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为七夕憋大招?记住这个法则就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前预告,文末有彩蛋哦~)

  距离七夕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每到情人节时,yuyu的微信后台总会不断收到两类人的大量私信——准备在七夕当天惊艳亮相的女朋友们,以及“临时抱佛脚”想为另一半准备惊喜的男朋友们。

  对于这些问题,yuyu在这里统一回复:红色永远是表达爱意的最佳选择!

  这可不是随口说说,科学依据来源于英国媒体发布的调查:男人最倾向于与穿红色的女性建立关系,最不喜欢穿黄色和棕色的。而女性最喜欢男性穿灰色,不喜欢他们穿粉红或者黄色。

  最佳情侣街拍范本的名媛Olivia Palermo与模特老公就做出了亲身示范。

  

  

  帅大叔德普与前妻虽然最终没有走下去,但二人相恋时女方穿着红裙,带着独特的恋爱中的娇羞的模样,真的美煞众人。

  时装周的秀场外也不乏令人大饱眼福的couple街拍,看来穿红色的女生真的很有吸引力!

  

  

  红色,热烈又美好,纯粹又性感,和“女孩气”的粉色不同,直接明朗的红色更加强大而有力,也更代表了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的迷人之处。而一向最懂女人心的迪奥,便推出了一个以红色为主色调的Dioramour系列,在七夕限量发售!

  

  Amour在法语是“爱”的意思,Dior加上Amour,再没有比这更应景的七夕节礼物了!

  身为品牌大使的Angelababy,此次也为这个系列拍摄了一组超美的大片,让我们看到了产后复出的baby更坚定成熟的美感。

  身着红色桃心针织衫的她,与一旁红色的Lady Dior相互映衬,眉眼间的柔美与光彩令人动容。

  原来baby真的对红色情有独钟,看了一圈发现,无论是在公众场合或是私底下,baby都是忠实的红色爱好者,难怪早早就变成了人生赢家!

  简单又大方的红色连身裙让baby看上去超级明艳动人,手上的限量版Lady Dior手袋更是点睛之笔!

  私底下也俏皮又有活力的baby,真的和热情的红色很搭!

  

  

  被刘在石大赞是“跑男里如同维他命C一般的存在”,笑容分分钟融化众人。

  

  

  翻到了这张,猝不及防被喂了一袋狗粮。

  有了baby这样的教科书级人生赢家范例,恨不得马上在自己的衣橱摆满红色单品!

  迪奥先生笃信护身符会带来幸运,因此他总会在口袋里随身携带一串护身符,其上缀有一片四叶草一小块木头一枚金币、一颗星星两颗爱心。为致敬这些幸运标志,迪奥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将爱心元素点缀在了Dioramour黑色高跟鞋的后跟。

  Dioramour七夕情人节中国限定系列中号红色铆钉Lady Dior手袋,点缀了超可爱的爱心吊饰。

  迪奥还另外出了一款饰有复古金属字母“DIOR AMOUR”及爱心图案的宽肩带,酷到不行。

  这个爱心手袋只在北京SKP迪奥精品店独家发售,看到它的我已经在发射爱心眼了。

  

  还有不同款式的小手袋,俏皮又可爱。

  像baby这样套在手上拿包,时髦又特别。

  这两款丝绒choker都太美了!心痒痒的yuyu也准备即刻入手!

  

  

  包含爱心元素的戒指和耳环,感觉都是相当出彩的造型利器。

  

  

  

  

  

  

  光有这些还不够,接下来双手奉上仙女们的精彩上身示范!

霍思燕

宋祖儿

王丽坤

王珞丹

王子文

赵丽颖

  Dioramour七夕限量系列现在已经可以在各大迪奥精品店买到啦,yuyu马不停蹄已经在去买买买的路上了。

  

  说好的福利就在这里放送啦~Angelababy的小秘密到底是什么?点开看就知道啦。

  

  欢迎小仙女们来评论区和yuyu互动哦,也欢迎大家转发和点赞!(比心

  

  

fashion.sohu.com true yuyufashionbook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49402.shtml report 12010 (提前预告,文末有彩蛋哦~)距离七夕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每到情人节时,yuyu的微信后台总会不断收到两类人的大量私信——准备在七夕当天惊艳亮相的女朋友们,以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