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IY光疗甲那些事,手把手教你做超持久gel甲【粉丝原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美甲事业一直都是女生不能缺少的一个东西。可以在外面做gel太贵?做一手好几十到上百真的有点伤不起,没关系!我们可以diy!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超持久的gel,绝对性价比满满!

  美甲需要的工具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分别是:

  指甲锉,指缘软化剂,甲面干燥剂,top gel,酒精

  指甲剪,刷子,推子,甲面矬,base gel,甲缘剪,色胶

  基本需要这么一些基本东西就可以自己在家做gel了,如果不是很追求边缘平整的话,可以忽略掉清洁指缘的东西,如软化剂和甲缘剪这些。

  指甲矬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做什么用的,也就是休整指甲形状的一个东西,一般市面上的都是细长条状的buffer,但是这类型椭圆形的buffer修形起来会更加顺手和好用些。

  一般nail supply store里都可以买到这类型的buffer,其中会有不少不一样的粗细程度,其中我个人最喜欢用的是240/240,180/180,180/220这几个粗细程度的。

  180/220 最细,之后是240/240,180/180

  100/180也不错,但是矬面比较粗,比较适合用来卸gel。

  240/240是我用的最多的,修形非常适合,无论软硬程度的指甲都非常的适合。

  180/220 我一般用来打磨甲面,磨平甲面的同时不会过度打磨伤害指甲。

  更多折扣相关,欢迎关注北美省钱快报微信号:dealmoon 以及网站https://cn.dealmoon.com

  指甲形状

  

  指甲的形状千奇百怪各种各样都有,但是我个人最喜欢oval和almond这两种,会比较显得手指修长。

  前期准备工作

  最基本的一个准备工作就是卸指甲,如果本身指甲没有上颜色的话,就可以直接开始处理甲面。

  

  最先准备的就是修整出自己喜欢的指甲形状。

  

  然后使用甘皮软化剂在指甲边缘涂抹,然后用推子轻推

  

  死皮用甘皮剪清除就可以了。

  如果刚开始不会用甘皮剪,可以用指甲稍微用力的刮掉死皮,虽然不会清除的很干净,但是会相对比较好处理。之后上颜色的时候也会相对边缘整齐许多。

  

  在清理干净甘皮的时候,可以用酒精稍微的擦拭干净甲面。然后用buffer打磨平整甲面,这个时候会可以开始进行上色了。

  请注意!!!!!!!

  一般diy光疗都会有一个通病,就是不持久。

  刚开始做的时候我也会出现这个问题,后来才发现,问题出在甲面上的水油问题。

  在打磨平整甲面后,不要用手触碰甲面或者清理上面的粉末

  打磨完就可以直接上干燥剂然后上base,甲面上无油无水的状态才会持久

  取决于你的base,一般维持两周是肯定没问题的。

  

  

  上面是日本胶的一个基础教程,可以稍微参考下~

  色胶与base

  在做完前期工作后,就可以上色胶了。

  有很多网上的教程可能会没有上bonder干燥剂的这个步骤。

  我自己尝试很多种方式,和bonder

  最喜欢的是harmony 的pro bond,干燥效果非常的好

  我也有尝试过用特浓酒精来代替bonder,如果没有打算用bonder或者手上没有的时候,可以用高浓度酒精来代替,也是可以的。

  之后就可以涂上薄薄的一层base

  

  量不需要多,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base gel决定了你的光疗胶的寿命,一般美国牌子的话我个人用过最好的是harmony,

  harmony可以说是美国光疗胶里面最好的一个牌子,他家的产品性价比都非常的好

  如果预算不多不打算使用日本胶,harmony是最好的选择。

  

  一般来说我都喜欢用罐胶,所以就要配合刷子来使用。

  当然用刷子上色会更容易些,胶的用量也会更好控制

  这类型的圆头刷都是刷底色最好的工具。

  

  用刷子挑出少量的色胶,一定不要贪多,少量多层的上色。

  

  

  从指甲中间开始上色,涂满前半个甲面再上甲缘这样会比较好画均匀边缘

  

  最后用刷面稍微带过下甲尖包住边缘就可以了!

  按照自己的喜欢多层的上色,到自己满意的颜色。

  更多折扣相关,欢迎关注北美省钱快报微信号:dealmoon 以及网站https://cn.dealmoon.com

  

  最后刷上top gel就可以啦!用个旧图,大家就凑合的看看吧~

  最后top gel的好坏决定了指甲的亮度,个人依旧推荐harmony

  无论亮度还是浓稠程度都非常棒!出来的甲面会很平整很亮,

  目前就算是日本胶都比不过他!

  烤干top后用酒精擦拭干净上面的浮胶就大功告成了!!!!!!

  虽然过程稍微繁复,但是可以维持很久,这样想想也是划算的了~

  光疗灯

  光疗灯一般都是推荐led等,第一是时间短,第二不会像uv灯那样容易晒黑

  

  

  我现在目前用的是图2 vetro的大瓦数光疗灯,10秒就可以烤干了,亮度也会更好,但是价格还是比较贵的~

  一般新手用图一这种就可以了,价格都很便宜,30秒就可以烤干。性价比还是很棒的。

  价格与性价比

  一般在外面做光疗胶贴个砖基本就50up了。

  但是自己在家里做其实一整套基本的东西大概也就100多左右,并没有非常贵

  nail supply里买会比较便宜,光疗灯会推荐在ebay或者amazon买,价格都非常好

  小饰品在ebay,amazon都有大量好看的小饰品,当然最划算的是我们万能的淘宝都超级好看的!

  

  最后的最后送上我自己的小作品~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持续更新一些我自己的小心得~

  我自己并不是专业的美甲师,都是自己闲着无聊琢磨着玩的,可能不是非常专业,有错误的地方也希望和妹子们多多讨论呀~

  么么哒,谢谢大家!!!!!!

  君君提示:现在你也可以写原创文章啦,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发布原创文章还将获双倍金币,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和北美省钱快报共同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看法,如有更多内容分享或是对文中观点有不同见解,省钱快报欢迎您的投稿。

  更多折扣相关,欢迎关注北美省钱快报微信号:dealmoon 以及网站https://cn.dealmoon.com

fashion.sohu.com true dealmoon美妆频道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9/n491153731.shtml report 5642 都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美甲事业一直都是女生不能缺少的一个东西。可以在外面做gel太贵?做一手好几十到上百真的有点伤不起,没关系!我们可以diy!手把手教你怎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