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栏 | 女人40+活该黄脸婆?43岁的林志玲这样说~

女神有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好,我是美肤导师——莫沫,妹纸们有什么肌肤问题或困扰的,都可以加我微信咨询 ,

  岁月,年龄,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应该都是很可怕的存在吧!没有哪一个女人不害怕岁月,就算再童颜,岁月都会稍微的留下痕迹!

  作为女人,虽说小屁孩一个,但是随着岁月流逝,我还真的是深有同感。无法想象自己等到30岁,40岁,50岁...会活成什么样,还是先活好当下。

  

  林志玲,一个被“质疑”包围的女人。

  2004年,30岁的林志玲一炮而红,拥有娃娃音和美颜长腿的她进入了大众视野。提到林志玲,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的娃娃音和她的“嗲”,也正是因为这样,在那个还没出现“白莲花”词语的年代,她被视为了“狐狸精”的典型,成为全民女性的公敌。

  

  林志玲确实很美,可就是因为过于完美,她的一切都成为一种“罪过”。正如《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一样,当美丽成为一种原罪,她的温柔与性感足以打动最保守的男人,也足以让任何女人感到嫉妒。就像她的温柔被认为是矫揉造作,她的行为被理解为惺惺作态。女人看她是狐狸精,男人则认为她是花瓶。

  

  这些年来,就是在这样的质疑中,林志玲却一直勇敢前行,从模特到主持人到演员,她的角色越来越多,路途越来越广。如今,跨入2017年,林志玲已经43岁了,曾经嘲讽唾弃她的人或许已经身材走样,容颜衰老,她却仿佛停在了当初。

  

  曾几何时,面对舆论对她“成名甚晚”的嘲讽,她却坦然且谦虚地说“知名度”是老天爷给她的巨大礼物”。别人认为太晚,她却认为这样的时间点刚刚好,不早不晚。她说,如果再年轻一点,完成了所有的梦想,那岂不是会很可惜。在不同的时间点,遇到不同的人或事,感受不同的乐趣。

  在出演电影《赤壁》后,她迎来了更多的非议,那就是“花瓶说”。她说,其实自己很想拿一个大锤子把那个“花瓶”砸碎,但是一想,何必呢?何必因为他人的言语来左右自己的前进。就是在这样的非议中,她参演甚至主演了更多的电影《101次求婚》、《刺陵》、《幸福额度》、《甜心巧克力》……她把握珍惜每一个机会,议论越来越多,她却越来越红,也走得越来越坚定。

  

  她的声音是她的标志,但同样也成为了她的弱点。在人们一次次批判她的主持功力时,她却暗自努力沉淀,让自己成为了金马奖上的一大亮点。公主抱,小品等等一系列表演,让人们大呼精彩,也看到了全新的林志玲。

  她说不要用愤怒的情绪阻止了你的前进,可以用温和的言语去沟通。

  她用温柔对待全世界,更用温柔的力量坚定地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她林志玲不会因为他人的声音而否定自己,相反,她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价值。

  当小S在节目里狂吐槽她时,她却微笑面对。有人拿此挑拨离间,她也微笑回应称节目只是节目,自己私下和小S关系很好。正是因为有如此大度的心胸和涵养,才能欣然接受别人开自己的玩笑。林志玲的情商从来就不是盖的。这不仅仅只是和人照相时屈膝,和人握手时弯腰那么简单。

  

  当花瓶也需要资本,能当一辈子的花瓶却是一种能力。如今即使43岁,林志玲的容貌却没随着时间而凋零,现在的她一如当初,身材依然高挑纤细,皮肤依然吹弹可破。当别人的40岁已经开始抱怨人生,甘于堕落时,她却依然从外在到内心严格要求着自己。她说:“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保持良好的身材,并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做更好的自己。

  如今的林志玲,43岁,很多人眼中的大龄剩女,但是在我眼中,没结婚那又怎样?43岁的林志玲照样活成了少女!

这告诉我们:女人一定要学会保养自己!

1、让自己更舒服;

2、变漂亮会让自己更自信;

3、漂亮的女人更招人喜欢,看着你都是一种享受!

4、女人的美貌对事业的帮助有多大?不用想都知道!

亲们,你要相信:臭美是女人一生的伟大事业

爱美的女人,更热爱生活,更懂得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如果你愿意改变自己,可以来找莫沫,我教你护肤,教你变美,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强大!当你变得又白又美,你的人生就跟开了挂似的。加我为好友,我们一起加油,美丽人生在向你招手哦~

  我也可以根据你自身的情况给你制定适合你的护肤方案,只要妹纸们有心想要护理好肌肤,莫沫有的是办法哦~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女神有妆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7026.shtml report 5498 大家好,我是美肤导师——莫沫,妹纸们有什么肌肤问题或困扰的,都可以加我微信咨询,岁月,年龄,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应该都是很可怕的存在吧!没有哪一个女人不害怕岁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