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型款 | 选一条适合你的裤子 男士裤子选择与搭配准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一直在寻找体面的外套

  可是选对裤子更显衣品

  

  大多数时候,男装狂热者专注于夹克的构造和舒适度,而了忽略裤子。 虽然一件外套有更多的细节和更精细的工艺要求,但一条合身的裤子不只是舒适,在细节上还有更多的要求。我们可以得到一条看起来接近完美裤子,但真正合身的裤子却非常难寻。 因此,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裤子的适合性。

  

  怎样的裤子才算合身?

  一般来说,每个人都想要自己的裤子看起来和穿起来都合适,但这个“合适”究竟是什么意思?

  1.舒适度合适。不应太宽松,也不要太紧。

  2.适当的长度。这意味着既不太短也不太长。轻微的中线折断是伟大的,而一个大的中线断裂意味着你的裤子太长。

  

  3.尺寸合适。腰部,臀部,大腿,膝盖和脚踝周围都有正确的圆周。

  

  4.想要干净的线条就要尽可能少的皱纹。

  5.当你不穿夹克时,判断裤子是否合身最适合的是看后视图。

  6.根据经验,坐下时自然腰部的裤子比裁剪低的裤子更贴身。

  

  7.无论一条裤子有多好,在一天的走动过程中它都会移位。皮带和侧面调节器将有助于保持裤子的位置,但只有背带才是最佳利器——可以保证裤子一天都适合。

  

  8.宽松和修身的剪裁各有千秋。但一条非常修身的裤子不得不稍微缩短长度,因为褶皱只会令这条修身裤看起来非常尴尬。

  

  9.轻量的织物裤子会更快地出现皱纹,相较于垂性良好的重的羊毛或花呢织物,它们不适合做相同剪裁的裤子。

  什么样的风格适合你?

  紧身裤可能现在很流行,但它们只适合于窄腰、细腿和中等身高的男人。

  

  此外,最近的趋势表明,避免高腰裤,褶皱和其他“老式”的风格,但事实是,这些“忌讳”出现在了大多数先生们身上,特别是他们已经不再苗条。

  

  一条裤子的每个组成部分将直接影响整体视觉。

  ?腰带:织物条围绕中间部分。

  ?前部和座位:臀部周围,腰带和大腿上部之间的区域

  ?上升:从腰带前部到背部的腿之间的测量;低层坐在臀部,脐和臀部之间的中间,高层坐在自然腰部

  ?切割:裤子的样式

  ?内接缝:裤子腿的成品长度,从内部接缝测量

  不幸的是,在一条裤子的5个主要参数,只有最后一个——长度,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裁缝调整。大多数现代裤子被切割缝合后只有少量多余的织物,这意味着除了下摆外有很少可改动性。因此,找到适合你的裤子很重要。记住,如果你买的东西不是为你量身定做,它总是需要改动

  

  如何挑选合适的裤子?

  当你想尝试穿裤子时,适合的搭配规则可以让你很快地搭配成功,即使下面这个技巧列表看起来很冗长。首先要记住带上相关的配件,如衬衫,皮带,背带,袜子和鞋子,这样你不仅可以确定它们是否适身,还能确保他们相互搭配以形成整体和谐的视觉效果。其次要确保坐下,站立,斜靠,穿鞋,以及你经常做的其他动作能轻松完成。

  

  如果你正在试穿裤子,请穿上正装皮鞋,而不是网球鞋或平底鞋,否则,很难找到裤子正确的长度。

  

  ?腰带——腰带应舒适地固定在你的腰部,舒适度以保持你的衬衫收紧为佳。太紧:将你的腰部勒变形或是给你一种限制感。太大:在走几步后滑下,此时你需要一根皮带,或者选择吊带裤。

  ?前部和座位——屁股周围的区域应该让您舒适地坐下。太紧:口袋间隙周围出现x皱纹。太大:过多的织物开始皱折

  ?上升——无论是低,中或高,应该适合您的舒适标准,并当你移动时,保持在原处。太紧:不舒服。太大:裤子过度地隆起帐篷或折叠。

  ?切割——切口应该适合你的腰部,大腿和小腿,一直到脚踝。太紧:面料尴尬地粘到膝盖或小腿,并形成折痕。太大:围绕座位或大腿上部的口袋折叠,裤腿宽度过宽,使你身材不成比例,覆盖鞋子的大部分。

