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眼睛涂成调色盘,抓住夏天的小尾巴再美一下!

嘉人 眼妆 眼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缤纷仲夏,妆面怎能一直保持单调乏味的大地色?用彩色提亮双眸,让双眼提提神,大胆尝试眼妆撞色,把眼皮变作调色盘,抓住夏天的小尾巴美一把吧!

  眼睛涂成调色盘

  这个操作美到惊艳

  

  把头发染成亮红色的Bella Thorne最近完全开启了放飞自我模式,在青少年选择奖上,她化了个彩虹般绚烂的眼妆,亮蓝色和亮粉色统统往眼皮上抹,还粘上了大亮片,闪耀如霓虹。

  

  Rowan Blanchard在参加Chanel晚宴时,也在上眼睑大肆作画,虽然也采用了多种颜色,但哑光眼影看上去更偏民族风情。

  

  

  开朗俏皮的Lily Collins很适合红棕色系的眼影,眼妆让她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起来更深邃有神。

  

  

  谁规定酷女孩不能化彩虹眼妆,硬朗帅气的卡抽就成功驾驭了,樱花粉系的眼影配粉唇,一点不跳tone哦!

  Get同款彩色眼妆

  

  首先用亚光浅色眼影在上眼皮大面积涂抹。

  

  接下来在下眼皮的外部也进行一些涂抹,用手指稍微晕染开。

  

  用略深一个色号的珠光眼影在上眼皮后三分之一处涂抹,起加深眼部轮廓的作用,注意过渡要自然。

  

  再用深一个色号的眼影在睫毛根部化出细细的接近于眼线的眼影。

  

  用浅色珠光眼影在眼头提亮。

  

  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出弯弯睫毛。

  

  最后再沿着眼尾的形状向后延伸一条浅浅的延长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大而有神。

  彩妆神器打造blingbling眼妆

  

Chanel香奈儿四色眼影 ¥580

  一款凝聚创新科技,释放无尽创意的四色眼影。全新改良配方不但令上妆更加柔和便捷,更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色彩张力,保持均匀、一致、长效的明亮妆效。

  

URBAN DECAY MOONDUST眼影組合 国内未上市

  八个颜色各个美炸天,每个颜色都有比较大的亮片,如果你追求的就是这种彩虹妆效,那就再合适不过了,小嘉在手上试了下色,非常显色而且延展性也不错,一下就被迷住了。

  

梦妆花语四色眼影盘 ¥180/1.8g X 4 EA

  轻松打造自然妆容,柔软粉末打造清晰的眼部妆容轮廓,打造闪亮妆容。细腻粉末能吸收油脂,长时间保持妆容,拥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延展性,同时又能反射微微的亮光,长时间保持鲜明色彩。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7464.shtml report 4692 缤纷仲夏,妆面怎能一直保持单调乏味的大地色?用彩色提亮双眸,让双眼提提神,大胆尝试眼妆撞色,把眼皮变作调色盘,抓住夏天的小尾巴美一把吧!眼睛涂成调色盘这个操作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