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办公室怎么穿,才能得体又帅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我们在工作时,穿得西装革履,打着整齐的领带,黑皮鞋。这样是很正确,但是有时候是不是会显得很土?

  而今,我们对正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款式了。对于办公室穿的衣服,我们已经没有那么多可以变化的东西,但是注意以下这些雷区,能够让你即使在办公室穿牛仔裤,也可不会看起来像刚下岗的爸爸。

  

  1. 误区:运动包配正装

  特别是在毕业季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些小伙伴穿着整齐的正装,却背着一个运动包穿梭于街道,奔波各种面试,或者谈着高大上的业务。在校园的时候,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背着运动包,容量足够,舒适方便,但是这不一定是搭配正装最好的选择。

  改进方法:合适的公文包

  

  正确的姿势是:为自己准备一个适合办公场景的公文包。选择的公文包,最好有这些特点:面料优良,色彩柔和,并且充满现代感。

  最理想的情况是:选择一个皮质的包,颜色以黑色,棕色,深蓝色为宜,空间足够,裁剪简洁,最好有一个单独放电脑的备用夹层。

  

  2.误区:混乱的运动休闲风

  正装只能配黑色皮鞋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你能把去体育馆的鞋子穿来上班,就算你每天都要在路上奔波。

  改进方法:复古皮质帆布鞋可配正装

  

  重点在于材质,经典帆布,高档真皮,小山羊皮材质的复古帆布鞋,搭配你的正装,让你的搭配看起来充满创意与活力,又方便长期行走。

  

  3.误区:天天穿Suit

  即使老板规定了必须在办公室穿得正式一点,也没有必要天天都穿同一套正装。你可以从夹克到裤子,做一些变化而又看起来很正式。

  改进方法:运动夹克和格子法兰绒长裤拯救你的风格

  

  你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变化口味,用一个正装上衣搭配法兰绒羊毛长裤或者格子长裤。当然也可以用一个不那么正式的运动夹克来搭配正装裤子。这样在办公室不仅看起来很正式,而且能够很舒适。

  

  4.误区:上下不搭

  虽然办公室的领导不是米兰时装周的评委,但是在穿衣上,还是尽可能穿得更适合恰当。

  改进方法:上下合力过度,协调统一

  

  上装和下装的颜色和材质的搭配,都不要跨度过大,选取协调统一的,我们尽可能用一些较小的跨度和渐变。例如灰色上装,配深蓝色或黑色的裤子。如果你不想穿硬邦邦的衬衫,那可以改成同样领的无印polo衫(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要是白t恤)。

  5.误区:露出打底衫

  我们都知道,在传统的正装穿搭方式中,无论是多热或者多冷,都只能正装衬衫加正装外套。虽然我们不一定要那么正式严苛,但是也不要在正装衬衫外面套一个厚毛衣。

  改进方式:V领打底衫拯救你

  

  冬天很冷,当需要保暖的时候,在正装衬衫内穿上v领羊毛绒的保暖内衣或者在运动夹克内穿上保暖针织衫,都是不错的选择。既暖和,也不会露出一层打破整体感。

  6.误区:夸张的牛仔裤

  牛仔裤并不意味着只能在街头,在办公室也是可以和谐出现的。但是办公室的牛仔裤会略微讲究,夸张水洗的,带铆钉的,破洞的牛仔裤,还是放在街头吧。

  改进方式:深蓝色简版牛仔裤完美搭配

  

  选用色彩正确的牛仔裤,那些拥有正装裤子一样的裁剪和版型。如果你实在无法甄别,那选择李维斯湛蓝色的直筒牛仔裤,搭配上一个运动夹克,以及切尔西靴,一下子就能在办公室帅出品位。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fashion.sohu.com true 男装搭配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8/n507379137.shtml report 3837 当我们在工作时,穿得西装革履,打着整齐的领带,黑皮鞋。这样是很正确,但是有时候是不是会显得很土?而今,我们对正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款式了。对于办公室穿的衣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