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丽颖九十九块钱的T恤,也太好看了吧

她读 T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几天赵丽颖在成都录制综艺《七十二层楼》,从路透的照片来看,剪了短发的她,又美出了新高度呀

  

  这位头顶小啾啾的十八岁小姐姐,请问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连路人随手拍的高糊图都萌一脸!

  

  不是说建国后不许成精吗?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配色,是在用生命cos《楚乔传》里的苍梧鸟啊!

  

  买家秀这么好看,于是很快,同款T恤和背带裤就被扒出来啦!两个都是来自同一个品牌 MaxMartin ~

  重点是价格real接地气!

  

  

  和动辄几千几万的明星行头相比,颖宝这一身着实节俭又好看,小她都怀疑她是不是在“618”大促的时候买的。被种草的小伙伴自行在TB搜中文“玛玛绨”店铺就好。

  颖宝的身上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平价单品了,记得前阵子她出席微博电影之夜的时候,造型美哭嘤嘤嘤。

  

  裙子买不起,没关系我们可以追口红啊,小仙女们追起同款来可是无孔不入的所以当时就有不少人在问口红品牌和色号。

  呐,从妆发造型师@穆建明 的微博来看,用的口红是CHANDO自然堂的,官网价格才89软妹币。

  

  这款口红有十个色,赵丽颖涂的是08俏丽甜橙。

  

  卖个萌我们继续扒颖宝的平价单品。

  399元的topshop衬衫?

  

  699元的Babyghost外套?

  

  290元的Reebok运动休闲鞋?

  

  299元的Devil Beauty 粉色帽子?

  

  500元左右的针织打底和吊带裙?

  

  499元的 H&M 粉色牛仔短外套?

  

  299元的Zara迷彩外套,和599元的Subtle雨靴?

  

  港真,这些价位普通的白领都负担得起,更何况是一个年收入几千万的大明星。颖宝已经相当节俭朴素了呢~

  小她一直觉得啊,女孩子就该如此,就算穿惯了千元万元的奢侈大牌,也不会因为几十几百块的平价货而觉得掉价羞耻。

  而圈内经常穿平价的女明星,也不止赵丽颖一个,还是蛮多的。是啊,只要舒服好看就行了,开心就好。

  像大家都很喜欢的大表姐刘雯,既hold得住秀场大牌奢侈品,也能背几十块的包包。比如下面这个哆啦A梦包,某宝四十块还包邮。

  

  平时最爱T恤和平底鞋,很多时候几百块就能get刘雯同款。

  450元左右的Madewell绑带凉鞋?

  

  499元的JI CHENG 阔腿裤+纯白T恤?

  

  一般价位在几十,最贵不过两三百的回力?

  

  话说回力这个国产品牌,还是蛮争气长脸的。

  不仅杀到了国外模特和名人的脚下?

  

  国内的明星们也对它爱得深沉。

  井柏然、王凯、吴亦凡?

  

  杨幂?

  

  谭松韵?

  

  景甜?

  

  说到大甜甜呢,虽然是个顶级白富美,但是人家平时也是一个real接地气的girl,比如直播自己洗脸也是没sei了。

  洗个脸就让三十八块钱的伊蒂之屋猫咪发带火了。

  同时还有85元左右的小林洗眼液?

  

  脚上的洞洞鞋亮了啊喂!

  

  总而言之这个姑娘越来越惹人喜欢了

  太多的事实证明,只要人长得好看,哪怕你穿平价地摊货都有范儿。

  所以最后,就拿倪妮的一组照片来结尾吧!被你们各种嫌弃的优衣库,在她身上就自带光环。

  

  

  

  扎heart不,老iron们我们和她逛的一定不是同一个优衣库!!

  

  

  

  大家也别忘了在后台回复“爱过”参与本周的话题哟,有机会获得小礼物哦。

  

你以为霸道总裁都像王思聪

张翰明道表示不服

  作者简介

  本文由她读整理编辑,图片来源网络 。其他公众号若要授权白名单,请在后台回复“转载”,不然将惨遭举报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她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8373.shtml report 9242 这几天赵丽颖在成都录制综艺《七十二层楼》,从路透的照片来看,剪了短发的她,又美出了新高度呀这位头顶小啾啾的十八岁小姐姐,请问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连路人随手拍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