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红点奖便携茶具,随时随地泡一壶好茶!

想去网 设计 旅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代生活节奏很快,传统茶具太繁琐,设计一款适应快节奏且符合8090后审美格调的茶具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对于主设计师仓本仁先生来说,这就是小巨蛋的设计初衷。

享受,无论是书桌还是办公桌,

都可以用小巨蛋随时随地沏一壶功夫好茶。

曾经的小巨蛋,

是一身经典质感黑。

  

  

  

  与无印良品御用工业设计团队Balance Design合作的小巨蛋,灵感源自日本枯山水,追求美感与体验的平衡,并获2016德国红点奖中国好设计金奖

  

  作为从小就有泡茶习惯的传统闽南人,泊喜文创团队发现好看茶具的很多,好用的却很少。

  

  所以从设计之初,团队就花了很长时间就关注传统茶具的泡茶痛点,传统茶具的烫手、出水慢、竹、木茶盘易碎易开裂、泡起来很繁琐很占地方,小巨蛋都一一解决了。

不仅更小更轻,

而且也更好用,

这是经典的小巨蛋T1。

可随身携带,

  

也可宅在桌上任意一角。

  

  可与朋友小聚,

  

更是旅游出行利器。

  在优雅圆润的东方美学设计基础上,加入团队对泡茶情景的洞察,小巨蛋T1的实用性功能比传统茶具更为强大

闻香 | 出水| 持握

防烫| 排水| 收纳

传统茶具该有的,它一样没少。

传统茶具没有的,它细节更多。

闻香

一壶一茶海,一浸一冲泡。

好茶必须选用好茶器

方能冲泡出郁相甘醇的茶汤。

  无论红茶、黑茶、还是乌龙,小巨蛋都可以轻松还原茶品的地道风味,而不带因传统泡菜的快客杯没有茶海导致茶叶长期浸泡后的苦涩感。

每款小巨蛋内配三个功夫品茶杯,

独创半球形杯体,

将茶香凝聚在杯中,

顺杯沿可闻香。

出水

采用12个出水孔两段式出水壶嘴设计,

比传统茶具出水更顺更快且不易外漏。

另外还有独特的正圆壶身设计,左右手通用

  强化整体形态的壶身一体性,成就了体贴的左右手无差别泡茶体验模式。

持握

  

88mm壶身黄金比

男女都适用的完美泡茶握感

  制作团队经过多次CNC打样试用测试,最终采用88mm直径,恰到好处的手握比例,无论男女都可以轻松单手拿。

独有60目天然砂岩触感,

采用古法手工喷釉,磨砂质感,

不仅手感好,还防滑

防烫

  

专利中空隔热设计

专为防烫而制内嵌式中空双层防烫设计,

多4道制造工艺

  兼具极简设计与功能性,中空隔热区域的温度比非隔热区域降低约40%,再也不担心传统茶的泡茶烫手。

排水

  

  

  缓降式茶盘倒流槽,更快速排水。

  以枯山水为造型,拥有独特的递减效果,

  15条双向缓降式茶盘倒流槽设计,快速提升排水效率。

  此外小巨蛋还拥有850ml超大储水量,相当于12壶茶海容量,满足茶盘大要求,不必反复倒茶水,长时间享受饮茶时光。

收纳

  

最重要的是,易于收纳

紧凑珍珠棉,不仅可容纳850ml茶渣,

更可方便收纳3杯一壶一海。

防震内衬结构设计,多一重防护。

  采用环保珠光压缩棉内衬,透气性、抗压力更好,有效保护和缓和震动对茶具的冲击。

  

  便携型小巨蛋,配套高强度户外牛津布挂包,耐磨耐用,同时设有皮质提手及铝合金挂钩,更方便日常生活及外出时使用。外带收纳包内设有两个储茶袋,方便存放茶叶,并内置干湿分离隔层,更加贴心实用。

继承了上述优点,

如今的新款小巨蛋T1,

有了更加独特的颜色。

  T1便携旅行功夫茶具 | 卢瓦尔河版

  

  灵感来源于这条位于法国的充满原始和自由的美妙河流,巴尔扎克、拉伯雷,甚至是达芬奇都曾居住于此。

  

  卢瓦尔河版小巨蛋采用天然粉蓝釉水,手工施釉,营造出一种浪漫而又曼妙的异国风情。

  T1便携旅行功夫茶具 | 红点特别纪念款

  

  由新锐插画师林大奋跨界合作的手绘纪念款,“嗜茶如命”配以纯正红色,得到了这款红点特别标配茶具。

  T1便携旅行功夫茶具 | 中国蓝限量版

  

  

  小巨蛋中国蓝采用天然窑变釉,纯手工上釉,1280°高温烧制,带来独一无二的窑变效果和至美的中国韵味。

  T1便携旅行功夫茶具 | 勃朗星空量版

  

  创作灵感来自法国勃朗峰的星空,为配合星与夜,特别采用三种天然窑变釉。

  

  根据釉面变化纯手工上釉,追求独一无二的窑变效果,犹如夜空星辰,百变奇妙。

  T1便携旅行功夫茶具 | 贝壳石限量版

  

  创造灵感来自爱琴海圣托里尼伊亚,全球观看落日最美小镇。

  

  三种天然窑变釉烧制而成,只为还原蓝天、海滩、和落日的浪漫质感。

  T1便携旅行功夫茶具 | 海礁石限量版

  

  10924米深的马里亚纳海沟天然触感,是目前已知地球最深点和最神秘的地方。

  

  海礁石限量版,三种窑变釉手工施釉,精确掌握厚薄的变化,并经1200°高温烧制,还原深海礁石的天然神秘触感。

长按二维码即可购买哦~

加我微信:xueqi798

?免费领?

DQ夏日激爽体验代金券¥20!

免费精彩福利,每日为你更新

超多惊喜,等你来拿~

  

  点击“阅读原文”,亦可购买~

fashion.sohu.com true 想去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88518.shtml report 13035 “现代生活节奏很快,传统茶具太繁琐,设计一款适应快节奏且符合8090后审美格调的茶具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对于主设计师仓本仁先生来说,这就是小巨蛋的设计初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