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颜值巨好穿,那些你不可不知的内衣品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RA

  lace me up

  很长时间以来,关于内衣,我们的焦点总是聚集在“事业线”这个另人焦灼的问题上,一直希冀用内衣来应付和修正许多自己觉得“不完美”的胸型,于是功能性内衣应用而生,以至于大部分市面上的内衣都主打“聚拢”甚至添加胸垫来“增大”等功能性塑身内衣,一度成为主流。无论怎样,一个传统的Push up文胸总归能把你打理得有棱有角,曲线毕露、信心倍增。

  

  一提到蕾丝,我们都觉得是一种极致女人味的材质,漾满了风情、性感、诱惑、乃至情欲。蕾丝总是针织绵密、细致繁杂,现在我们流程简约风格背道而驰,似乎总是一个风情万种的舞娘或者至少也是摇曳多姿的性感女郎内衬的角色,早些年很多和我一样追求简约的职场女郎经常将至拒之门外。

  

  可是这种从法国繁盛起来的东东却在极其女人味的外表下,携带着各种元素和风情,给你们看看极度崇尚“性冷淡”风的北欧妹子、极具法式chic的法国妹子,日常的INS感受一下蕾丝的画风,黑色白色的蕾丝文胸,和厚厚的针织衫、和牛仔和皮衣,都可以无缝对接。说真的,是时候解放你的胸胸啦~~

  

  

  

  在过去的这600多年里,女人们丢了羽毛、丢了扇子、丢了拉夫领,所有装饰赘物都被消减弱化,而繁复的蕾丝装饰,依然如花朵般开在女人们的衣服上。自从14世纪闲暇无聊的贵族太太们发明了它以后,就再没被时代抛弃过。

  

  蕾丝内衣的款式也非常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夏天白衬衫和蕾丝内衣的搭配,非常的法式风情。休闲或者随意居家的时候,远远不需要穿得那么刻板。

  

  

  

  蕾丝既可以把女人打造德妩媚性感,也可以简约随性。正装里面搭配蕾丝内衣,外柔内刚和外刚内柔的外表交织表达。

  

  爱穿牛仔衣的随性妹子,也可以选择蕾丝内衣表达内心的小性感和小妩媚。

  

  极简风更是喜欢这种无内衬的薄薄的小内衣。

  这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蕾丝内衣品牌。

  La Perla

  是意大利顶级内衣奢侈品牌,被业内誉为内衣商品中的“劳斯莱斯”。La Perla是意大利时尚的骄傲,其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珍珠,美好的象征意义赋予La Perla品牌有如珍珠般的高贵和典雅。

  

  “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仍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的,性感的。受着神灵的爱护和眷顾,必须把庸俗和色情分得很清楚。”这样的内衣哲学恐怕也只有LaPerla能够读写的如此淋漓尽致。

  

  

  love for lemons:

  来自加州的内衣品牌,For Love & Lemons就像一头如彩虹般七彩颜色的凌乱发丝的加州女孩,态度鲜明,眉宇间透露出爱好自由以及对生活自在享乐的态度,色彩、造型,都有极高的辨识度,广告图更是美到不可方物,各路博主都爱到不行。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Agent Provocateur是伦敦高级内衣品牌,设计火辣性感,既有英伦范儿,在设计和花色上又有西班牙女郎的火辣和性感,也很擅长刺绣,有很高的辨识度。

  

  

  SIMONE PÉRÈLE:

  是法国知名的高端内衣品牌,其内衣哲学是:“女性的身体需要获得充分解放,才能展 露其自然之美。”所以SIMONE PÉRÈLE内衣的舒适度非常高她也诠释了法式经典的精髓~~~

  ‘SIMONE PÉRÈLE’女人,是一个,一个‘如此法国’的女人。"I always ask the question – is it elegant enough?" says Simone Pérèle's Creative Director Katia Charle.

  

  Anthropologie:

  美国乡村唯美风品牌-Anthropologie,Anthropologie是Urban Outfitters旗下的美国一个休闲风格的高端品牌, Anthropologie的设计很嬉皮、很乡村,很小资,也很少女,有点乡村少女风的感觉。

  AURORA ALBA

  新锐设计师徐月创立的品牌,告别深藏与束缚, AURORA ALBA不拘泥于传统内衣功能,更适合与外衣混搭,表达更经典、更现代的意式性感style。

  

  于现实中大部分的女人来说,柔美是我们最擅长的力量。黑色蕾丝花边加上刺绣花纹装饰的透明内衣,无疑是性感的完美表达;花朵装饰的吊带和纯白色的蕾丝BRA,全是纯洁无暇的少女感,女士们想要尚蒂伊花边(chantilly lace),男人们却赏识缎面的润滑,不管是白雪公主还是暗黑女巫,都能在蕾丝的世界找到自己的选择。

  是时候把你的胸胸从厚厚的海绵垫里解放出来啦~~

就酱

么么哒

(ID:V-fashionstyle)

fashion.sohu.com true Vstyle穿衣打扮那点事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8/n505965888.shtml report 9175 BRAlacemeup很长时间以来,关于内衣,我们的焦点总是聚集在“事业线”这个另人焦灼的问题上,一直希冀用内衣来应付和修正许多自己觉得“不完美”的胸型,于是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