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娱乐圈女神都在烦恼的痘印问题,终于有最全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明星因为拍戏经常要忍受各种熬夜环境恶劣

所以长痘是基本情况

不发痘痘的妹纸不知道痘皮到底是有多糟心

化妆疙疙瘩瘩

素颜惨不忍睹

舒淇表示已经被折磨得实在心累

所以

今天咱们就从根本来解决这个问题

从此和痘印后会无期!

  关于痘印

  去痘印的黄金时期是痘印刚产生2个月内

  青春痘发炎后会破坏皮肤的表皮结构,严重时还会影响真皮和皮下组织。这时皮肤激活修复机制,一般需要3-6个月才会稳定。因此痘印产生2个月内,只要及早抢救,便可将组织受损的伤害降到最低,甚至恢复原来的光滑。

  痘印分为哪些?

  没错,痘印也是分类的,分为红色痘印、黑色痘印还有痘坑。

  红色痘印

  红色痘印大部分是由于皮肤在痘痘的炎症反应过程中所受的刺激造成的,简单得说就是皮肤发炎了,而且我们没有消炎到位就产生了红色痘印。红色痘印本质上是炎症后毛细血管持续扩张形成的,最初为了帮助皮肤抵御毛囊里的细菌和损伤,但炎症消退后,血管却还遗留,在皮肤表面变得可见。红色痘印的严重程度和痘痘的严重程度密切相关,痘痘越严重,这些问题也就越严重。

  针对解决方法:消炎+抗氧化

  这种痘印属于“最年轻的痘印”,一般需要4-8周消退,快的话一般一两周就可以消退了。这时候痘痘虽然消下去了,但是皮肤下的血管其实还在扩张,甚至破裂,这个时候最需要做的是“消炎”,让皮肤得到安抚,另外,使用“抗氧化”的产品,为了避免让红色痘印发展成更深色的痘印。

  ①乐敦祛痘膏+乐敦去印霜

  祛痘膏它最大的功能就是消炎,消除红肿外加祛痘在脸正常清洁完的情况下,涂在红肿的痘痘上,第二天红肿的地方就会立马扁下去,对于快好的痘痘也能加速干燥,出门带着它才安心。

  而去印霜是专门针对黑色素沉着的痘印疤痕,能够快速淡化痘印,坚持用会让印记变得非常浅。

  ②喜疗妥 多磺酸粘多糖乳膏

  这是药店开的一款非常便宜的去痘印乳膏,本身痘皮最烦的就是黏糊糊的东西,所以这种清爽乳霜质地还是挺不错的,上脸吸收很快,吸收后就是干爽的感觉,不会觉得刺激或者负担,一般只用在痘印上,还在发的痘痘不能涂

  ③宝拉珍选 褪红舒缓精华水

  对于红痘印湿敷有积极作用,水体粘稠,但不油腻,吸收快,味道不好闻,口水味道,跟神仙水有一拼。成分所含的燕麦β-葡聚糖、胶态燕麦粉有效抗炎和修护受损区域,而且湿敷之后发现不易留下痘坑痘疤

  黑色痘印

  黑色痘印的产生一般是长痘的时候,痘痘发炎导致色素沉淀或者说皮肤抵抗力差,因为紫外线导致的黑色素。

  针对解决方法:防晒+修复

  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紫外线会加重色素沉淀。同时,如果你已经产生深色痘印,说明皮肤可能代谢状况不是特别好,可以使用美白淡斑的精华类产品帮助淡化黑色素。

  Aesop B3C肌肤调理凝露

  原谅我之前一直嫌弃你偏贵的价格和蜂蜜一样浓厚的质地。如此一用。才知道你的价格是符合你实在的效果的。难怪皮肤明显变亮。摸起来弹性柔滑。这是一款维他命C精华霜,纯度高达75%高美白产品,能够有效对抗氧化,促进胶原质的形成,可以很明显地淡化黑色素。

  ②杜克色修精华

  离不开的精华之一,去痘印均匀肤色效果超给力!!尤其去痘印是我用过效果最快的精华了,如果你老长痘,又很容易色素沉淀,答应我试试它,绝对惊艳。敏感肌肤用毫无违和感。

  ③乐敦CC 美白精华

  在日本众多祛痘护肤中综合一下,这个价位,这款精华是非常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精华液! 美白效果,低刺激绝对一流~拥有活性维生素C,E双重配方,通过维生素E为诱导体,使活性维生素C渗透到肌肤中去,促使肌肤变得有透明感,有效抑制黑色素,达到预防斑点和雀斑的效果。

  痘坑

  如果你已经出现痘坑痘疤,说明你起痘痘的时候,炎症比较重,导致基底层被破坏了,失去了无痕修复的能力,不能完全再生出原样的表皮细胞了。而这种情况,单靠护肤品是没办法复原的,一般会需要去医美医院进行修复才能有较大的改善,不过去之前也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肤具体情况哦

  小颜的小提示:

  千万不要用手去挤痘痘!!!

  外敷用药一定要遵循医嘱,有发现过敏情况一定要尽快停掉。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科学去痘印,成就完美皮肤~

  Baby私房话

宝贝们也可以说说

你们觉得最有用的去痘印产品哦

风雨里评论区等你~

  点

  和Baby一起走上美颜盛世的道路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7839.shtml report 5940 明星因为拍戏经常要忍受各种熬夜环境恶劣所以长痘是基本情况不发痘痘的妹纸不知道痘皮到底是有多糟心化妆疙疙瘩瘩素颜惨不忍睹舒淇表示已经被折磨得实在心累所以今天咱们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