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西装到底应该怎么搭配,这个问题我着实考虑了太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回首又见它——踏踏实实单穿西装的时节总算近了!因为你一定记得......

  天气尚冷时,属于你的西装风情也许是这样的:

  

  丝绒组曲正开心

  甚至可能是这样的:

  

  风度与温度都要总没错!

  既然日子不是一成不变的,将常见单品演绎出不同的风格,或许才是每每重逢之时的深刻意义所在。而将西装适用的各种风格玩遍,这也是对“常穿常新”的深度诠释。

  西装配帽衫,这个可以有

  当原本一不小心就容易显得拘束的西装与街头感十足的帽衫相遇,非但不会引发南辕北辙的荒谬效应;激荡而起的风格造型可能,倒是更显洒脱。

  

  一到春天就莺飞草长的杭州,白百何就火速演绎西装风情。西装内搭帽衫的穿法即刻让人脑洞打开,小黄帽与毛毛下摆牛仔裤都让整体造型趣味无限。

  

  艳色西装固然好看,很多人在演绎时还是略有犹豫。而如肯豆这样的演绎,Gucci内搭卫衣的潮范儿既中和了红色西装的跳跃感,在保留醒目视觉效应的同时,让整体造型告别拘束。

  再回看时装周街头的型人造型,西装内搭帽衫的穿法更早已流行开来:

  

  不要怕西装+帽衫的穿法廓型大,用阔腿裤+当红尖头白靴的穿法让大一号廓型之风来得更猛烈些吧!

  

  大一号西装内搭帽衫有奇效,不信?你看!

  少女情怀总是诗,因为我搭了美纱裙

  不必怀疑,很多人心里都住着个小仙女;并且,干脆而利落的西装与打造“仙女”造型的诉求并不矛盾。

  比如,最近很多人都喜欢用黑色西装搭配蕾丝透视长裙,并且风格各具特色:

  

  允儿用黑色修身西装为主打的黑色造型搭配J’a Dior白色手包,演绎黑白配的稳重少女风。

  

  回看电影《摆渡人》的香港慈善首映礼时,Angelababy用Yeezy运动鞋混搭潮流风情。

  

  人们可能差点忘记她彼时准妈妈的身份。

  

  Slogan Tee内搭加持,Chiara Ferragni用黑色宽肩修身西装外套+荷叶边装饰百褶透视雪纺裙轻松投身支持女性的全球运动洪流。

  好队友携手走,没配件怎么行?!

  是滴!一枚让人搭配起来得心应手的配件,就是让最简单、最稀松平常的西装造型也得以画龙点睛的法宝!

  

  爱钟小姐成套穿依旧洒脱的功力;除了你熟悉的小白鞋,趣味手包与西装系腰带的穿法,不妨继续演绎之。

  

  而如Isabel Marant 2017春夏秀场这样外搭宽版腰封的穿法,则又将巴黎女子的随性灵魂轻松彰显。

  除了腰带,最容易上手的配件单品,一定有你每天都会用到的包袋;那些爆款单品,更是有了轻松出场的理由:

  

  反复流行的Balenciaga Bazar Shopper Bag,让成套穿的西装不单调。

  除了爆款包袋,有时也别怕剑走偏锋:

  

  风靡1980年代的宽肩长版西装又火了,需要在本季好好演绎。

  

  篮子手袋,不妨与之一起出场哦!

  生活是自己的,乐趣需要用心创造;那么,你的西装哲学思索有答案了吗?期待你的演绎哦!

  微信编辑:XiaoWen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5/n484784443.shtml report 3543 回首又见它——踏踏实实单穿西装的时节总算近了!因为你一定记得......天气尚冷时,属于你的西装风情也许是这样的:▲丝绒组曲正开心甚至可能是这样的:▲风度与温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