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月锦城最美的风景丨2017风尚女性全媒体大奖揭晓

风尚成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成都女性最“风尚”

在成都这座充满底蕴的城市中,女性的光芒无疑让它更具魅力,“成都女人”也成了这座城市的一张最美名片。

成都女性拥有独特的气质,以及柔而不乏坚韧的个性,从古至今,杰出的女性数不胜数。

2017春,我们以“风尚”的名义向全城女性致敬,我们

为“文学”、“艺术”、“传媒”、“时尚”领域中取得杰出成绩的“风尚女性”加冕,期许“风尚”的精神让你我更加不凡。

全媒体联动,让“风尚”的女性走进大众视野

此次活动由坚持倡导“将艺术文化融入生活”的时尚新媒体【风尚成都】、四川地区最具权威性的大众女性媒体【SCTV-7】共同主办,并携手【成都华润万象城】联合承办。

此次大奖的产生,由【风尚成都】、【SCTV-7】30位资深媒体人共同提名并确定最终获奖人名单。奖项将于2017年3月8日晚19:00在成都华润万象城颁发。

如诗如画的“她们”——“2017风尚女性全媒体大奖”获奖人

2017风尚女性全媒体大奖宣传片

literature丨致敬心灵世界的描绘者

洁尘

知名作家

著有散文随笔集《艳与寂》、散文集《私人版本》,美术随笔集《碎舞》等,电影随笔集《华丽转身》、《暗地妖娆》。随笔集《提笔就老》,长篇小说《酒红冰蓝》,小说《中毒》。

《酒红冰蓝》被改编为的电视剧《我爱你,再见》于2005年上映。

Media丨致敬大众声音的传播者

杨畅

四川电视台

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

曾获中国电视最高奖“金鹰奖”,

连续多年获得“四川电视台十佳节目主持人”。

Art丨致敬情感与意识的发现者

吕婧

青年当代艺术家推手

那特画廊创始人

那特画廊 (L-Art Gallery)作为成都新兴的当代艺术画廊,关注中国当代艺术的中青年力量,致力于发掘和培养青年艺术家。那特画廊 (L-Art Gallery)在强有力的学术支持和雄厚资本的介入下,在关注艺术创新和学术建设的同时,注重对画廊品牌跨地区及跨领域的塑造。那特画廊 (L-Art Gallery)立足成都,力求将画廊打造成中国当代艺术领域最具专业性、先锋性、国际化的顶级画廊。

Fashion丨致敬时尚力量的创造者

韦伊纳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表演系主任

从事模特教学工作十余年,培养出王晨铭等多位国际一线超模。

Culture丨致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者

吴丹

成都市曲艺团青年演员

四川谐剧演员

师从曲艺大师张廷玉,2016年凭谐剧《苦荞妹妹》获得第九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提名奖。

  

精彩看点

“万象城春夏时装周启幕大秀”

一场关于时装与美的极致盛宴

“吾恣合唱团”

在美妙歌声中的加冕

吾恣合唱团的表演将拉开颁奖典礼的序幕,获奖者将在温暖深情的阿卡贝拉人声合唱中接受我们的加冕。

“风尚七班”KOL

众 KOL 携手 MOVAN 时尚达人集体出席,将风尚进行到底。

风起锦城·有色无界

2017·3·8

成都华润万象城

与你共赴风尚之约

fashion.sohu.com true 风尚成都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6/n482530276.shtml report 7199 成都女性最“风尚”在成都这座充满底蕴的城市中,女性的光芒无疑让它更具魅力,“成都女人”也成了这座城市的一张最美名片。成都女性拥有独特的气质,以及柔而不乏坚韧的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