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巴塞尔钟表展,来看看腕表新品们将如何狂欢吧

T1生活 新品 腕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份的SIHH刚过,一大波Pre-BASEL的新品就已接踵而来。今年的巴塞尔珠宝钟表展将于3月23日至3月30日举办,作为展示全球最前沿创意作品及最新产品的重要平台,巴塞尔引导潮流并决定未来一年中的佩戴焦点及热议话题。届时究竟会有哪些创新,又将带来哪些业界新风,一起随“iWeekly”提前探个究竟吧!

爱马仕Cape Cod腕表

  

  1991年,Henri d’Origny突发奇想将正方形表盘嵌入长方形外框内,爱马仕Cape Cod的雏形由此诞生。始终与时俱进,蓝色、炭黑或纯黑组成了新系列Cape Cod全新彩色表盘,另外还有反射典雅的红色和棕色光晕的漆面表盘款式,渐变的色调令表盘色彩层次愈加丰富。绚丽的表盘下,时间与色彩构成华美的视觉交响。

宝玑传世系列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

  

  传世系列今年为女士添得一枚新作,使女性也能够享受复杂机械之美。腕表配备中央发条盒,饰以精致的玫瑰图案,与12点钟位置的偏心表盘交错相叠。小巧典雅的表盘由白色天然珍珠母贝打造,并饰以手工机镂镌刻的“巴黎钉纹”图案。在蓝宝石表镜下,Cal.505SR机芯的轮系及夹板的精密构造一览无余,设计却素雅内敛,将注目的视线引向玫瑰金打造的宝玑指针,时分显示一目了然。

宝珀五十噚深潜器Bathyscaphe大三针腕表

  

  1956年,宝珀创制深潜器腕表,随之诞生的是极具风格的经典设计,这枚全新腕表不仅与五十噚标志性特征遥相契合,更进一步彰显该系列的豪华阵容。直径为38毫米的腕表防水300米,内部搭载Cal.1150超薄机芯,和先前的款式相同,腕表配备了带有凹槽刻度的逆时针单向旋转表圈,表圈上沿用原版设计的夜光点指示刻度,使下潜者能够准确对齐分针,带来便利。

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腕表

  

  享誉世界的超霸系列腕表今年迎来了38毫米男女通吃的款式,再续非凡传奇。这款昵称为“卡布奇诺”腕表的配色格外引人注目,表壳采用精钢和18K Sedna®金打造而成,镶钻表圈让腕表璀璨耀眼,测速刻度则呈现于内侧的棕色铝质表圈之上。双色表盘上,椭圆形的棕色小表盘设计更显别致,表盘6时位置设有椭圆日历窗口,棒形指针和小时刻度均以18K Sedna®金打造,倍添质感。

宝格丽Octo Roma腕表

  

  Octo腕表诞生于21世纪初,以简约的八角造型和时针分针显示的表款确定此系列的经典形态。如今,它于经典中再次新生,直径为41毫米的新款Octo表壳经过精心改进,带来更加光滑舒适的触感。此外,宝格丽还对表带进行了改善,提高实用性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佩戴体验。率先亮相的Octo Roma共有五个表款面世,提供黑色、白色及棕色三种表盘颜色选择,搭载精钢、双色金与精钢混合材质或纯金三种表壳材质。

香奈儿Première山茶花镂空腕表

  

  今年是Première系列腕表推出30周年,所以全新Première山茶花镂空腕表也特别下了一番功夫。Calibre 2机芯被改造成全镂空之态,夹板桥采用叠加圆心设计,形成一朵三维立体的山茶花。白金表壳尺寸为28.5×37毫米,表圈镶嵌圆形或梯形钻石,白色款在机芯夹板桥上镶满钻石,令山茶花的形象更为动人。单纯做镂空不难,但要把镂空做得好看,还是忠于自己风格的独特的好看,香奈儿确实值得称赞。

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Cherry Blossom腕表

  

  从旖旎的自然风物中汲取灵感,海瑞温斯顿以一年一季的樱花树为主题,巧心设计Cherry Blossom腕表。表盘以浅蓝绿色珍珠母贝打造,藉其天然的虹彩光泽,呈现春日随风飘散的流云。39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和29颗圆形明亮式切工粉红刚玉精心散布于表盘上,象征着樱花和花瓣。18K白金材质表壳的优雅造型与第五大道旗舰店庄严的石质拱门相呼应,表壳12点钟和6点钟位置精妙的弧线轮廓重现了经典的三道拱门造型。

宇舶表经典融合计时“独立意大利”腕表

  

  自2014年合作以来,宇舶表与Italia Independent独立意大利和Lapo Elkann已成功推出两款腕表,今年的新款归入经典融合系列,并将意式优雅男装品牌House of Rubinacci华美的织物运用其中。来自70年代的彩色方格羊毛织物在经典融合计时腕表中重焕生机,无论是Rubinacci西装专用“千鸟格纹”面料,还是“威尔士亲王格纹”面料,表盘和表带均以这些珍贵织物打造,使这一系列45毫米直径的计时腕表呈现出无与伦比的雅致格调。

豪利时2017款大表冠飞行员GMT腕表

  

  2014年,大表冠飞行员系列诞生,设计师把它定义为:既能在飞机座舱里精密计时,又可在日常生活中展现个性的新式航空腕表。2017新款相较于前作,更具时尚气息,烟灰色表盘十分个性;钱币纹表圈的创意来自于飞机发动机的涡轮;字体粗大显眼的阿拉伯数字刻度让飞行员能够快速准确读取时间。如今,这些航空特征以先进工艺再现,成为腕间与众不同的风景。

浪琴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

  

  首款军旗系列腕表诞生于1957年,这款经典时计以白色表盘、纤薄的轮廓以及精致的表扣,成为浪琴经久不衰的表款系列。为庆祝该系列诞生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应运而生。直径为38.5毫米的表壳配备精钢、18K黄金和玫瑰金三种材质,内部搭载Cal.L609自动机芯,银色磨砂表盘上饰以4个阿拉伯数字和8个金属时标,并涂以黄金或玫瑰金色泽。与60年前的原作一样,每款腕表的背部均雕饰军舰图案。

天梭宝环系列腕表

  

  在Pre-BASEL中,天梭发布了全新的宝环系列,这个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引入了抗磁性能极高的硅游丝,赋予时计全新高度。表盘上优雅的立体时标与表圈上精致的巴黎饰钉纹相得益彰,并搭载动力储备长达80小时的Cal.80自动机芯。与别不同的是,通过加热砂砾提取制造而成的硅材质制成的游丝,使腕表之“芯”如同披上抵挡外力的盔甲,不易受外界磁场和重力的影响,走时更加精准且使用寿命更长。

撰文:西林

编辑:金子燕

  以上《iWeekly周末画报》

  T1是成都高端生活移动平台,

  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的活动及服务,

  打造成都从线上到线下的尊享优越生活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T1生活官方微信:T1-Life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T1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16/n483606093.shtml report 6398 1月份的SIHH刚过,一大波Pre-BASEL的新品就已接踵而来。今年的巴塞尔珠宝钟表展将于3月23日至3月30日举办,作为展示全球最前沿创意作品及最新产品的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