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跟著NICK大叔玩「迷彩」!四大单品搭出新风格,今年最流行的迷彩搭配,看完战狼的你有没有想穿迷彩的冲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阳刚的迷彩纹,是衣柜中不能缺少的单品,更是Nick大叔的最爱,迷彩X街头潮流风格,想必大家已经得心应手,因此今天时尚乱入要来介绍点不一样的,究竟该如何把迷彩纹路融入绅士、上班服、摇滚风格中,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想征服迷彩,先来认识时尚圈爱用的迷彩纹,从左上到右下分别是:

  左上 – 丛林迷彩(Woodland Camo):经常在好莱坞军事片中看见的叶纹状迷彩,在美军中服役将近20年,直到2000年才被取代,是许多人心目中的代表性迷彩。

  右上 – 猎鸭迷彩(Duck Hunter Camo):2到4色斑点图案的猎鸭迷彩,为二战期间美军於太平洋战区所使用。

  左下 -沙漠迷彩(Desert Battle Dress Uniform):美军针对沙漠地型设计的迷彩纹,在波斯湾战争时发现原本的6色不适合后,才改为现在大家熟悉的3色,包括浅沙色、沙褐色、棕褐色。

  右下 -虎斑迷彩(Tiger stripe Camo):越南人在越战时所设计,特色是笔刷型的纹路交错,更容易隐身在热带雨林间,后来也为美军所用。

  

  迷彩衬衫

  衬衫控怎能没有的单品,不管是搭牛仔裤或西装裤都好看,春夏可单穿,秋日当薄外套,冬季穿在大外套裡面,是件可以横跨四季的百搭单品。虽然很多人喜欢迷彩纹配红鞋,但时尚乱入认为红色太猖狂,跟内敛阳刚的迷彩很不搭。

  

  迷彩西装背心

  跟著时尚乱入看图说故事,左边达人玩迷彩,右边达人被迷彩玩,穿得太绅士时,硬是套件迷彩背心只有说不出的怪,脱掉绝对好看一百倍。现在让我们看左手边正确示范,牛仔裤、迷彩、牛皮手拿包和皮鞋都够硬挺,全身的平衡感很好,也聪明地选了夏天感的浅色猎鸭迷彩,搭上短袖衬衫和藤编帽,成功打造了夏季硬派绅士的完美范本。

  

  迷彩裤

  觉得绅装有点无聊吗?那就用迷彩来打破框架,浅色的迷彩纹X白衬衫意外有些合拍,接著在小细节动手脚,不打领带、打开扣子、捲9分裤管和捲袖,换上乐福鞋,你的Smart Casual绅装造型就完成了!

  

  天气转凉时,绅士们可以把迷彩裤拿来搭针织衫和长版大衣,只要配色不要太跳,选大地色系和中性黑灰白,都可以稳稳地搭出好看造型,想要流行感重一点就搭球鞋或休閒鞋,而偏好阳刚味的话,选靴子准没错。

  

  

  迷彩外套

  初次想要尝试迷彩,建议先从外套下手,只要配色保持深色系,剩下维持原有风格就行了,举例来说如何把迷彩夹克穿的摇滚呢?素色T-Shirt、刷破Skinny Jeans、沙漠靴,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迷彩夹克的美好之处在於它还可以穿在外套裡面,露出10-20%纹路增添造型的层次感。有图有真相,一件迷彩夹克两样情,可以休閒风也可以学院派,只露出一点迷彩纹,不会影响整体风格,又能让穿搭变得更有趣。

  

  想将迷彩外套融入Casual Smart西装造型时,在此献上2个不败搭配单品 – 原色丹寧裤和休閒德比鞋,重磅数单品会让你的整体造型感更Balance,再加上一副墨镜,粗旷又有绅士品味,想必走在路上,女性们都会眼睛为之一亮。

  

  变种迷彩

  迷彩拥有强大的魅力,从 Street Fashion到 High-end Fashion都有许多设计师们自己发展出新的迷彩图案,甚至增加了女性的元素例如小雏菊或粉色迷彩。因此,时尚乱入在此呼吁重度迷彩迷们,不要停下你的脚步,找寻特别的单品,继续把迷彩发扬光大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穿衣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4424.shtml report 3593 阳刚的迷彩纹,是衣柜中不能缺少的单品,更是Nick大叔的最爱,迷彩X街头潮流风格,想必大家已经得心应手,因此今天时尚乱入要来介绍点不一样的,究竟该如何把迷彩纹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