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件单品让你两周穿衣不重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给大家介绍7款夏季必备的经典百搭单品,几乎可以和任意单品排列组合:

  

  但是怎样才能突破自己,毫不费力的时髦半个月?你还需要掌握一些基本款的加分搭配!

  

01. 基本款T恤穿法

  想把T恤穿好,除了基本款的额搭配之外,还要有独特的小细节,比如一条小丝巾、一只长耳环,一个洋气到不行的卷发造型,都是加分项!

  

  02. 衬衫穿法

  

  衬衫大家肯定人手好几件了,如果你现有的款式比较基础,而你也不想单穿太单调,可以给吊带裙、马甲之类的单品打底,五月份穿非常合适。

  

  03. 短裤穿法

  

  腿型是短裤能肉穿好看的关键因素,如果你腿型不好,就更不能在短裤上做文章,乖乖的选择休闲套装短裤和廓形短裤,然后上半身再宽松一些,时髦感会增加哦。

  

  04.短裙穿法

  

  A字短裙适合大多数的妹子,对于丰满的妹子来说,比较建议有型的材质,太柔软单薄的雪纺会突出你的身形,暴露缺点。而且能开叉最好开叉,围裹的款式超级显瘦!

  

  05.牛仔裤穿法

  

  夏天穿牛仔裤时,鞋子是关键,一字凉鞋、绑带鞋或者经典单鞋都能给单调的牛仔裤加分!

  

  06. 印花连衣裙穿法

  

  印花雪纺的裙子其实比较挑人,想穿出好的效果,要尽量选择有设计感的一字肩、大V领单品,而且以短为宜,露出的皮肤越多越好看。

  

  07. 外搭穿法

  

  很多妹子觉得连衣裙加外搭看起来不伦不类,其实主要是你的外搭不够简单。浅色基本款的针织衫搭配亮色连衣裙、深色夹克搭配深色连衣裙,有时候选好色系比款式更重要。

  

优雅的小黑裙| 阔腿裤怎样穿不带电

这条裙子谁穿都美| 1条黑色连衣裙22种穿法

夏季牛仔裙的5种穿法| 衬衫裙怎样穿?

-THANKS FOR READING-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8/n494864469.shtml report 5328 给大家介绍7款夏季必备的经典百搭单品,几乎可以和任意单品排列组合:但是怎样才能突破自己,毫不费力的时髦半个月?你还需要掌握一些基本款的加分搭配!01.基本款T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