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搭丨Eugene Tong 是怎么样搭配他的 Converse 鞋款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对于 Eugene Tong这位华裔的时尚达人,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每年各大时装周的街拍上都有他的身影。不到175CM的身高,不属于帅出天际的脸庞,最多只能“混”个中等偏上的面貌,但以别出心裁的层次感和细节搭配,获得了众多高傲挑剔的美国街头达人们的肯定,在华人圈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我知道你们都去搜过他的穿搭方式以及众多时尚媒体都有介绍过,但今天介绍的不是他已经让你们审美疲劳的小个子穿搭方式以及颜值不高怎么穿,而是 Tong 是怎么样搭配他最爱的 Converse的。

  

  说起 Converse大多数人都会非常有感触。记得在读高中的时候,大家对时尚潮流还没有概念,买不起阿迪和耐克,就去买便宜又好看的匡威,结果差不多全校无论男女都在撞鞋。跟我们的情怀不同,Eugene Tong 对 Converse 可谓是情有独钟。

  

  翻看 Eugene Tong 的每一张街拍照片,我们会发现他脚下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帆布鞋是出镜率最高的鞋款之一。通过与其他造型同样简单的单品进行有层次的搭配,就可以穿出干净利落的 Eugene Tong’s Style 了。

  

  Eugene Tong 本人比较青睐于简约时装和舒适的鞋,只要在服饰和球鞋之间拿捏准确,把控好平衡点的话,那么整体造型出来的效果就可以轻松应对任何场合,所谓的混搭也是一样。

  

  黑色大衣+黑色裤子,内搭棒球外套和白T,上脚蓝白色 Converse 球鞋,给整体深沉的穿搭造型起到提亮的作用,与白T相映衬,属于偏向街头的休闲穿法。这里值得说明的是,Tong 很多时候都是帽子墨镜不离身的,对自己的发型不满意或者双眼无神,有黑眼圈的型男们,不妨也尝试一下。

  

  同样是穿大衣,相比之下 Tong 下面这张照片的穿搭就不那么出彩了,灰色大衣过宽不贴身,而且裤子也比较长,叠在了鞋面上,整体看上去腿就显得比较短,与旁边差不多身高的蓝色外套大叔相比,就更加明显了。

  

  

  

  

  

  

  

  

  

  

  

  ID :lilanzs

长按识别二维码

  热门推荐:

  暖暖的过冬季,魅力大衣这样穿

  九分裤+运动鞋=腿长两米八

  内在修养有时候也需要外在表现,这几个单品或许能帮你再加分

  8个穿搭技巧让你新年造型瞬间升级!不够高就别大衣了,短夹克也可以带你飞!如何将毛衣穿出逼格,变身暖男

fashion.sohu.com true 男装搭配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1/n482071561.shtml report 5112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欢迎投稿、爆料请联系QQ:74010商务赞助请联系QQ:8000223080004519对于Eug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