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机场穿搭活力足,说姑姑18岁我都没意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时尚课(dapei9981)

  近日美少女杨幂回京,但是......四海八荒第一美人儿居然戴了口罩!媒体们大概是通过这身打扮认出这是姑姑的吧:

  

黑色牛仔外套:Balenciaga;白色卫衣:MadeWorn

双肩包:Burberry;运动鞋:Yeezy

  虽然简单休闲的一身,她穿就好看的不得了。除了身材好之外,其实姑姑每件单品都是满满的细节!

  细节一:微喇毛边不规则牛仔裤

  原谅小穿用了这么长一个定语来说这条裤子,只怪它满满都是戏!大家也可以试试将自己穿旧的裤子裁剪一下,效果可能会很惊人~亲手剪过的会乱说?

  

  细节二:蝙蝠袖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一定要选择oversized的款式,但是不能太长,简单粗暴的来说就是宽短的款式可能会更好搭配,会显得比例很好。

  

  细节三:白色卡通卫衣

  整套look都属于暗沉系列,搭上一件白色卫衣,瞬间有了春天清新灵动的感觉。换成其他颜色效果可能就没这么好啦!

  

  细节四:棒球帽

  牛仔外套、卫衣、棒球帽真的是绝配!无论你是15岁、25岁,穿上这套都超级无敌减龄!而且没有任何做作的感觉,棒球帽还能掩饰一下今天没有洗头的你~

  

  分析完大幂幂这套打扮,很多妹子都迫不及待的拿出来了自己的卫衣,准备搭牛仔外套,但是千万不要仅仅局限这一套!不同的卫衣也能穿出很多风格~

  卫衣甜美风look

  泡泡袖卫衣&牛仔裙

  卫衣和牛仔裙是天生一对,休闲舒适又耐看,很适合大腿粗的妹子!简单的搭配球鞋就很经典~

  

  卫衣&短款牛仔裙

  身高在160以下的姑娘,还是比较建议选择略短的牛仔裙,搭配白球鞋和堆堆袜就很美啦。

  

  卫衣&黑色百褶裙

  百褶裙是学生党比较偏爱的裙装,学院气息十足,非常适合20岁以下的小姑娘,太瘦的姑娘也可以选择百褶裙,看起来会丰满一些~

  

  连帽卫衣&大翻边牛仔裤

  如果你的卫衣款式比较普通,可以在裤子上做文章,比如今年超流行的大翻边!不必选择太夸张的款式,直筒裤零风险!

  

  卫衣&浅色裤装

  小黑裤必然是最百搭的下装,但是如果你的卫衣是浅彩色系的,比较建议搭配浅色或者白色的下装,看起来更加符合春天的气息哦。

  

  卫衣&阔腿裤

  卫衣和阔腿裤到底能不能搭配?应该是很多姑娘都想知道的答案,虽然小穿不是很赞成上宽下宽的穿法,但是身材好的姑娘不妨试试~舒适度绝对是第一名!

  

  卫衣除了甜美风之外,还能穿出酷酷的范儿,那些追着小穿要看中性风、欧美风的姑娘可以参考以下这几种。

  卫衣的欧美风look:

  宽松卫衣&毛边牛仔裤

  欧美风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气,所以卫衣必须要选择大一号,这样才能穿出潇洒的感觉。同样,彩色系的上衣建议选择浅色系下装~

  

  卫衣裙&球鞋

  身高够的姑娘们,还可以选择卫衣裙,无须过度搭配就能时髦又个性的出门啦。不过卫衣裙这种大面积的存在,建议选择经典的黑白灰色系哦

  

  卫衣&短裤

  春天温暖的天气是时候玩一玩下半身失踪的戏法了,这套look非常适合温度在20度以上的地区,而且千万不要再穿丝袜了!否则就是失去了这套搭配的精髓!

  

  白色蝙蝠袖卫衣&小黑裤

  黑白配永远是耐看的组合,而且白色卫衣真match的是怎么穿都好看,最好选择象牙白的颜色,比裸色、米白等更好搭配哦。

  

  卫衣&破洞裤

  厌倦了基本款搭配,可以花一些小心思让搭配更加有趣。比如一双渔网袜、一条破洞裤,都能使烂大街的搭配穿出新鲜感哦。

  

  卫衣&衬衫&乐福鞋

  还可以在卫衣里搭上一件白衬衫,将衬衫的领子、下摆露出一个边边,层次感更加分明,也是不错的搭配哦。

  

喜欢的宝宝,

记得点个大拇指哟~

  拓展阅读,手指继续滑动可阅读:

  什么是“时尚”,这一词已是这个世界的潮流代言词,英文为fashion,几乎是经常挂在某些人的嘴边,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给人焕然一新拥有时尚王风范的感觉,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所谓时尚,是时与尚的结合体。所谓时,乃时间,时下,即在一个时间段内;尚,则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领先。时尚其实在这个时代而言的,不仅仅是为了修饰,甚至演化成了一种追求真善美的意识。

  时尚,就是人们对社会某项事物一时的崇尚,这里的“尚”是指一种高度。在如今社会里,多指流行得体的一些东西。“时尚”这个词已是很流行了,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追求时尚似已蔚然成风。可时尚是什么?说到时尚,或许你会想到T台上那让人看不懂猜不透的另类时尚服装,其实时尚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不可攀,我们的生活也经常会有一些充满时尚感的元素。

  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一个人为相对标准,因为是相对的,所以有其适用范围,对一些人来说是时尚的,对另一些人来说可以不是,如果时尚这个词被理解为绝对标准那就无法解释。很多时尚达人都有帆布情结,喜欢帆布生活,喜欢的是一种简约、自由和随性的生活态度。随着城市白领阶层的压力越来越大,象征挣脱束缚、享受自由的帆布生活得到更多人的喜欢。时尚潮流是一个时期的流行风气与社会环境,时尚引领潮流,是流行文化的表现。时尚的事物可以指任何生活中的事物,例如时尚发型,时尚人物,时尚生活,潮流品牌,潮流服饰等等。一个时期内社会环境崇尚的流行文化,特点是年轻、个性、多变和公众认同和仿效。

  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例如如何称得上时尚生活。有人认为时尚生活,要有富裕的环境,奢华的生活模式;也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然而反对者认为时尚是大众文化,以新奇、庸俗、无理性为荣,是一种没有独立价值判断的从众的生活方式,上层阶级不应去在乎所谓的时尚;所以现时时尚总是不断变化,无法以个人眼光判断究竟如何为时尚。时尚更是每个时代不同的流行元素,更多的时候时尚是你自己。

  hey girls and boys,辣姐每天将会分享最潮的穿搭,最美的女神、最帅的男神,最流行的美妆术和最先进的的时尚态度,关注辣姐,我们必须活得有态度!

fashion.sohu.com true wow辣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0758.shtml report 7695 来源:时尚课(dapei9981)近日美少女杨幂回京,但是......四海八荒第一美人儿居然戴了口罩!媒体们大概是通过这身打扮认出这是姑姑的吧:黑色牛仔外套: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