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颜丹晨曾在《宝莲灯》作为颜值担当,现在仍然很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莲灯》这部电视剧相信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童年的记忆了,小编当时也是追的很紧,现在想想也是很好看的,剧中的神仙们各个都是挺大牌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嫦娥的扮演者颜丹晨呢?

  那时候小编觉得嫦娥真的好美呢,果然是仙女啊,不过当时小编唯一分不清的就是三圣母和嫦娥一个是朴美宣一个是颜丹晨,有一点点分不清。

  现在的颜丹晨也是美美哒,气质很不错呢,一看身材就是非常好的那种女生!

  颜丹晨的街拍照,青花瓷感觉的外套搭配起来也是很有味道的,最美的还是颜丹晨的一双大长腿,又白又直太美了

  颜丹晨一身红色的裙子还是很美的,看起来活力满满,很亮眼

  颜丹晨街拍,蓝色的风衣外套展现出了独有的气质,优雅美丽大方,十分有气场

  红色的西装十分霸气,是很干练的美,看来颜丹晨也是多重风格一起驾驭的嘛

  知性的女人味自然是少不了的,这样的搭配很有熟女的味道,很赞

  帅气的搭配是绝对少不了皮夹克的,颜丹晨的这种风格也是很吸引人的呢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私人定制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2142.shtml report 2636 《宝莲灯》这部电视剧相信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童年的记忆了,小编当时也是追的很紧,现在想想也是很好看的,剧中的神仙们各个都是挺大牌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嫦娥的扮演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