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建豪结婚4年就上演离婚大戏?他身家百亿名媛老婆的混血颜太高级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4年前原F4组合成员吴建豪结婚时,多少妹子们心都碎了一地,男神就这么婚了?不过甜蜜的小两口各种合照和家庭聚会,也是让粉丝们放心。

  nili吴建豪娶到了心爱的女人,而且对方是富二代白富美的身份,也是新加坡名媛中的佼佼者!

  据悉,男神吴建豪与这位有时尚博主称号的石贞善,是在2006年因拍摄《我的王国》MV时结缘的,虽然顶着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千金头衔、又爱跑趴,但石贞善与吴建豪坚守信仰婚前守贞,多次分合的2人也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

  2013年8月,吴建豪和石贞善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同年11月在洛杉矶举办豪华婚礼,只是结婚之后,两人不和的传闻屡出。

  而且双方脾气都很火爆,常透过个人网页隔空放话,被曝分居闹离婚也是不稀奇,只是无奈新加坡法律规定,结婚未满3年不能提出离婚?

  而且白富美石贞善经常在网络上大发感情语录,被网友调侃说是“琼瑶附体”,海豹君看了看这些文字,真心感觉两个人一定爱的很深啊……

  吴建豪妻子石贞善曾发状态:

  “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

  “有一天你会明白某些人将老死不相往来。至少,再见面已不复以往。”

  “我比较想知道你到底在我背后是什么样的人。你的忠诚与我是否在场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希望我能是个男人,勇敢、强壮、什么都不怕。”

  “我的眼睛都哭肿了,三天都没有洗头发,我现在一团糟,你们这些人在哪里呢?”

  “没有不可取代的人事物,习惯不等于需要…该终结了。”

  “我知道我需要停止,我曾经很笨、很愚蠢、很天真,这些我都必须停止。”

  但不管人家小两口怎么炒,其实是媒体捕风捉影啦,虽然被爆近3年毫无互动,被报道说两人私下都各玩各的,双双婚内出轨,但是官方都没有给出回复哦!

  粉丝们还是要放宽心啦~吴建豪所属环球唱片更是直接回应说到“感情没改变,艺人私事不回应。”

  也许离婚消息只是媒体炒作,但是海豹君看了这么多白富美石贞善的私照,真的是被美翻了。

  不同于当道白莲花的仙女感,人家走的可是北美时尚博主风,爽快的马尾露额造型,加上欧美流行款哑光豆沙唇釉以及上挑眉,简直高级到炸~

  五官也很大气,只是看妆面气场就有八米八啊!和亚洲宝宝比起来,海豹君真心认为还是这款ABC妆容,更时髦呢!

  如果你也想营造这种欧美混血妆感,就来看看海豹君为你量身打造的北美名媛妆吧!

  Step1:首先选用白色眼影,用眼影刷均匀涂抹上眼睑。

  Step2:然后选用香槟色眼影再涂抹一层,帮助提亮双眼视觉效果~

  Step3:用棕色眼影晕染下睫毛根部,起到扩大双眼的效果。

  Step4:继续用深棕色眼影先在眼尾处晕染开,再慢慢的向内眼角方向晕染,形成一种淡烟熏的效果。

  Step5:用金色眼影从内眼角开始沿着下睫毛根部刷。打造一种卧蚕的效果,但是只刷到下眼睑中部位置。

  Step6:选用黑色眼线笔画一条内眼线,在眼尾将眼线稍微拉长,微微上扬,画出ABC混血妆效,再从眼尾处向内眼角方向填充延伸。

  Step7:选用棕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画一条淡淡的下眼线。

  Step8:用睫毛夹夹你的睫毛。可以看出,Pony是按照三段式夹睫毛的,即先夹睫毛根部,再夹中部,最后夹睫毛尖部。

  Step9:粘上假睫毛,会让眼睛放大效果更好,然后再用睫毛夹夹一下即可。

  Step10:刷上睫毛膏,下睫毛也刷一下,可以让眼睛更有立体感!

  最后我们的北美名媛ABC仿妆就完成啦!

  当然别忘了灰色美瞳哦!简直是ABC必备混血妆容啊~

  怎么样,ABC同款的北美名媛妆,你Get了吗?

  现在就给自己来个仿妆,美美的去参加各种聚会吧!

  讲真,这样的妆效真的很大气呢!

  拿下男神吴建豪,气场八米八的ABC仿妆,海豹君就帮你到这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7/n505703183.shtml report 10354 还记得4年前原F4组合成员吴建豪结婚时,多少妹子们心都碎了一地,男神就这么婚了?不过甜蜜的小两口各种合照和家庭聚会,也是让粉丝们放心。nili吴建豪娶到了心爱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