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男装周|Dior Homme2018SS:黄轩、戴Chocker的美少年,以及一场仲夏夜之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Dior Homme发布2018春夏系列。KRIS VAN ASSCHE任职Dior Homme艺术总监十周年之际,礼赞位于巴黎八区马里涅街三号的工坊,极具雕塑感的修身西装夹克承载多样廓形变化,展示了品牌丰富风格。2018春夏大秀,于我们而言,大概有三个看点:黄轩、戴Chocker的美少年,以及一场仲夏夜的美梦。

  

  

  黄轩以Dior中国区大使身份亮相品牌2018春夏男装大秀,身着Dior Homme2017秋冬系列黑色套装的黄轩简直就是完美的Dior男士。

  

  

  剪裁利落的西装外套搭配红色条纹领带,凸显公子轩的翩翩风度和雅韵。红色字母领带夹画龙点睛,值得一提的是,黄轩还将亮相随后的2017秋冬高定时装周。

  

  Late Night Paris(仲夏深夜)是这次春夏系列的主题,并且这也是克里斯·凡·纳什(KRIS VAN ASSCHE)任职品牌艺术总监十周年,这次秀场布置也是超级酷炫!

  

  

  

  近年来男装的短裤也是设计得越来越短,这次Dior Homme完全给予升华,上身不管穿修身西装外套或无袖背心或圆领卫衣,底下都要配上超短裤。“下身消失”风不再是女生的专利,明年春夏,男生们把大长腿露出来吧!

  

  本季系列将青年元素融入经典西装、各种飞行员夹克。并且艺术家弗朗索瓦·巴德(FRANCOIS BARD)的油画作品也展示在连衣帽和飞行员夹克上,运动风也是依旧非常强势。

  

  男士颈饰确实是这一季的潮流,Dior Homme2018春夏男装秀上同样出现了细长的围巾,有如Chocker一般纤细地装饰在男生们的颈间,而大量项链等饰品的出现,也为春夏短装搭配增添了更多选择。

  

  对于社团时代的回温以及将LOGO复古处理的手法,也都使得这一季满是黄金年代的青春气息,同时,也很温情怀旧。

  

  无袖的西装和夹克也即将成为2018春夏的潮流,这是不是在暗示着男士们应该把手臂的肌肉也练一练呢?不过个人还是觉得,穿Dior的男生一定要瘦才好看。

  

  看完整场秀,你会发现,几乎没有一个模特穿的是正装鞋,全部都是运动鞋,这一点和Valentino很像,看来2018春夏,要将运动风走到底。

  

  

  

  新季Dior Homme也为我们提供了配饰的新思路:购物包装缎带直接拿来做围巾或是手环,更加心灵手巧的朋友做一朵胸花也不错。最最厉害的,直接拼接出了一整套look。

  

  

  

  总体来说,Dior Homme2018夏季系列呈现自由不羁的青年文化风潮,赋予运动风格的经典西装将一定是未来的流行趋势。最后,奉上Dior Homme2018春夏最全秀场Look(图片来自@吉良先生),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季了。

责任编辑:陈强

fashion.sohu.com true Jstyle精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5/n498551037.shtml report 3993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DiorHomme发布2018春夏系列。KRISVANASSCHE任职DiorHomme艺术总监十周年之际,礼赞位于巴黎八区马里涅街三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