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蓉:广告界女高管养成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见到陈蓉(人称“天使姐”)之前,我们已经看过关于她很多的报道,网上至今依旧流传着她在2013年离开奥美时写的一封离职信,当时她已经是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以及全球董事会成员之一。

  她在奥美奋斗了13年。

  在这之前,陈蓉女士作为中国第一个互联网品牌瀛海威(Ihw.com)的市场部经理, 开始了其互联网领域的市场营销生涯。

  她曾先后担任China.com 的营销经理和ChinaRen.com 的市场总监,并使其在一年之内成了中国十大门户网站之一,打造了中国最大的在线社区,赢得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第一次面对这个有着“光辉履历的广告界资深前辈,我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她会不会答应来帮我们趁早职场季呢?

  第一次见面是在顺义的咖啡馆里,她一坐下来,指了指手中的咖啡对我说:“这是我每天最主要的消费。”的确,我打量了一下她,虽然身居高位,全身却没有一件名牌,精神熠熠,优雅美丽。

  我以为很难打开话匣子,可是她亲和幽默,毫无高高在上的距离感。

  她告诉我们,由于之前工作太忙碌,她的头发如果不染,可能一半都白了。我心想一个人专注与勤奋可以到这种程度,也是很让人敬佩。

  后来的谈话十分顺利,聊她在奥美的13年,聊她现在的创业项目天使与坚果派,还有她的先生与女儿。

  “我原本以为就在奥美待一下便会回到互联网,结果待了13年,在这13年里没有我谈不来的合作和搞不定的客户。”

  “我从奥美辞职以后曾想多花时间在儿女的教育上,刚好“天使与坚果派”这个项目与亲子的内容相关,刚开始的时候我是第一次体验要自己打税表,交水费。”

  她的女儿今年10岁,暑假准备去伦敦夏令营,她说:“我从来不让她坐头等舱,希望让我的女儿明白,她自己将来可以过能上能下的生活。”

  最后她答应我们来职场季分享自己20多年的职场体会与心得,你一定能从中获得新颖的观点,中肯的职场建议,还有剔透的人生观。

  

  

fashion.sohu.com true 趁早SHAPEYOURLIFE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424588.shtml report 2448 在见到陈蓉(人称“天使姐”)之前,我们已经看过关于她很多的报道,网上至今依旧流传着她在2013年离开奥美时写的一封离职信,当时她已经是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以及全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