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亦菲:穿上皮夹克的仙女,抱歉我给不了负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飘逸的薄纱、精致的蕾丝,只一眼就仙美至极。承认吧,你心里那个被轻拢起的仙女梦,任凭怎么藏都藏不住。

  

  

  

  而今年春天,这条仙女裙mix上了,你的梦再也不似以往那般柔软暖香,而是既有浪漫,又有刚强。街铺帅气单品外套很多,但都没有皮衣的帅气和高贵,和时尚不易脏等特点。搭配最美仙裙,将帅气与温柔浪漫结合,突出曲线美,和层次美,展现出动人身姿,让你穿出春季时尚浪漫印记。

  

  其实从去年秋冬开始,这种又仙又酷的穿法就在各大仙家品牌大肆兴起了。

  

Elie Saab 2016秋冬

Elie Saab 2017秋冬

Dior 2017春夏

  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刚结束不久的DIOR大秀上,身穿裸色圆点透视裙叠穿水蓝色牛仔裤,外穿机车皮衣夹克。虽然被人诟病牛仔裤累赘,但皮衣夹克+透视裙仙女裙的搭配思路依然让仙气与攻气并存。

  

  

  钟小姐的粉色波点仙女裙少女十足,混搭黑色皮衣,材质间的碰撞,擦出了完全不同的火花!

  

  甜美的蕾丝材质仙女裙和皮衣夹克的搭配,十分的实穿。

  

纱裙X皮夹克

  轻盈朦胧的纱裙和具有厚重感的皮夹克碰撞在一起,不仅不显得矛盾,反而在相互映衬之下,使得纱裙更浪漫唯美。

  

  

  

  

蕾丝裙X皮夹克

  当蕾丝的性感遇见皮夹克的酷感十足,总能在一柔一坚之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份性感小倔强~

  

  

  

印花裙X皮夹克

  而在春天肆意绽放的印花裙,有了皮衣的加持,瞬间充满诗意摇滚范儿~其中开衩的裙摆还可以展现女人的性感。

  

  

  

  虽然你我皆“凡人”,但是仙女裙+皮夹克穿好了,说不定也能美上天呢!

来源:第壹时尚

图文版权归原创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fashion.sohu.com true 薇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7/n484963084.shtml report 4442 飘逸的薄纱、精致的蕾丝,只一眼就仙美至极。承认吧,你心里那个被轻拢起的仙女梦,任凭怎么藏都藏不住。而今年春天,这条仙女裙mix上了,你的梦再也不似以往那般柔软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