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威胁停售三色产品 Forever 21反诉Gucci不应享有专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Gucci 知名的三色条纹设计

无时尚中文网(微信号:nofashioncn)2017年6月28日:多数时候作为知识产权和商标侵权案件中被告方的Forever 21 Inc.这一次将意大利Gucci 古驰美国公司Gucci America, Inc. 告上法庭。

据法庭文件显示,对Gucci美国的诉讼,源于Forever 21 Inc. 三次收到该公司的威胁。Gucci美国自2016年12月开始,不断给其发律师信,要求该美国快时尚品牌公司停止销售“绿红绿”和“蓝红蓝”三色设计产品,因为自1988年Gucci 古驰品牌在美国联邦专利及商标局注册上述商标。

Gucci美国的律师信指出,Forever 21 Inc. 三件产品涉嫌侵犯品牌注册的商标,其中一件为印花夹克,该夹克袖口采用了Gucci 古驰常用的“绿红绿”三色设计;而另一件绿色毛衣的下摆及双袖设计则采用了Gucci 古驰常用的“蓝红蓝”三色设计;最后还包括一条用“蓝红蓝”三色设计的贴颈项链。

Gucci 指责Forever 21 一条项链侵权

对于Gucci美国的威胁,Forever 21 Inc.入禀法院,希望寻求法庭宣判其并未侵权,同时希望撤销Gucci古驰在美国的注册商标。该美国快时尚公司在诉讼书中称,红色、蓝色、绿色是服装设计中最常见、最受欢迎、最被官方使用的颜色,而条纹同样如是,因此,Gucci 古驰不应该具有垄断上述设计的权利。Forever 21 Inc.同时称,消费者不可能因为上述设计而认为该公司拥有的品牌和Gucci 古驰有任何授权、隶属关系。

Gucci America, Inc.则表示,美国公司对其诉讼是为了转移侵权行为的视线,从而试图攻击Gucci 古驰商标权的合法性。

截止无时尚中文网发稿时间Forever 21 Inc. 在其官方网站已经移除了争议图片。

关于无时尚中文网

*无时尚中文网是中国专业、领先的奢侈品行业研究、时装零售和投资分析网站;是最完整全面的时尚行业信息数据提供商;品牌咨询服务商。

fashion.sohu.com true 无时尚中文网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02/n499518244.shtml report 2923 Gucci知名的三色条纹设计无时尚中文网(微信号:nofashioncn)2017年6月28日:多数时候作为知识产权和商标侵权案件中被告方的Forever21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