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美第一硬汉 他靠什么迷住了世界第一超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汤姆·布雷迪,可能他更为国人所熟悉的身份是世界第一超模吉赛尔·邦辰的老公。然而你要知道,能把我吉娘娘搞定的,绝非寻常人等。

  汤姆·布雷迪有个外号,叫“惊人的汤姆”。为啥叫这个?因为“活儿”好呗~

  作为NFL也就是美国橄榄球联盟最有价值的球员。布雷迪曾在超级碗的对决中获得了5次冠军和2次亚军,以及四次荣耀超级碗MVP,同时他还是NFL中夺得超级碗最年轻的四分卫。他还曾在2005年被《体育画报》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又在2006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100位名人之一(也就是这一年,他认识了吉娘娘)……

美式橄榄球:你不了解的硬汉运动

  关于美式橄榄球,小编在这里要先给大家稍作科普一下。橄榄球是美国最流行的运动,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之首。美式橄榄球起源自英式橄榄球,传入美国后规则改变,改为采取攻防线进行回合制争球、没有跑位限制,并且可以向前抛掷传球,这运动的目的是要把球推进到对手的端区得分,得分方法有多种,包括持球越过底线,抛球到在底线后的队友,或把直放在地上的球踢过两枝门柱中间射门。比赛时间完时得分较多的一队胜出。美式橄榄球是一种对抗性很强的接触性体育运动,由于球赛中往往会与对方球员有强烈的身体冲撞,因此球员需穿戴头盔和护具出场。

  

  可想而知,橄榄球运动员是有多彪悍。而布雷迪所处的四分卫在美式橄榄球中的位置,就好比是篮球中的控球后卫。四分卫是球队进攻的大脑,整个攻击体系的中心,所有进攻战术均通过他传达到场上。同时他们也是传球进攻的发起者,精准的长传会瞬间改变比赛。

  

吉娘娘的“偶像”来也!

  布雷迪作为历史上最伟大四分卫,曾屡屡逆转乾坤。今年已经39岁的他,在第51届超级碗上,更是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来了一次绝地大反击,奇迹般地将几乎不可逆转的形势掰了回来。

  据说这场比赛赢的那一刻,看台上的吉娘娘激动地跳了起来,当转播镜头拍摄到她的时候,她还因为太过激动而摔坏了手机。

  很显然,布雷迪有多出色,吉娘娘就有多迷他。可这位立下赫赫战功的实力派全美第一硬汉,到了我们这儿怎么就被叫成了“吉娘娘的老公”?

  那是因为国人对橄榄球这项运动还不熟啊~这不,“惊人的汤姆”开始了他的中国行!

  

  他先来到了北京,登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长城。随后又现身北京地标之一的什刹海,与20名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了一场专业体能训练课程。紧接着,布雷迪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自己所代言的品牌Under Armour的西单大悦城品牌店,与北京的球迷们来了一番亲切的互动。

  

  旅程的第二站,布雷迪来到了魔都上海,体验了一把中医恢复治疗,逛了回城隍庙。6月19日,布雷迪更现身UnderArmour金桥品牌店的揭幕现场,在一众粉丝的呼喊声中,布雷迪和品牌创始人一同为新店开业剪彩,场面甚是壮观。

  

  在Under Armour金桥店内的球迷的见面会中,还有一位年仅11岁的小粉丝上前与布雷迪亲密互动。人家可是实打实的橄榄球爱好者,如今已是U13联赛的主力球员。没准若干年以后他就成为中国版的汤姆·布雷迪了呢!

  6月20日,重头戏来了!布雷迪来到了卢湾体育馆,举行了他的精英训练营。现场粉丝们的欢呼声仿佛山呼海啸一般,整个卢湾体育馆都燃爆了!虽然训练营进行到一半时,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布雷迪丝毫不受影响,坚持在大雨中给每位队员进行示范,传授传球技巧。果然,社会我布雷迪,铁血真硬汉!

  他还说:“今天的大雨,让我想起了波士顿的雨季,这才是属于橄榄球的天气,哪有那么多阳光和微风,训练就不要怕困难。”想必这就是橄榄球运动员的精神,真叫人刮目相看!

除了吉娘娘,布雷迪的最佳伴侣是TA!

  

  此次来到中国,布雷迪不仅仅是为了向国人展现橄榄球的魅力,更是为了和大家分享他的训练秘密武器。在赛场上屡屡书写传奇,取决于布雷迪的刻苦努力训练,不断超越的精神,更少不了Under Armour的“神级”装备助攻。

  Under Armour和布雷迪一样有着不断超越突破的精神,此番更在运动面料上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技术创新,掀起了一场名为Threadborne的科技风暴。这场科技风暴共带来四款革命性面料:Seamless,Siro, Microthread和Para。突破材料工学和设计学极限,Under Armour把面料和材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运动者的舒适度、体感和运动表现到达全新的境界,能够满足众多运动状况的多重需求。

  

【扫码购买】

Threadborne Seamless长袖T恤

【扫码购买】

运动恢复睡眠上衣

  Under Armour采用了由TB12?使用并验证的生物陶瓷技术,能够保证睡衣在最大程度上舒适且合身。产品包含特殊的生物陶瓷微粒,能够吸收身体射出的红外波,再将远红外波反射回身体,在改善睡眠质量的同时,帮助身体更快恢复,从而提高在赛场上的整体表现。

【扫码购买】

  另外,Under Armour还打造了一款汤姆?布雷迪纪念T恤。基于布雷迪代表性的12号球衣号码,T恤上的橄榄球场门柱以及码线等元素再加上五颗星象征着布雷迪已取得的五届超级碗冠军人生荣誉,让橄榄球运动爱好者一眼便知这件球衣是为谁而生。

  想要修炼成汤姆?布雷迪这样的硬汉?点击【阅读原文】,“硬汉”装备,速速get!

fashion.sohu.com true HOT男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3/n498253772.shtml report 6057 说到汤姆·布雷迪,可能他更为国人所熟悉的身份是世界第一超模吉赛尔·邦辰的老公。然而你要知道,能把我吉娘娘搞定的,绝非寻常人等。汤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