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鲜 | 最出色知识小工具就在这里等着你哦!

悦己self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

3月马上到来,最出色知识小工具就在这里等你关注咯!

  关注妙招:按准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可一键关注

  顶尖ceo思维

  ID: dingjianceosiwe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顶尖CEO思维揭密分享老板(CEO)的商业智慧,管理思维,汇集ceo智慧,ceo谋略,赚钱的秘籍。

  有听

  ID:zhengshangduihua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长按二维码识别后关注有听。一个治愈心灵的情感电台,一个有温度的疗伤树洞。每晚十点他把声音做成温暖,静静地陪你和心灵说晚安!欢迎关注,一起倾听心灵深处的声音,一起渡过无眠之夜!

  销售与管理

  ID:Marketing360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销售与管理》杂志创刊15年,以“解决销售难题,传播管理智慧”为己任,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实战性经济管理类刊物。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销售与管理精英在线学习社区。

  观察者网

  ID:guanchacn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域外西媒独家编译,境内热点犀利评论,得观察者app姿势过人,上观察者网hold住天下。24小时滚动更新,每日独家热点评论,私人定制外媒内参,政治波普情趣阅读,不同凡响资讯体验!

  销售兵法

  ID:xiaoshoubf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你的业绩你满意吗?你挣的钱能让你挺起腰杆吗?你知道怎么让业绩飙升吗?你知道怎么让客户心动吗?你知道怎么让对手敬佩吗?你知道怎么给客户洗脑吗?如果你想知道,就关注销售兵法吧!

  顶尖管理思想

  ID:dingjianguanl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2000万管理者都关注的公众号,每天介绍最新管理思想的研究与实践,分享最专业,最实战的管理技巧和案例,内容精益求精。

  九品文摘

  ID: yzwoman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尚国学,品人生,读美文,感悟人生智慧,尽在“九品文摘”,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分享平台!

  悦己SELF美妆

  ID: loveself_beauty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每周两次为你推送好玩儿、好看还实用的美容资讯。内容涵盖彩妆、护肤、美发、瘦身、美甲BlaBlaBla。你的变美工作,悦己SELF美妆管定了!

  超级老板思维

  ID: ikaixinyile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老板思维、老板谋略、老板赚钱秘籍,开疆扩土、企业做大做强的思维方法都在这里。

  人力资源管理

  ID:renliziyuanguanl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你想成为人力资源管理高手?你想在瀚若星海的竞争中备受瞩目?恭喜你!来对地方了!

  再深一点

  ID:deeperplease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我们主要负责打脸、挖坟、给差评;心胸比较狭窄,偶尔抒情,给世界开光~

  菜鸟理财

  ID:cainiaolc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菜鸟理财,你身边的投资理财专家,由国内资深财经媒体人和华尔街资深金融分析师联合打造。每天定时为你推送理财产品评测、理财热点资讯解读和经典理财教程,关注30天,菜鸟也变高手,快,关注菜鸟理财!

  ceo精英圈

  ID: ceojingyingquan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CEO精英圈致力于打造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推动正能量企业家精神与正气化商业力量,打造国内知名安全可信赖的企业家资讯平台。

  俏厨娘

  ID:zuofanii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哪些食物一吃就胖,想减肥的人少碰?! 回复「减肥」教你不忌嘴也能瘦的分食减肥法。最美厨娘教你零基础学做饭!网罗全球美食资讯,让美食填满一天的好心情!和俏厨娘一起,给生活加点料~

  痛彻心扉的句子

  ID: ilama520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有没有一个词、一句话,让你想起某件事、某个人?每天分享最美的文字,总有一句让你泪流满面!!!

  顶尖营销智库

  ID:dingjianyingxiao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1000万营销人关注的微信号。顶尖营销智库专注营销创业、营销市场、营销思维、营销模式、企业营销管理、做营销深度性的思考。搞营销、当然关注顶尖营销智库!!!

  历史震惊你

  ID:LSZJNV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亮点:每天分享有趣的历史故事,民间野史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精华,探讨人生哲理,内容涉及国学要义,艺术欣赏,怀旧经典等等。

  |尽情地分享到朋友圈才是正经事。|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请给我们留言获取内容授权

  S

  

  这届奥斯卡红毯告诉我们:

  从20岁到60岁 美是一辈子的事…

  

  "时装周春晚"Dolce & Gabbana大秀来了!

  爱与Wifi缺一不可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己self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792.shtml report 6481 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3月马上到来,最出色知识小工具就在这里等你关注咯!关注妙招:按准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可一键关注顶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