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醒醒,用运动拥抱露肉季!

iLady摩登圈 运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露肉的季节。

可是…不瘦怎么露?

要想“露”的赏心悦目,必须得有拿的出手的好身材,

而打造好身材的最佳方法,绝对非运动莫属!

毕竟,“胖纸”被“嫌弃”的感受,谁能懂….

别拿没时间当借口,为了美美的身材,别再偷懒啦

赶快制定一份专属你的夏季健身计划吧!

  GO GO GO!奔跑吧!

  绿色总有一种生机勃勃的感受,奔跑起来会感受到无限的力量和激情。听着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欢快的鸣唱,这时你的心情一定不会太差!

  

  快乐要一起分享

  吃好早餐,运动完,是时候与好朋友们分享快乐啦。聊聊昨天的八卦,说说今天早晨的趣闻,用健康的美食满足最纯粹的需要,愉快的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忙碌一整天,依旧要元气满满

  辛苦了一整天,下班后可不要直接回家摊在床上,在工作日的夜晚,“摆脱”工作中的烦心琐事,让身心融入运动,给身体充电才是关键!现在,拿起手机,报名adidas ATF小班课程,完成一堂高质量的瑜伽课程,感受超爽的出汗感觉,让身体加满能量!

  

  

  动起来,练就无限可能

  没有什么改变得了我们对于运动的热爱! adidas ATF究竟有多棒?优秀的教练,专业的场地,最高效的训练!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都让身心飞速更新,在大汗淋漓中完成一次次突破!

  

  

  

  

  

  

报名ATF塑形课程

(可通过关注“adidasWomen”公众账号报名参加):

adidas Training Formula 由阿迪达斯研发一组简单有趣、易于操作的自重训练课程,

融入多种训练元素。

fashion.sohu.com true iLady摩登圈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4/n494346631.shtml report 3340 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露肉的季节。可是…不瘦怎么露?要想“露”的赏心悦目,必须得有拿的出手的好身材,而打造好身材的最佳方法,绝对非运动莫属!毕竟,“胖纸”被“嫌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