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位“大佬”出现在《ALL GONE》2016 签售会上...

NOWRE现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 Michael Dupouy 所创办的《ALL GONE》,绝对是各位潮流爱好者每年不可错过的 “潮流圣经”,从 2006 年开始把每年最重要的潮事潮物一一收集成书。日前,《ALL GONE》便携手 CLOT 以及 CONVERSE,在上海 CONVERSE iapm 店内举办了《ALL GONE》2016 签售会,同时 Michael Dupouy 以及 CLOT 主理人 Kevin Poon 也亲临现场,与各位粉丝近距离接触互动。此次 NOWRE 也对 Michael Dupouy 以及 Kevin Poon 二人进行了现场采访,不过最令人兴奋的是,活动期间有一位 “王炸” 级别的神秘人物亲临现场!

  

  

  

  

  

  

  

  

  

  

《ALL GONE》 是什么?

  

《ALL GONE》 2005-2016 (图片来源:ALL GONE)

“每当你想回顾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潮流事件或是单品时,即使是 Google 也不能很好的满足你,不过你却一定能在《ALL GONE》中找到。” —— Michael Dupouy

《ALL GONE》由法国潮流单位 La MJC 于 2006 年出版,内里展示了过去一年间最具代表性的物品,涵盖了鞋款、名设计师玩具、Tee、滑板、艺术插图、收藏品…等等,而本次发售的也是推出以来的第 11 本,按 Michael Dupouy 自己的话来说,由于 2016 年诞生了太多值得纪念的事件和单品,使得这本《ALL GONE》 2016 也成为了迄今为止内容最为丰富的一本。

  

《ALL GONE》2016 内所介绍部分单品(图片来源:ALL GONE)

  

《ALL GONE》2016 内所介绍部分单品(图片来源:ALL GONE)

  

《ALL GONE》2016 内所介绍部分单品(图片来源:ALL GONE)

《ALL GONE》2016 全书总共 208 页包含近 200 款热门单品介绍,把最瞩目的设计及项目一一带给读者。为了隆重其事,今年的《ALL GONE》 设计了两个不同封面,来自于 Michael Dupouy 本人最喜欢的艺术家 Neil Raitt 所创作的两幅油画作,主题分别为瀑布及沙漠风暴,全球限定发售 1750 本,每本售价为 680 人民币。

  

  

Kevin Poon / Michael Dupouy

CLOT 主理人 / La MJC 、《ALL GONE》 创办人

「 虽然纸媒不断地在被取代,但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就此放弃纸媒 」

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媒体横空出世, 但 《ALL GONE》 一直在坚持做纸媒,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一些想法吗?

M : 我不是很习惯上网看资讯,其实每年推出《ALL GONE》也希望将那一年发生的一系列值得纪念的事情记录下来, 让大家可以去收藏。

  

《ALL GONE》受到众多潮流爱好者的喜爱,会拍摄全年度最精华的潮流单品,能列举一下在你们记忆中记忆深刻的单品吗?

M : 我们从去年开始就陆陆续续拍摄,我很喜欢去年 CONVERSE 和 Stüssy 的合作款。当然也收录在了这本书里。

  

CONVERSE x Stüssy One Star '74 联乘鞋款 (图片来源: Highsnobiety)

K : 是的,每年我觉得都很特别。我很喜欢《ALL GONE》这本书,同样 CONVERSE 也很棒。(这本书的其他内容)今天我还在看。

  

  

CLOT 去年在巴黎开设的 Pop-Up Store,CLUB 75 也有加入其中

我们知道《ALL GONE》也记录了 CLOT 众多合作的鞋款及单品,那么今年 CLOT 和 JUICE 将有怎样的计划,能向大家透露一下吗?

K : 谢谢大家对 CLOT 的喜爱,未来我们会推出更多的系列,喜欢就持续关注吧,目前还不能透露哦(大笑)。

  

《ALL GONE》 每年都会收录 Chuck Taylor, 今年收录了哪几双?最喜欢其中的哪一双呢?

K : 我是 Chuck Taylor 款的粉丝。不过,去年我更喜欢 CONVERSE 和 Stüssy 合作的 One Star,粉色麂皮那款。

  

你觉得今年 100 周年的 Chuck Taylor 在街头文化影响的方面和 CLOT 有哪些相似之处?

K : CONVERSE 是我们很好的合作伙伴,Chuck Taylor 也是一个很经典的鞋款。我们认识很多在 CONVERSE 工作的朋友,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做一些很 Cool 的合作,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中国与国外的街头文化最大的区别在于什么?能否给国内街头文化爱好者一些好的建议 。

M : 因为现在社交网络的传播,没有很大的区别。唯一的不同之处,不论是在法国、东京、上海还是纽约,就是寻找 Underground,去寻找那些能够让你独一无二的品牌,这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成为和大部分人不同的途径。

神秘人物现身《ALL GONE》签售会

  

正当采访到达尾声时,我们之前所提到过的 “王炸” 级别神秘人物也走进了店铺之内,一身黑衣的他你认出来了吗?没错这位神秘来宾就是每位街头文化爱好者最为崇拜的艺术家 KAWS。因近日 KAWS 的大型展览 “Where The End Starts” 正式在上海与我们见面,身在上海的他自然也不忘来到现场支持好友 Kevin Poon 与 Michael Dupouy 的签售会。

  

在结束对谈后,活动也正式进入了签售互动环节,Kevin Poon 以及 Michael Dupouy 也纷纷为等候多时的粉丝们签上自己的大名和祝福,并与各位粉丝合影留念。

  

这本收纳了一整年来所有重磅联乘以及热门单品的书籍对于每个潮流爱好者来说都十分具有纪念意义。可能你会因为入手门槛过高、地域限制等因素错过一些单品的发售,不过《ALL GONE》已经为你逐一记录上,买不到单品,入手一本《ALL GONE》也算是另一种圆梦吧。

编辑:XpecialSux

回复“ ALL GONE查看往期内容

其他精彩内容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

  

  Vetements 玩过的,他也早玩过…

  

一叠钞票,换一个 Logo 的时代...

  

Supreme 官网用上了 CAPTCHA ,作弊机器人的末日真的来了吗?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NOWRE现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0372.shtml report 10309 由MichaelDupouy所创办的《ALLGONE》,绝对是各位潮流爱好者每年不可错过的“潮流圣经”,从2006年开始把每年最重要的潮事潮物一一收集成书。日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