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装周 | 从仙气飘飘到活力十足,Valentino带你进入一场运动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alentino 2018春夏男装系列在巴黎发布,本季呈现了一系列运动服与定制服,用两种对立的时尚表达,为了人性化地演绎真我,而浑然为一。除此之外,在设计中也能看到对女装系列元素的关联与延续,更具品牌统一性。

  秀场直击

  

  团队精神与个人主义碰撞,两股对抗的力量融汇于运动服饰。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环视街头,探索基本意识的视角,拥抱不一样的风采,呈现Valentino 2018春夏男士系列,从而领略源自Valentino DNA的绝妙意念。

  秀场解析

  看点No.1 颈饰和飘带点缀衬衫

  

  在女装中频繁出现的颈饰和飘带元素出现在男装中,通过细节的把控,从而传递出品牌的统一性和设计感。

  看点No.2 实穿性外套

  

  虽然是春夏系列,但本季各种大衣外套的出镜率颇高,连帽夹克衫、雪茄型机车夹克、长款大衣一一出场,春夏气质的配色又增加了年轻感。

  看点No.3 运动风来袭

  

  Valentino 2018春夏男装系列主打运动风,在时装元素里融入运动的时髦调,极具青春气息。

  看点No.4 醒目色块拼接

  

  很多个Look中都能看见设计师在色彩上展现出的新创意,暗色调中露出的亮色调装饰细节在尽显别致的同时,也为街头风格增加了几分浪漫。

  看点No.5 圆领运动衣轻便时髦

  

  提及运动元素怎么能少了圆领,简单年轻的廓形让Valentino减龄了十岁。

  精彩细节

  

  

  

  醒目的缩写字母VLTN出现在衬衫、飘带、手袋上,增强了品牌标志,同时也通过最简单的字母元素宣告自己的时尚态度。

  

  

  

  斜挎单肩包频繁出现在秀场之中,无论是线条还是剪裁都为整体造型增加色彩。

  秀场放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3/n498318288.shtml report 4279 Valentino2018春夏男装系列在巴黎发布,本季呈现了一系列运动服与定制服,用两种对立的时尚表达,为了人性化地演绎真我,而浑然为一。除此之外,在设计中也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