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夏天如何把短款穿得帅帅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夏天=短!女性倒是选择很多,短裙露脐热裤都上阵,美丽还凉快。

  

  但对于男同胞来说,夏天真是令人头痛的季节,服饰款式少,想搭配整齐些,还得担心大汗淋漓造成的形象崩塌。

  

  所以,在夏天,把短裤穿得有型是全球男性共同的追求。今天推文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怎么把短裤穿得帅帅的!

  

  重中之重,长度一定要把握好!首先,先把下面这图收藏起来吧。

  

  这是网上牛人做的短裤图鉴,标明了短裤合适的长度。不管怎么样都不要遮住膝盖。膝上10公分是大众所能接受的尺寸,膝上15公分的款式更活泼,也比较有挑战性,请慎重,你不会想穿得像刘翔那样在街上溜达的。

  注意绿衣大姐的眼神↓

  

  普通身材的普通人注意!选择短裤时请遵循三大黄金法则:

  ①服贴版型。

  ②良好的线条修饰功能。

  ③长度一定保持在膝盖以上。

  

  偏瘦的男生可选择合身直筒短裤,大腿粗壮的可以选择裤管口较宽的裤型。穿搭方面,只提供三种方便实用的日常搭配,更复杂的请自己摸索哈。

  基本穿搭款① 衬衫+短裤

  

  不喜欢束腰的也可以放出来,但是注意衬衫的肩线一定要合身,衣摆长度不要过长,以能够遮住裤子拉链的一半为合适↓

  

  身材好的朋友们可以尝试彩色短裤和色彩艳丽的衬衫,搭配得好的话,视觉效果拔群,风骚的气息完全无法不担心被众人掩盖。

  

  

  基本穿搭款② 素色T恤+短裤

  

  不论是什么颜色的素T,跟短裤是绝配。宽松、领口较低的素T,穿起来显露的是较为慵懒的感觉。

  

  领口较高而修身的款式则能衬托出精壮身材,摺起袖子来微调比例,整体效果更精神。

  

  

  基本穿搭款③ 西装外套+短裤

  

  就男装那点款式,男同胞凹造型实在有点难度。所以不妨像上图Dior大秀那样,在短裤搭配外加一件外套,小西装是好选择。

  

  这种服装搭配对比感强烈,造型相当的出彩,带一点点痞气,但不失优雅,大力推荐。

  

  好了,三款短裤时尚搭配介绍给您,希望能您一些启发,度过一个清爽有型的夏天!感谢关注!

  你的鼓励是支持我们写下去的最大动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推荐阅读:

  男士的这些基本款你一定要用心选好

  你必须要认识的男士5种体型特征以及他的穿衣要点(不看后悔)

  每个男士都必须了解的西装风格、特点与穿法你知道多少?

  男士7种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

  掌握这些服装配色技巧你也能搭配得很好看

  别怪自己腿短,这6种显高技巧你都知道吗?

  在不同年龄段该如何选择服装?

  男士应该如何正确的学习服装搭配

  如何把简单又百搭的白T穿得好看时髦,春夏季搭配指南

  这样一条百搭的裤子能帮你搞定衣橱里所有的衣服

  男人的鞋柜里必须要拥有的三双鞋子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请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按钮,然后点击“分享到朋友圈”。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穿衣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12003.shtml report 6300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夏天=短!女性倒是选择很多,短裙露脐热裤都上阵,美丽还凉快。但对于男同胞来说,夏天真是令人头痛的季节,服饰款式少,想搭配整齐些,还得担心大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