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搞事| 只知道袁姗姗是马甲线女神?她用大长腿撩汉才是你最该学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参加了斯巴达勇士挑战赛。看样子姗姗超级卖力的参赛......

  参加挑战赛的过程中,有很多难度不小的运动项目,姗姗也都很努力的完成。

  现场的姗姗都玩的超开心,对于平时总是运动的她来说,这些运动项目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有坚持有汗水!敢于直面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才是最棒的!

  除了姗姗的马甲线令人羡慕以外,看了这么多运动照片,有没有发现,其实她的大长腿也不是盖的!

  在机场随便随便拍一拍就是大长腿,看来我们不能只关注她的马甲线啦!该把视线往下移一移了。到了夏天,女孩子都超级爱穿短裤,我们也需要有一双这样的美腿啊!

  瞧瞧姗姗,可把自己厉害坏了!一运动起来整个人都打满了鸡血一样!

  想拥有这样两条又由长又直的腿可真的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那么平时我们该怎么做呢?

  作为运动狂人的姗姗,坚持去健身房是肯定的。如果你有时间和精力,去健身房有针对性的去锻炼腿部,肯定效果会很明显的。

  除了高强度的运动外,当然不能忘记放松和拉伸啦!想要腿部肌肉线条美,就要每次运动完来个拉伸运动。

  平日生活中的姗姗也是淘气,走到哪都压腿,怪不得腿这么美!

  再来个侧面高抬腿,瞧瞧这柔韧性,不得不佩服啊!

  腿部塑形

  下面咱们就来说点正经的,到底怎么样才能拥有像她一样的大美腿呢?其实很简单,每天坚持做下面的运动动作,你就离美腿的距离越来越近啦!

  动作一:侧抬腿

  一条腿从侧面尽可能向上抬,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燃烧大腿脂肪。

  动作二:手脚同时拉伸

  手和一侧腿同时向外伸展,再同时收回,不仅能锻炼腿部,腰部和手臂的肉也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

  动作三:蹬自行车

  两条腿呈蹬自行车的动作,但是动作要慢,腿部要蹬直。

  动作四:直抬腿

  向前交替直抬腿,让整个腿部肌肉拉伸。

  动作五:后抬腿

  腿部像后尽可能的抬腿太高,可以很好的拉伸腿部肌肉的线条,并且也可以减腰部的赘肉。

  腿部肌肤护理

  除了拥有好看的腿型外,腿部肌肤也同样的重要。那么平时应该如何保养腿部肌肤,才能在夏天呈现一双白皙的腿呢?

  1.不要忽视膝盖位置的肌肤

  不得不强调膝盖那个位置的皮肤,活动量大,容易使这个位置的皮肤粗糙和起皱,所以应该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定期的进行去角质的日常护理。

海报编辑推荐:

  

欧缇丽 (Caudalie) 葡萄籽果香美体霜

RMB 240

  95%天然成分,富含红酒酵母和天然具有滋润功效的葡萄籽油,乳木果油,这一美体霜可深层修护肌肤,并且重新构建肌肤水脂膜,使用后即刻水润舒适、柔滑如丝、无油腻感,使干燥紧绷的肌肤得到即刻的舒缓和舒适。每日使用,肌肤得到柔嫩重生。特别适合晒后肌肤补水使用。新香氛提取自橘树精华。事实证明:使用8小时后肌肤保湿度+32% (12名志愿者,每天使用一次的结果) ,95%的测试者表示肌肤更加柔软,舒适并得到集中滋润 (22名志愿者,21天每天使用两次的结果) 。

  2.每次洗完澡对腿部进行乳液护理

  可以做一点腿部的乳液护理,擦乳液的时候,要从下至上的涂抹,洗完澡后3到5分钟内擦最有效果。

海报编辑推荐:

  

海蓝之谜 (LA MER) 身体修护霜

  海蓝之谜 (La Mer) 身体修护霜中独特的微藻复合精华 (Micro-Algae Complex?) ,搭配与海蓝之谜 (La Mer) 面霜相同的深海巨藻,为肌肤带来专业理疗般的护肤功效。身体修护霜可立即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提供长效保湿和持久滋润。甚至连最干燥的肌肤也能得到镇静和舒缓,感觉像是经过了海洋精华的SPA护理疗程,肌肤的触感也变得如丝般柔滑。

  3.注意清洁脚踝处以及膝盖后弯的地方

  一些粗心的女生,洗澡时总是忽略脚踝处以及膝盖后弯的地方,导致一个冬天过去,春天又过去,那两个位置的皮肤状况不够好,今后一定要注意啦!

  

欧舒丹 (L'Occitane) 草本菁萃舒润身体润肤霜

草本身体系列系列

RMB 370

  蕴含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及天竺葵5种具有舒缓功效的精油组合,并带来无与伦比的润泽质感。涂抹后的肌肤柔滑润泽,天然植物精油的芬芳为身心带来完美呵护。

  不要老关注姗姗的马甲线啦!人家的大长腿也超美哒~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4/n494277144.shtml report 8595 最近,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参加了斯巴达勇士挑战赛。看样子姗姗超级卖力的参赛......参加挑战赛的过程中,有很多难度不小的运动项目,姗姗也都很努力的完成。现场的姗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