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季忽冷忽热不会穿,看看明星怎么穿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卫衣搭配长筒靴。中长款宽松卫衣,超大个性印花图案,搭配时尚深蓝色过膝长靴,天气凉一点可以穿上丝袜,时尚大方。

  

  中长款套头卫衣 中长款套头卫衣,时尚的金丝绒面料,精美闪亮的印花图案,时尚大方,个性自我,百搭单品。

  

  针织上衣。时尚百搭的针织上衣无论搭配气质半裙还是牛仔裤,休闲裤都可以。一件好看保暖的针织上衣往往会使搭配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

  

  韩版V领套头针织衫 韩版V领套头针织衫,灰白袖口和精致V领,修身长袖,宽松遮肉,时尚百搭,春季秋季可穿,气质优雅。

  

  长袖衬衫搭配及膝裙。纯黑色的职场衬衫,搭配优雅修身的及膝半裙,蝴蝶结装饰和前开叉更显淑女气质。

  

  条纹雪纺白衬衫 条纹雪纺白衬衫,精致的长袖镂空设计,时尚的乱条纹,气质立领,经典衬衫店铺,时尚百搭。

  

  连衣裙加短款外套。条纹针织的修身款连衣裙,搭配黑色牛皮夹克,温度和时尚度都可以兼顾,青春优雅,换成牛仔夹克也可以。

  

  女士短款皮外套 女士短款皮外套,时尚百搭款,春季和秋季都可以穿,精致皮料防风,修身显瘦短款设计,干练机车感。

  

  连衣裙外套。长袖的连衣裙可以配上深色的打底裤,即可以单独穿也可以当作外套搭配,时尚百搭,气质优雅。

  

fashion.sohu.com true 三分长相七分穿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5/n484772069.shtml report 1504 卫衣搭配长筒靴。中长款宽松卫衣,超大个性印花图案,搭配时尚深蓝色过膝长靴,天气凉一点可以穿上丝袜,时尚大方。中长款套头卫衣中长款套头卫衣,时尚的金丝绒面料,精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