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无止境 卡地亚桑托斯系列女士表款品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因为爱是永恒与动人的。但是这种动人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谱写的。卡地亚(Cartier)历经一个多世纪的时光,一直在致力打造情侣款对表,为其融入爱情的魔力,并歌颂甜蜜纯真的爱情故事。因此在近半个多世纪以来,有无数对情侣选择卡地亚的手表来谱写他们矢志不渝的爱情故事。卡地亚制表的初衷是爱无止境,祈祷世界充满和平与快乐,设计师们以时尚浪漫的现代风格,打造出一款又一款象征真挚爱情的经典之作。

  SANTOS DE CARITER

  卡地亚桑托斯系列腕表时尚而简洁,既充满中性的优雅魅力,又颠覆了以往的美学标准。桑托斯系列是卡地亚旗下的一个重要产品,在2009年推出了桑托斯系列100周年纪念款腕表(Santos100),是情侣款对表中的常青树,有表迷称之为“爱的忠贞宣言”。一直以来,卡地亚所制作的腕表大都被业界公认为精致的奢侈品,融合了珠宝首饰的设计元素,并投入制表师们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所谓慢工出细活。桑托斯不仅属卡地亚的标志性表款,还充分展现出女士们高贵的优雅姿态。接下来,闪耀表业要为各位推荐三枚桑托斯系列女款手表。

  型号:WM501751

  这款桑托斯女款腕表的表圈镶满钻石,这些小钻石其实是水钻,许多表迷都不清楚水钻具体是什么材质,所以在这里要详细介绍一下。水钻又名莱茵石,主要成分是水晶玻璃,因为价格比较实惠,加上视觉效果上又如钻石般耀眼,因此常常被应用于中档饰品的设计之中。

  型号:W20126X8

  卡地亚桑托斯系列100周年纪念款延续了卡地亚的制表传统,采用方形的圆角表壳设计,再搭配粉色的皮质表带,显得更为时尚迷人。右侧面的表冠为七角形,上下有护肩保护。把头侧面还镶嵌着一颗多切面合成的尖晶石,做工精湛。在这里也要科普一下尖晶石,其实并非大家所称呼的蓝宝石,尖晶石也算宝石的一种,但价格不贵,复刻与原版所用的都是一样的尖晶石,没有任何差别。

  型号:W20106X8

  其实这几款桑托斯系列女士手表均属于中号表款,同样适合手腕小的男士佩戴,表径尺寸为44(长)× 35(宽)×10(厚)毫米。采用镀银珠光表盘,罗马数字时标搭配剑形指针,另外还配置了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做工细致且不失优雅。搭载日本进口机械机芯,保证了女性佩戴时更为精准与稳定。百搭的黑色表带不仅佩戴舒适,而且还彰显出大气妩媚的职场女性气质。

  总结:桑托斯系列可以说是现代摩登风格的中性表款,有大小不同的尺寸,因此可互搭成为情侣款对表。其表圈上的标志性螺钉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紧紧锁住炽热的爱情,相爱即是永恒。从近代延续到现代,卡地亚见证了无数的爱情故事,历经潮流更迭。但爱无止境,永远与Cartier相伴前进。

  喜欢腕表的朋友欢迎添加小编唯一微信:yy40045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格调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72086.shtml report 2926 爱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因为爱是永恒与动人的。但是这种动人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谱写的。卡地亚(Cartier)历经一个多世纪的时光,一直在致力打造情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