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她们背腰包潮翻天,你背却像售票阿姨?

luvintage 腰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

  腰包这两年又火起来了,这个单品不但可以很时髦,而且挂在腰上你不用用手提,也不用担心会掉了,实用度也是很高的。可为什么时尚达人背腰包就潮翻天,你背却像售票阿姨?自然是没有选对款没有配对衣服,今天带你一起来看看怎么把腰包背好吧!

  腰包也受到很多女星的青睐,一直引领时尚趋势的金小妹Kendall Jenner身穿黑色破洞毛衣搭配牛仔裤,最出彩的应该是腰包和渔网袜这两个小单品了。

  

  

  

  宋茜身穿短款西服外套内搭短上衣和牛仔阔腿裤,腰间那个mini的装不下手机的小包成功吸睛~

  

  

  

  另一个Look宋茜身穿西服套装搭配运动鞋,休闲又时髦,腰包不但让整体的造型更chic之外,也帮助修饰了腰线~

  

  

  宋佳教你用最简单的单品搭配出时尚范,白衬衫和牛仔裤这两件经典又复古的单品组合再来一个酒红色的腰包,高级感也瞬间提升了~

  

  

  

  女神高圆圆把迷你包的提手出挂在腰带上也是一个很机智的方法有木有?这样就可以两用了哈哈~

  

  

  

  宇博Chiara Ferragni运用腰包打造同色系组合或是相呼应的搭配都非常好看~

  

  

  接着来看看你要怎么选择腰包吧~选择腰包的时候尽量不要太大,下图这些size感觉是上限了,再大背在要求就会有累赘感,颜色上可以选择和所穿服饰的某件单品相呼应或是起到点亮全身造型的作用。

  

  

  

  

  

  这种扁平的mini腰包款式,容量也相对比较大,视觉上看过去也不会很累赘,走起路来也很轻便。

  

  

  

  

  在衣服比较宽松的时候,就可以用腰包同时作腰带使用,帮助你显瘦。

  

  

  圆形的腰包更加可爱,还带着一点呆萌,非常适合可爱的妹纸,草编款式是今年夏天的必备好吗?!

  

  

  链条包变身腰包时髦度不降反升。

  

  

  

  

  

  

  能够同时当包又当腰带应该是使用度最大化了吧,小包和腰带颜色统一会很耐看哦。

  

  

  

  也有这种挂在腰带上的款式,和古代那种带玉佩香囊的感觉很像有木有,只是换了一个摩登的模式。

  

  

  亮色的腰包很适合夏日,可以开始剁手了。

  

  

  

明天背个腰包出门吧?!你也可以选择这些:

爱马仕Hermes evelyne tpm橘色小号 6999RMB/个

香奈儿CHANEL黑色山茶花手包 4699RMB/个

  

prada酒红色双扣斜挎包 1699RMB/个

更多精彩时尚复古信息请关注公众号: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4673.shtml report 11894 导语腰包这两年又火起来了,这个单品不但可以很时髦,而且挂在腰上你不用用手提,也不用担心会掉了,实用度也是很高的。可为什么时尚达人背腰包就潮翻天,你背却像售票阿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