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人笑你太开放,你笑他人不懂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已经58岁的Madonna,为庆祝《Harper’s Bazaar》 US 150周年,特地“宽衣解带”为其拍摄了一组火辣性感的时尚大片。

  难以想象这个把内衣外穿写进时尚史的女人,如今却还能保持这般模样。

  是她,率先倡导的内衣外穿使胸罩千百年来首次跻身时尚殿堂。

  在她1990年的演唱会上,Jean Paul Gaultier曾为麦当娜设计了一款尖锥胸罩内衣。

  后来为了柏林电影节宣传演唱会的纪录片时,麦当娜也把带有尖胸罩的内衣穿了出来,并成为那次电影节红地毯上最夺目的明星。

  但是当时也只是舞台上,没有人会穿着内衣上街。如果说夸张的锥形胸衣在上世纪80、90年代只能当做舞台装的话,那到了20世纪,大牌们对于内衣外穿的设计才真正落实到了日常生活中。

  范冰冰拍摄杂志,成片的效果

  娘娘孙俪的这种内衣外穿还是很小清新的

  马甲线女王袁珊珊,干净利落的内衣外穿搭配

  走清纯路线的江一燕,几根绑带显得太过于杂乱

  少女时代前队员郑秀妍的乖乖女搭配

  白色的衬衫还非常有小心机,花边的袖口和领口少女心爆棚

  安迪刘涛选择了大气稳重的黑灰色搭配,

  网格白色大衣披着就很有范儿

  太子妃张天爱这套“女战士”,网上评论很有争议。

  有说看起来气场十足的,也有说看起来不伦不类的

  还有年仅17岁的欧阳娜娜在00后之间穿衣风格可谓是太超前了。干净清爽的造型,时髦不失活力和清纯,可以说是青少年的IT girl模板。

  正统的白衬衫搭配黑色网纱细肩带,能中和正装的拘束感,又添加几分活泼与朝气。

  而长款衬衫,刚好又可以抵御春秋转凉的寒风。

  前几天欧阳娜娜又背着大提琴在上海机场出现了,但这次穿的……让人大跌眼镜啊。

  这胸前绑带是谁设计的,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算是是内衣外穿也不是这么玩的啊,反正小编是看不懂,这样的效果不免觉得有点用力过猛。

  像不像受伤时绷带的感觉?

  另外这套西装也略显得有些老气

  其实这种搭配驾驭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穿不好容易显得低俗,看起来不伦不类。

  内衣外穿一直是一种风潮,而且年年都会在换季的时候刮起一阵魔性风。

  其实内衣外穿的搭配自前两年就已经流行开了,不过今年的流行重点稍微有了一点小变化。那就是由这种下摆宽松的略长的内衣小吊带变为这种真“内衣”。

  去年时尚一姐Kendall就已经示范过了。

  内衣外穿听起来有些流氓风,但是这属于不露肉的那种,而且完全是走秀风呀有没有?

  放荡不羁的酷女孩,特别可以穿出这种街头风的感觉,黑色的bra外穿真是酷毙了。

  这样的内衣外穿不仅时尚,好处也是多到数不清

  让基础款变时髦

  如果只是一件普通的外套+T恤真的很容易淹没在茫茫人海中,但如果加了一件外穿的蕾丝bra,立马能把基础款穿搭变高阶时髦穿搭。

  花样秀身材

  除了紧身,内衣外穿也能帮你凸显身材于无形,丰满的胸围和平坦的小腹呼之欲出。

  这样的深V领的胸衣你一定不能错过,可以搭配优雅的半身裙和牛仔裤。

  有效率利用衣橱单品

  妹子们总会看着衣橱里的一堆衣服发呆,其实你们只是不懂得如何合理利用衣橱的单品罢了。

  最厉害的时髦穿搭就是将衣橱里的基础款合理组合穿出新的风格:内衣外穿可以发配废弃多时的衬衫。

  不露肉也可以性感

  丝绒的衣裙对身材要求比较高,驾驭不好的话就会穿成睡衣。

  相反,短小的吊带衫精悍了不少更好穿搭,蕾丝元素的融入性感又甜美。

  轻松打造朦胧美

  内衣外穿的最高境界就是明明穿在里面,却好像是露在外头,秘诀就是巧用透视装。

  摩登运动新主张

  近年来好像全世界的姑娘都开始健身了,运动装也随之从时装界老土派摇身一变成了最时髦的主。

  不过小编说的可不是那种中国式校服的,松垮的样式地把姚明的身高分分钟变1米5都行。

最后还是要感谢麦姐给了广大女性“放飞自我”的勇气,

2017你不来一次内衣外穿?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获得优惠活动资讯

  点击原文剁手吧??

fashion.sohu.com true REEBONZ北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5/n484716431.shtml report 7581 今年已经58岁的Madonna,为庆祝《Harper’sBazaar》US150周年,特地“宽衣解带”为其拍摄了一组火辣性感的时尚大片。难以想象这个把内衣外穿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