短外套+半身裙

  这是小个子女生最适合的搭配了!话说短裙选哪种显瘦?(我替你们问出来...哈哈哈)

  

  今年最显瘦的短裙非A字裙、百褶莫属,下摆宽松有型,高腰款不仅保暖还显腿长,暂时把你的圆裙藏起来吧~

  

  第四招:翻领衬衫+毛衣

  这种穿法比较学院风,也很适合学生党,亮点在哪?

  

  没错,就是加在毛衣里的白衬衫,保暖又有型,领口还可以加上小饰品、或者直接选择领口刺绣的款~

  

  

N1

  ○ 有 范 搭 配 师 ○

★★★★★

时尚资讯平台

  最新最潮的当季搭配

  最酷最新鲜的玩物分享

长按二维码,即可添加

  想知道更多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有范搭配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269.shtml report 3415 -有范搭配师-ID:vipp939每日get一小点变得有型又有范儿穿衣打扮,就要有范!▽▽▽第一招:大衣+连衣裙人人都会这一招,问题是,内搭裙子到底要多长?继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