  ?内接缝——裤子长度是个人的偏好问题。大多数老人穿裤子太长,年轻人太短。经典的外观范围从前面中线没有断裂到中线有轻微断裂。

  

  太短:整个踝部暴露。太长:如果你的裤子在背部有一个断裂,就是他们太长。

  裤子类型

  正装长裤

  如果你决定选择翻边的裤脚,典型尺寸是在“1.5 - 2.5”(3.75 - 6.25cm)之间,当然这个尺寸可以由个人喜好而定。虽然翻边或卷边常常是如今穿着正装长裤的标准,但无卷边的长裤总是更正式一点。

  

  如上所述,你可以选择卷起裤脚或是直接让它放在鞋上形成褶皱。在我看来,处理褶皱问题的最好办法是选择倾斜的裤腿下摆。这意味着裤腿的后面比前面长,这样,裤脚的后面既在你的鞋跟之上,而前面也没有或只是有轻微的褶皱。

  

  如果你的裤子是卷边的,一定要避免线条中断。然而不幸的是,没有成衣的裤子是真正意义上的翻卷裤脚和斜边。因此,如果你想要倾斜裤脚,只能从定制的裁缝那里得到,因为你的裁缝将不得不设计人造的裤脚,这需要额外的面料。如果不是定制的裤子,那么你最好选择做一个小褶皱——裤脚口完全坐在礼服鞋的顶部。裤子中线的崛起应该在髋骨或是更上面的位置,以便与西装外套配对更好。

  

  有一点需要记住,在裤子上,较薄的面料没有较重的看起来好。

  Chinos(斜纹棉布裤)和Corduroys(灯芯绒裤)

  斜纹棉布和灯芯绒裤坐下时形成的褶皱通常在与穿正装裤相同的地方,直接在你的髋骨上方。最近有新趋势是出现一种低腰的版本,但如果你穿它们工作,我们建议更经典的剪裁。它在衬衫卷入部分看起来远远好于低切样式。

  

  虽然灯芯绒裤和斜纹棉布裤可以穿得比正装裤子更贴合身体,但当裤子太贴身时,棉花材料都会清楚地标识出来。至于褶皱,如果你穿着传统的或保守的切口,做一点褶皱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但是,如果你喜欢瘦的斜纹肌的外观,你可以完全去除褶皱。

  牛仔裤

  牛仔裤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裤子种类,有相当多种风格可供选择。他们应该穿在中低腰,虽然一些爱上了老式服装的男人会选择高腰的牛仔裤以展现自己的独特品味。

  

  对于较壮的男人,你可能会发现,穿牛仔裤和穿其他裤子在同一高度更舒适。当谈到合身时,牛仔裤不像一些其他裤子,应该保持相对一致的裤腿。没有哪个褶皱是确定,大多数男人穿太长的牛仔裤,有时甚至踩着它们在步行。此外,牛仔裤越瘦,应该有更少的褶皱。

  

  最后提示:关于伟大的裤子搭配

  不要买“目标”裤子。你可能有一个目标——失去几磅,但没有理由把钱存在你的衣柜里。不要买这类裤子,即使它们在促销!不要害怕褶皱。它们可能不时尚,但褶皱有它们的用途。它们不仅非常适合更正式的服装,如双排扣西装。褶皱的最大功能是将任何男人肌肉、大腿或臀部修饰得更加完美。

  

  同样,不要害怕翻卷裤腿。一对没有卷边的纯色平面裤子可能看起来相当单调,特别是当与简单的单胸夹克配对时。裤脚卷边会增加视觉兴趣点,否则整个装扮会显得简单无趣。

  

  GO AND CHOOSE FITABLE PANTS FOR YOURSELF,MAN!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3/n482298639.shtml report 7386 “你一直在寻找体面的外套可是选对裤子更显衣品”大多数时候,男装狂热者专注于夹克的构造和舒适度,而了忽略裤子。虽然一件外套有更多的细节和更精细的工艺要求,但一条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