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万没想到:周冬雨居然这么会撩

FWMA 派对 周冬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凭借《春风》里热情执着的小红,周冬雨再度成为话题人物,追剧的小伙伴也因为剧中复杂交错的感情揪心不已,虽然还未抱得“男主”归,但红姐认准就不撒手的劲儿却成功圈到一大波爱情观一致的死忠粉~

  

  剧里谈恋爱很霸气,寸土必争、寸草必得的周冬雨,戏外撩起粉儿来也是毫不手软!

  就在今天的#春风十里,不如酸甜优酸乳#周冬雨酸甜派对上,冬叔就上演了一记宠粉绝杀!亲手投喂→酸甜对笑→暖心叮嘱,这些撩粉界标杆性的举动,wuli冬叔居然也是得心应手。

  

  不仅首度公开制作酸甜刨冰的私藏心得,更在现场亲手制作味美料足的优酸乳刨冰,与幸运粉丝同吃,一大波少男少女表示要魂穿这位欧气爆棚的小姐姐。

  

  而这场堪称史上最high的酸甜派对,有了剧里撩男主,剧外撩粉丝的周冬雨加盟,当然也是“保持队形”撩你没商量,果然是#春风十里,不如酸甜优酸乳#!小编这就带各位感受一下,满足泥萌所有的好奇心。

  

  撩心play

  酸甜周冬雨上线,如此美貌

  摸着你的良心,不心动吗

  

  趣味游戏,考验人品

  你的手速能为你赢得优酸乳吗

  超燃LIVE,开口跪的精彩演唱

  小编即便远在千里之外也要为现场打call

  

  

  撩胃play

  真正牛奶发酵制成的酸奶+

  鲜美果粒融合而成的优酸乳果粒酸奶

  极致酸甜撩动味蕾,连周冬雨都被TA征服啦

  

缤纷甜品、美酒,样样俱全

小编此刻只恨自己为什么不在现场

优酸乳肆意DIY,让舌尖过把瘾

  这场为爱玩之士特别定制的酸甜派对

  有wuli周冬雨的酸甜坐镇

  再搭配燃情的BGM、撩动味蕾的优酸乳

  气氛分分钟炸裂到能掀翻整个现场

  受到一万点酸甜暴击的盆友们

  赶快喝一口优酸乳果粒酸奶

  加入酸甜派对的燃魂行列

  体验下#春风十里,不如酸甜优酸乳#

  的极致酸甜感吧

- END -

fashion.sohu.com true FWM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68924.shtml report 3085 凭借《春风》里热情执着的小红,周冬雨再度成为话题人物,追剧的小伙伴也因为剧中复杂交错的感情揪心不已,虽然还未抱得“男主”归,但红姐认准就不撒手的劲儿却成功圈到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